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寵兒(一)

他坐在蒸氣房的坐姿,已公告著天下:請勿打擾。

他是坐在最靠近蒸氣房的門戶,換言之,在朦朦朧朧的透明門下,他需要一清二楚地展示著他的存在,也告示著眾人,你別湊近來,因為外界的眼睛是看得鉅細靡遺的。

我披著白毛巾進去時,就發現他這樣的一種訊息,包裝得很好。他的腰子是挺得板直的,貼近牆壁,兩腿恰恰好是在形成一個L字型,非常方直地擺放著,所以你看得出他是處于一種緊繃的狀態。

他是用一條小毛巾墊著他的臀部,坐在炙然的磨石拼塊石椅上,你可以猜他是一個非常呵護自己的人,否則怎能不讓自己的屁屁嚐嚐熱燙的坐面?

所以,就是因為非常呵護,我可以看到他的一個自我,一種非常明顯的自我形象告訴著芸芸眾生:我與眾不同,閒雜人等勿靠近。

然而,他是閉著眼睛在休憩著。

但吸引我的,不是什麼,而有三點:第一,樣貌,第二:身材,第三:乳頭。

先說乳頭:這種男人的乳頭我覺得最性感──五角錢般大、不太深沉的棕色乳暈,像含苞待放的黑玫瑰,給人很魅惑,卻幽玄美的感覺(因為你有看過黑玫瑰嗎?所以你會覺得有磁吸感)你遠遠一看,就知道是恰恰好的玩意兒,含在嘴裡,不會感覺齷齪,因為它不是那種一垛烏黑垂乳,也不是那種如男童般的平凹或一小點的東西,而且也非那種粉艷粉艷如同嬰兒般的紅暈泛漾開來,那種只是過于嬌嫩,像脂粉的塗抹。

我看著他的乳頭,覺得真是很美與性感。

他的身材並非特別出眾,我猜不著他的身高,但從他的坐姿與腳的長度來看,他是身高適中的人士。你可以明顯地看到他其實具備著兩片隆起的胸肌,因為光影在他的兩廓胸肌下對摺成深厚的暗影。所以兩朵黑玫瑰,就如此地星星般張掛著。

他的腹肌是平坦的,但我可以看到他的腹側肌是橫斜切狀的,因此他極可能是費過一些功夫來鍛鍊腹肌,昔日可能有過洗衣板般的凹凸腹肌,但如今已6塊浮洲已消沉了。

他的臂肌並沒有因為三頭肌或前臂肌等的線條浮凸出來,然而你可以知道他是一個長得相當魁梧的男人,所以,他是天生有那種線條在那兒的,加上他的肩寬橫架,乍然就是一個衣架子。

那麼重點是:他的樣貌──像一個馬來西亞的名人,若是我提起來,你或許會「哦」一聲恍然大悟的那種表情。

至于是什麼名人?那麼我只能說,他是一個演員。

待續

1 口禁果:

Jackjack 說...

应该不是P.Ramlee吧?! ;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