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後面的月亮

很久都沒有寫過同事了吧。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或許近來沒有非常看來炙手可熱的同事,而且人事太多,一些之前看起來相當cute的同事,已是物是人非,辭職的辭職,變樣的變樣,而且那麼不幸的我的圈子太小,以致可愛的男人看起來只是降格在同事裡頭出現而已。

更可悲的是一些之前在這裡出現過的同事,原來已不是我認識中的那個人。

當然還有那個他,shit,我不該再想起你的尺碼!不要再想起你

然而近來我則發現了一個景觀。

有一位同事的背影,看起來真不錯。他又是另一個在不經意間讓我想入非非的人。一個男人的背影其實沒有什麼好看,但可以看得出他是否頂天立地,沒有駝背,就是一種不懶散的姿勢表達,擁有一個大肚腩?不用緊,背影是看不到那圓滾滾的肚腩的。

然而這人的背影為什麼讓我有一些聯想呢?其實重點是他的屁股。

我不知道我幾時開始看別人的屁股。然而我發覺我們這一群人,其實在掃瞄他人時是全套配套來打量與端詳的,而大美之處,當然是鑑賞的心態去觀看。所以,有些人可能練得倒三角形,或是熊腰虎背的,但在寬肩窄腰下的背後,卻是干巴巴地,沒有線條,又或是不均稱的線條與比例。又或者是一對臀如洩氣的氣球一樣,你看了也真洩氣。

而在肢體語言學中,一個人的屁股給人的聯想是女人的一對乳房,所以會有性欲的呼喚。然而,女人通常都比較喜歡小屁股的男人,因為她們認為小屁股的男人在操時,會更有刺殺力。所以,女性們自己也不察覺原來自己有這樣的念頭,但這是影響到她們選擇伴侶時的考量。

我記得我讀到這論述時噗嗤一聲地爆笑出來。但是,我現在承認一個男人的屁股,對于同志來說,是另有意義的。(當然,我們先別談在性行為中這是多麼重要的一部份)

在剛看完的《緣份的天空》Sleepless in Seatle),Tom Hanks的朋友與他談起不知為何當時的女性開始注意起男人的臀部,當女性說一個很hot時,就是看見那男人的臀部。當時Tom Hanks飾演的鰥夫Samuel Baldwin很費解為何一個男人的特色,只會展現在臀部而已呢?

那一幕戲的最後是他問他的朋友,So, how's my butt?

我莞爾。那時1993年時的男人衣穿都是寬鬆垮塌的,再翹的屁股都被遮掩了。

然而我眼前的這同事,我想可能是他的身高佔了優勢,所以一站起來時,就有了氣宇軒昂的感覺,當然還未散發出那種氣慨出來,然而他的腳與腰部比例相稱,所以看起來即使他是長得不少贅肉,不過在背後則看不到什麼。

而最好看的是他的屁股,是恰恰好地翹首著,後腰是後腰,屁股是屁股,線條分明。然而那不算是十分渾圓的,然而我看過他穿牛仔褲與西褲,都可以完完整整地托著臀部出來,而且他的贅肉看起來還未滑落到他的腰部以下。

我想這真的是身高關係,所以可以將一個人的肥胖的視覺感覺淡化了,而且許多製衣廠的褲子都是為高挑人士為主的,矮人一截的就會穿成縮頭縮尾。

每次看見他,我有一種沖動想要捏他一把,拍一拍那臀部聽那脆亮的響聲又或許我要闢開那臀部,掰開來看看洞庭花,如果一棍桶入時,那飽滿的滑肉可充作沖刺的滑雪橇…

可是,我不敢再去碰觸任何可能性了,即使我意識到他似乎也是與我同類。

我只是在他站在尿盂小解時,偷偷地瞥了他一眼,但他似乎沒甚特長之處,他只是很謹慎地用手捂住家傳之寶,而我連影兒也沒瞧見。

然而,我知道這只是肉體上的物理吸引力。肌肉也有鬆弛的一天,更何況我們常用到的臀肌?即使我這同事看起來有一個很doable、很hot的屁股,那也是他基因帶來給他的禮物,但那又代表什麼呢?我們是否可以看到表象以外的東西。

我真的希望我遇到一個我欣賞的人時,他的屁股也可以與我有一種肉體上的慾望溝通。當然,若他用他的屁股當腦來用,那我就敬而遠之了。

(你瞧,同志是多麼膚淺又幼稚的生理動物呢!我們竟然要的是一個男人的屁股,但這形同是要摘一個八月十五下來般的荒謬)

無論如何,我現在還是偷瞥著他的背影,我覺得他應該感到光榮,因為有人偷偷地對他張望。

然而事實上我並不那麼真正地欣賞他的工作表現

8 口禁果:

Stevie 說...

绝大部分的同志都是外貌协会的荣誉会员,当看到赏心悦目的,肯定会有想扑上去的冲动;有时只要还合眼缘,感觉也就不错了。
毕竟俺们谈的是臀部,工作表现可先放一旁。:P

Ndr3w 說...

I will first notice guys butt too when I scan someone, haha

Hezt 說...

●Stevie:哎就是外貌協會的membership作祟。我一直在想怎樣可以讓自己「出塵脫俗」地看到他人的內在美。
無論如何,工作表現會改變一個人的觀感啊!有時我們是因一個人的外貌而喜歡上他,但也是因為一個人的言行舉止而憎惡他。

●Ndr3W:那麼你有觀察到怎麼樣特別的景觀嗎?

Stevie 說...

但有外貌也总好过没外貌,虽然这是个很主观的东西。

一个有外貌但没内在的和一位没外在且内在也欠缺的,相信选择呼之欲出了吧!

Hezt 說...

stevie:如果我和一個沒有內涵的人在一起,而對方只有外貌或身材的話,或許能有connection的只是在床上的交流而已了。:)

只是我想這樣的維繫也很難長久。除非那人在床上是有真功夫的。哈哈。

阿惟 說...

難難難!

誰說最重要是內在美?大家看的都是外表。如果其貌不揚,而且頂著大肚腩,看你還有沒有興趣?(大部分人)。

至少外貌都要一般,普通就行,交往久了,才有機會發掘內在美。

不過,外貌或身材過於標青的,你說他的心會定於你一個嗎?如果你的外貌一般,恐怕也難於吸引到這種帥哥吧(一般情況),當然,總會有美男與野獸的例子。

Stevie 說...

美男与野兽俺见过,但多属美男与多金野兽,不然还真难维系(利益)关系。

Hezt 說...

●阿惟:所以我有自知之明,對過于漂亮的帥哥型只有驚嘆,但沒什麼驚艷。

例如像金城武這樣的明星,並沒引起我的慾望,這些人真的太美了。我引用我媽媽的話:要嫁給金城武?叫上帝做一個給你吧!

所以,其實真的要五官端正就好了。

(但最好有一個翹翹有肉的臀):p

●stevie:唔,這些情況在泰國很多,在大馬還未真正認識過這種sugar daddy型的couple。但故事就聽聞好多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