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9月17日星期六

「Oops…我看到了!」

你有試過裸泳嗎?

我沒有試過。我平生只試過浸在浴缸,裸著身想像身體像水裡浮蕩著,冥想著肌理在水波裡如棉絮般地飄遊,無拘無束地卸除套在一幅凡身肉骨的枷鎖。

我有想過跑到一個荒遠的海邊,沒有人煙,沒有市塵,只有海與沙,那麼我或許會脫得精光跳進海裡。

現在我找到了,在這個部落格裡,我舒暢地用文字赤裸地泅泳著,在浪花裡陶醉,在潮汐中沖滑。

如果你不經意地看到我裸泳著,那請你一起跳下來裸泳吧!如果你只在岸邊對著我驚呼:「Opps,我看到你在裸泳了!」那麼就請你在尖呼後安靜地在岸上觀望我的泳姿吧!

但是,我上岸時,我並不會裸著身體走向你,畢竟我也是平凡人。


(獻予佐詩瓦)

1 口禁果:

匿名 說...

我懂了

那我也準備下來裸泳了。我是說,在這外人不會打擾的海邊。歡迎麼?

海很大,裸泳可以很暢快。並且,不需要談話

我也是平凡人不是嗎^^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裸泳場,與裡頭泅泳者。如果只是彼此划過的浪花交織溶化也算是認識的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