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11月22日星期二

轉折句


~然後、可是、因為

早上起床時,想到很久沒有見到他了。他在告假中。而我們在年杪的競相請假銷假的安排下,造成我與他沒有機會碰頭,即使大家是同事。

然後我想,是否要寫一封電郵給他?告訴他我們很久沒有碰面了。然後說我有些想念他。即使我對他是感到憤恕,可是我希望我們之間從未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我開始堆砌一些詞句,讓自己的語氣化為文字時會柔順一下,我想到用軟的語句,或是用犬儒調皮地方式來表達,可是我沒有勇氣對著他在電話中訴說,因為我們已很久沒有用嘴巴真正對話了。

可是,我都試過不同語調與言辭的表達方法了。他連上一封信也沒有回覆我。他是否有閱讀到我那封近乎懺悔式的告白書

然後,我想到他的身體。他的肌肉觸感與膚色澤,他的吟哦聲,他在車中一邊聽著手機一邊讓我吮吸著時的神情,他在情慾奔瀉時仰頭長嘯的神態。

然後,我射精了。

嗖,好險。我像經歷了一場驚險的危險動作,因為我始終都沒有寫電郵給他。我險些就這樣縱身跳下去,跳下了自縳自繭的無底洞,墜身在我心中一個被他殞滅成的無限凹坑,一個我當作已消失的黑暗淵藪。

然後,我將我的尊嚴摔得粉身碎骨。

九厘米先生,忌諱的名字。我會在射精前想起你。


~可是、然後、因為

可是,我今日終于見到了他。他穿著輕便地前來上班。一件T恤與牛仔褲。一如以往地手機響個不停,撥電者來源很雜,他一時用華語,一時用廣東話對談,易換著不同的語調與面容,他擅長的演繹。

他今日的T恤穿得很好看。他的身形已回復肉感了。他的牛仔褲包著他那渾圓的臀部,他在站立著時我與他擦身而過,看到了他那翹實的臀部線條。就彷似那時我望著他兩瓣赤裸的雪白臀肉時,他顧著用廁紙來拭擦著他那根在我身上射精後的陽具

然後那些痛苦的記憶開始回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潛意識中仍然會去美化、漂白他。這就是喜歡一個人時的舉止嗎?喜歡一個人,就是可以讓自己受傷害、去犧牲自我來完成愛的真諦嗎?

我剛才回著家,駕著車時想起,我見到九厘米先生在自己的電腦駁上電話線以自己的撥號戶口偷偷使用Yahoo Messenger來聊天室,不知道他與誰在聊天?還有他上週告假回來後我才恍然他到了海外渡假,不知道他與誰在渡假?

我感覺到,他應該有了男朋友,脫離單身世界了。

可是這與我無關了。因為我已疲憊了。然後我說,九厘米先生,我不想在射精後也想起你了。

1 口禁果:

SAM 說...

好苦澀的果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