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9月6日星期二

馬英九在呻吟

「馬英九」這名字不是屬于台灣與大陸人所熟悉的記憶。他也是赤道國家上耳熟能詳的三個字,組成了馬市長,國民黨新任主席這些新標籤,來讓海外華人去認識。

誰可以抵抗馬英九的魅力呢?我很好奇是否有什麼同志夢中情人排行榜選舉中,他是否會名列十名內。西方國家常都有這些同志夢中情人的網友選舉,誰有上過榜都忘了,總之都是當前的紅星,但都是年輕的小伙子。

那麼馬英九呢?他是不是上榜超齡?我相信,這種魅力成熟型的男士,肯定是擁有一定的同志市場。

當然,他是我其中一個可以上榜的男士。在2001年他有一次來到吉隆坡作訪問,在大馬掀起旋風,而我籍著一次的工作機會,能趨前與他對話…

但這是題外話。

我記得我在吉隆坡KLCC參加的健身中心,也有一個「馬英九」。

(當然,這個是冒牌的。馬英九是獨一無二的。)

只是我覺得他像──他皮膚白晢(即使在熱帶國家毒辣陽光照射下)滑亮,一頭烏髮是七三分界線,而且是濃密而油亮側梳,有些蓬地像發酵的咖喱卷;他還有一對燦明的眼睛,整個人的五官乍看之下,就是有馬英九的神采。而且,年齡也應是四十初吧。

我在健身中心的free weight處見過他好幾次了。每次都會望他幾眼,還有望望他的身材。

他應該比馬英九的身材更好,至少他隔著一層薄薄T恤下幾乎破衣而出肌肉,可以感覺到胸膛的渾厚與平坦的腹肌,還有兩瓣渾翹的臀部!他有健美先生的體格了。

這位馬英九就有一股不沾鍋的「秀氣」。他在健身中心一身筆挺的運動裝,頭髮紋絲不亂,他的運動短褲拉得及腰高,完全印刻出他那腰是腰,臀是臀的凹型分界線。但是,他就是喜歡將上衣塞入褲內,整個人就像一個沒有披風的超人穿扮──褲子過短,衣服過緊,現在不是不流行超人了嗎?

還有那對眼睛,這位英九兄的一對明目,帶著一股媚氣,在與別人眼神交會時,總會散發出一種嫵嬈之氣。如果恰好與他對望,他就有一種幽微的閃避,但那一抹神光,躲不了。

這些健美型會員,算不算孔雀

他吸引人的還有另一個地方,就是他的呻吟聲!

每次我都不會那樣地注意到他。可是,一聽到他的呻吟聲時,我必定會依著聲源去尋找他蹤跡。

他是一個超棒的呻吟者!

你可以想像馬英九在呻吟嗎?而這位仁兄,在舉重時,總在不負勝荷、出盡吃奶之力的時刻,例如兩個啞鈴已放在肩上兩旁時,他顫抖抖地挺舉著兩臂;或是將杠鈴扛在兩肩,兩腿反覆屈伸等等,他總是會將五官擠在一起,痛苦地咬緊牙關,似在受刑般地苦澀鍛鍊出自己的肌肉。

而這時,他的呻吟聲就會繚繞地傳遍整個健身中心:

「唔……啊」(啞鈴下放時)……嗚…呀…(啞鈴挺舉時)」

這些吟聲會隨著他每一套重覆動作而「重播」,直至完成整套為止。

在健身中心節奏強勁的音樂之下,他忘我地沉浸在自己身體的演練與伸展,試鍊著自己挑戰的極限,只求肌肉能賁張迸發出來。

可是,他在挑戰著在場者,特別是同志的忍耐極限,他的呻吟魅力挑逗著每個男人的下半身,還有腦海中的春綺想像畫面。

你很難想像一個斯文扮相、文質彬彬氣宇的男人,在你面前發出性愛呻吟像是在直搞黃龍般吞吐迎送,或是免藏窟滿時所沖擊的快感,甚至像射精時那股激發力,亢奮地高吭。

你能想像一個貌似馬英九與人做愛嗎?而他就與舉重在做愛,而每次在場的人,都成為他的觀眾。有他在場時,他就將健身中心的舉重成為他的閏房。

他似乎是第一個我所遇到的一個人,可以忘我地當眾吟哦,我真的不知道,在場其他男同志是否會因他這種斷斷續續,卻撩人狎鬧而高漲而不已?我應該在英九兄呻吟時,去留意一下其他人的褲襠是否會隆起…

他是一隻張揚的孔雀!他的叫喊與吭聲,就像孔雀在求偶時地吱叫。

後來,在更衣室見到英九兄。他像一株水仙,總會自憐地顧影盼肌肉,赤膊,露出一身潔白的皮膚,心裡總是暗想,怎麼他的肌膚那樣地滑溜?

而我記得除了他的呻呤外,幾乎沒有聽過他的說話聲音。而我,不知如何與他溝通──(或者我該問:你的呻吟聲很性感?)

最後一次遇到他時,他並不是運動裝上陣,而是身著上班族的襯衫與長褲,有些笨重與累贅的形象,原來巨胸男士若穿著不得宜,整體感覺就會走位變味。

他從KLCC處走出來拎著兩大袋的罐子,那是健身增肥所用的補充物。他當時有些氣喘喘地走動,與他健身室裡的「妖媚」與年輕有些顛覆過來。

很久沒有見到這位冒牌馬英九了,真希望下次有機會,提起勇氣去向他自動打個招呼,可是,有什麼是趨近陌生人打招呼的最佳課題呢?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