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羽的呼喚

公司裡的男人看著電視,電視的畫面是一隻輕盈的羽球在飛揚著,而這些男人的眼睛就被這粒羽球牽引著。

大家知道大馬在湯盃又滑鐵盧了。但是這些男人,看著其他國家球員在打球時,會一起發出集體的痛叫聲,或歡呼聲。

球賽真是一種魅惑的遊戲。可以讓如此多人一起神迷。

我望著身邊的一個中年男人。「原來你也是羽球迷。」

他開始對我述說著往事:「以前我很喜歡打羽球,打羽球可以拉踞很久,只要球沒有掉落,就一直可以玩下去。」

他繼說著:「我以前與xxx一起打羽球,打到完全沒了力氣…」

我說:「那也要看你的對手是怎樣的人。」

如果對手是一個疲弱,或球藝不精湛的傢伙,球早就掉下場,遊戲也告終了。

我突然間聯想到床上的運動。你想要好好地干一場,但是遇到不濟的對手,如果繼續強硬來,那是強暴了。如果在感官來到最顛峰時球掉在地上了,又是另一場掃興之作。

要經歷一場難忘的球賽,等于享受一場高潮迭起的性愛,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性行為與打球一樣,都是體力活動與體能極限的挑戰,也是一種快意的抒洩,只是很奇怪為何性會讓人羞于掛齒,你永遠都無法公開又得意地對別人說:昨晚你渡過了一場精彩的性行為,又或你遇到了一個與你不分伯仲的床上對手,而你對別人說你打過一場精彩的球類運動,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公司那班男人看到入神緊張時,為一記剎球發出了一聲呼聲裡,全場氣氛充血般昂揚,我的褲襠裡也震盪了一下,感覺到自己在膨脹著。

我想記那幾場冗長但又精彩絕倫的性愛活動。汗水折光的畫面、幽微的喘息聲、迷離的感覺、指尖的觸覺、飛濺的動作等在電光火石間,挑動著我的神經線。

只是,那是好久、好久的事情了。

我再抬眼一望熒幕上的羽球手揮拍,驀然想起,我也好久好久沒有與別人打過野戰羽球了。

羽球如此輕盈,我的慾念還在懸浮著,但又是那麼沉重地拖曳著深沉的記憶,下墜.下墜。

7 口禁果:

說...

好一篇羽球与性~

匿名 說...

badminton vs bedminton. :-)

Hezt 說...

客:還是你夠創意!

Hezt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香蕉人 說...

我不会玩badminten,不过我知道相当多人的benminton是相当差劲,不是懒惰,就是连最基本的前戏做到非常差---就算是有一把年纪的人都是如此,实在是不明白他们如何活过来的。
很多时候为何我们不能像sex and the city那样公开讨论自己的性经验和技巧呢?感觉上每个人都封闭结果全部都是自己在家自己修炼bedminton,结果什么都没有学到。

Unknown 說...

和拉拉假結婚的那位中國人就是個100%的羽球迷,他說他的頭號偶像是拿督李宗偉。
我就問說為什麼不是林丹?
他倒反問說我會看上林丹是因為林丹比李宗偉帥吧。
我就說,其實李宗偉也有一身美麗的肌肉。(笑)

他說:李宗偉勝在比林丹有技術,還說他的殺手锏是突發的斜角殺球(我其實不是很懂,因為我不太熱衷所有球類運動就,就是說李宗偉會通過假動作蠱惑對手,然後突然把球打到後方的斜角上,給對手一個措手不及)
他還說,多場比賽中,李宗偉的假動作騙得林丹團團轉,而林丹強在被騙倒的同時,有那種迅速的爆發力去把球救回來。
他也說李宗偉人品也比林丹好。
我還是跟他唱反調:林丹追根究底比李宗偉實力強,不然不會一對上林丹便曲居第二。
他不同意:馬來西亞沒有像中國那樣高投入培養運動員,而且中國國家隊中有一大票陪練員,陪練員甚至會模仿李宗偉的打法來訓練林丹,反觀林丹是在資源想對匱乏下在球技與實力上與林丹平分秋色。
他成功說服我李宗偉雖常落敗於林丹,但並沒有比林丹差。

身為一個中國人,他對馬來西亞羽壇確實瞭如指掌,也感嘆馬來西亞由政府到一般民眾其實有些虧待運動員,比如此時此刻,大家記住李宗偉,卻對他新婚的妻子謝杏芳沒有太多關注。還說謝杏芳當年是羽壇女單打冠軍,連中國女將都敗在她的羽拍下。

Unknown 說...

說錯了,謝杏芳是林丹老婆,李宗偉的妻子,是黃妙珠。特此更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