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8月30日星期三

怎樣對直佬死心

一個女孩子喜歡了一個男生。可是那男生是一個同志。

那應該是很普通的故事吧。可是,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戲碼的男主角,沒有女生向我示愛過,原因有三種吧──

第一,我不夠帥(這是殘酷的打擊)

第二,我不是女人湯圓(可是我有很多很好談的女性朋友,那意味著我可能過于娘娘腔或心思細微)

第三,我不知道有人暗戀我(這是一個至少聊以自慰的說法)

所以,我不知道當一個女生向我示愛時,我會如何去應對,具體來說,是委婉地拒絕,但不會傷害到別人,同時如何讓對方死心,而又不想失去一個因愛不遂的異性朋友。
我只有過那麼一次被女生公開搭訕的經歷。

異性戀者愛上同性戀者,注定是沒有結果的吧!

同性戀者愛上異性戀者,也是絕路一條。

我還是阻止不了自己對直佬抱著想像,即使知道不應浪費時間和心思在他們的身上,可是還是砍不斷的胡思亂想。他們只活在我的性幻想世界中。

而這些直佬在我的想像世界中獲取的生命力,都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從蘋果先生阿活巴特小白…他是否是直佬?奧申小博

而歐陽文風出櫃的事情,你會贊賞他pecah的勇氣,即使他是一個結了婚的男人。可是我不知道是否有同志會心裡想:「歐陽文風結婚時也不知道自己的性取向而結婚,那麼其他結了婚或是有女朋友的男人,可能都是同志,他們只是confused和不知道自己的性取向。」

而當然不否認不少同志為了贏得社會的尊重,而會找女人來當女友或太太來作煙幕的貨真價實同志。這種情況下,被男人纏上的「同志直佬」應該不會感到被騷擾吧!


後來,我思考到另一個辦法讓自己對這些直佬死心,就是想像一下有一個女生跑來向我示愛,告訴我說她多仰慕我。

我會接受她嗎?我是否會感到噁心?我會牽著她的手嗎?我會有一股衝動去觸摸她的乳房嗎?我看著她會肉慾的充血表現嗎?到最後我是否會逃之夭夭來避過糾纏?

我想我應該會是很痛苦的吧。怎麼樣都會留下一根心刺。

所以,我得一人飾演兩角。我得扮演一個女生角色,因為都是追求一個不可及的目標;我又得扮演那個被愛戀的男同志角色,這樣我可以體驗那種要拒絕卻驚恐的心情。這樣我就可將抹掉自己腦海裡對直佬的那片情思。

這是一種思維交戰,好像電玩裡的RPG(Role playing Game)遊戲,總之會有勝出的一方,另一方不只是落敗,而且會消亡終結。

可是到現在未曾有一個女生向我這樣一個只喜歡男人的男人示愛,也難怪我不斷地會喜歡只愛女人的男人,因為我只是曾真正實踐過這種矛盾局面。

除非我是一個雙性戀者吧。愛與性,是否可不顧慮性別?

2 口禁果:

Frankie 說...

如果有女生向你示爱,
如果你对女生没兴趣,
最好是直载了当的告诉她。

匿名 說...

以科学来说,要去决定你的性向是由你对那一方拥有性趣,而不是兴趣。某些男子天生就喜欢黏他们喜欢的男子,比如说他的哥哥,青酶竹马的男生,但是这些男子你不可以说他们是同志,他们是有那种"崇拜"性的"想要贴近他们喜欢的男生,但是他们却没有想到性那一方面。
可能很多人将"喜欢"与"爱"放在一起,造成混淆,好些夫妻拍拖,直到结婚那个初夜才发现"我对女人没有性趣!!"
可能你喜欢的直男会有可能是同志,但是就算他真的是同志。如果他不喜欢你,他也可以伪装他自己是直男。
假同志,与真直人,都是你不应该去浪费时间的对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