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10月11日星期三

十字路口

剛才我扭開鳳凰電視台,聽到報導指今天是「霜十節」,胡一虎說這是兩個十字路口──施明德和陳水扁的十字路口。

台灣到底現在是怎樣了?外來人是在電視機上聽到吶喊,還有一片紅潮,當然還有民主、反貪腐、體制、憲政等等的媒體字眼,對大馬人來說看起來有些遙遠與陌生的字眼。

不過,在這個星期內,我就會起飛赴台灣報到了!



真的不知道在雙十節過後來台灣觀光是否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我們一批人馬將踏上台灣的土地,這將是我第一次的台灣「親密接觸」。

我們的統籌──一色老馬已編製一套行程表。重點旅遊區是人文與「娛樂」兼容並蓄。話中話就是,我們不會放過到三溫暖一遊的機會!

這些娛樂場所包括:公司會館、彩虹會館、漢士會館,還有川湯,我想這是一個非常恰當的機會與台灣的「乳牛」來聯誼一番。我還先摸上公司會館的網站瀏覽,裡頭的照片顯示的規模與設備,不能不讓我對台灣同志聯誼所的豪華感到詫異。

除了這些正經事,我們還會有其他更正經的事會在觀光途中去辦,包括去故宮博物館、新光三越、誠品書店、陽明山、龍山與士林夜市,過後也會搭車到九份和花蓮,順道去賞鯨和到訪佛光山,就來一場靈與慾的釋放吧!

或許,我會將這份靈慾試練之旅的所見所聞在日後一一書寫出來,像上回的曼谷煙花旅一樣。

那麼,我們是否會錯過其他台灣同志活動據點呢?在此作出小通告,請知情讀者報一報。



不過下週從台灣回來後,我將開始部署打點我生活的另一章,從現有的工作桎梏跳脫出來,或許,這會是我日后人生的另一個十字路口。

當然,我希望繼續升學不會是讓我徬徨無助的十字路口。不過,要準備升學的功夫,的確讓我有些徬徨無助。

無論如何,一切從台灣後,

11 口禁果:

匿名 說...

祝旅途愉快,找到你喜欢的乳牛,来一场水乳交融。

匿名 說...

Do share with us your "正經" (more on this) and "更正經" experience. Have a safe and pleasant trip.

Max

匿名 說...

玩得開心一點噢﹗

匿名 說...

good luck

M|key^^ 說...

remember go Funky pub oh~ haha.. I m sure u will :p

匿名 說...

就算站在十字路口,
也願你選個得心應手。
祝福你。
也祝福自己。

匿名 說...

Hey man, enjoy ur trip and hope u can get a handsome guy to 水乳交融 as 徘徊 said. :)

匿名 說...

公司會館或你提到的其他幾間三溫暖並沒有很豪華,
和曼谷的三溫暖、或台灣的一般三溫暖(for straight)相比都遜色多了,
相片是會騙人的,不可盡信。
公司會館雖不豪華,但是人多,種類也多(水牛、乳牛、花旦…啥都有),
應該還蠻好玩的,
如果時間夠的話建議你再加一間台中的亞當會館,
這間也不豪華,但非常有趣。
預祝你有趟快樂的台灣行。

匿名 說...

雙十節,不是霜十節

誠品書店,不是城品喔。

Hezt 說...

「霜十節」是我看到鳳凰台中使用這樣的音譯,覺得蠻傳神的,它比喻了一種台灣政治冰霜的情況,所以就用上來了。

是的,是誠品書店,稍後我就會更改過來。

現在我的人就在台北了,半憂半喜的台北之旅,容我稍後再敘。

Unknown 說...

我是名副其實的台灣控,台灣的政治人文和男人我都很愛。是那種無法自拔,無可形容的。開始期待你的台灣遊記了。(我還是會循序閱讀你的文章,這是我的怪習慣,祈禱我不須讀上超過10篇才有色香味俱全的遊記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