Recent Posts

2005年8月22日星期一

Plan A..Plan B or...... Plan N


我在農曆七月十四鬼節那天將皮帶遺落在椰漿飯的家。那是我的唯一的皮帶。我今日特地討回,就是因為沒有其他皮帶可用了。他說,「你難道沒有B計劃了嗎?意思是當A計劃吹了,你還可以有B計劃等。」

「那我是你的第幾個計劃?」我問他。他之前一直埋怨著我沒有抽出時間去陪伴他,進行性愛以外的活動,如看戲或是吃飯。

椰漿飯一直都承認他有許多性玩伴,而且都是保持著聯絡。他雖然說,我是他的A計劃,可是還有其他計劃。「到底你還要我做多少次的告白呢?」

我沒有告訴他,我自己也有其他計劃,然而至目前只有費亞是我的B計劃。會不會太少?會不會過多?然而「後備」有誰會嫌多呢?有備無患才是最大的宗旨。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我的歡場是否應出現更多的「士兵」來遣用上場?

「我只需你說有多少個性玩伴而已。」我說。

他有些侷促了,沒有答話,卻拐了一個彎來說:「剛才你有看《Sex and the City》凱莉遇到那俊俏PLU的那一幕?那靚仔說:『I'm a realist. Don’t expect a man can provide everything』。」

「所以,你沒有時間來陪我,我只得找自己的計劃。PLU都是在尋覓著完美對象的同時,一邊尋找滿足自己需求的東西,而這世界上都沒有完美對象。」


4 口禁果:

Wayne 說...

其实你们现在发展得怎样了?

Hezt 說...

●Wayne:啊,這是很舊很舊的文章了啊。
要知道發展得怎樣,來,買一本《亞當的禁果》(http://bit.ly/fridae_hezt)你就知道了。

無論如何,謝謝你重新翻讀~

Wayne 說...

我一直想买,就差没行动。我会的!
还有,在等着你更新叻!

Hezt 說...

●wayne:給我一些時間吧。近來文思枯竭,我快成了沙漠。:)
ps:我就等著你的行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