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慾望圖書館(二)

(接前文:慾望圖書館(一)



我在「散場」後就去沖涼一番,在完事時見到圖先生其實已穿好衣服正好準備離去了。這時我看到他的文明人裝扮之身,果然像個圖書館管理員,很莊重,我猜想他該是在香港僑居的外僑,因為那身打扮不像是如遊客似我的。

他如此匆忙地就離去,或許可解釋為何他快搶俠般的速度,速戰速決,就為了出一泡漿而已。


過後我就整晚坐冷板凳了,真夠邪門。而這等候的過程中,我越發地饑不擇食,見到「還可以」的就攔下來,推去黑迷宮暗角一處吹了幾口簫,但都失望而歸,因為都是成其不了美事。

這包括本來有個壯壯的小熊,肌肉賁漲,兩個乳頭還捲著一絲絲的細毛,但出乎意料的身體下半身可謂是短如釘子,我著實是有些被嚇倒,因為似乎一個成年人的尾指也不及的長度!

然而,我看著這「袖珍小熊」進了別人的房裡,關起門就干了起來。我一個人就站在那房門外,無人問津。之後我透過那裂縫處望向房內,只見到一個長得不會比我好看的零號仰躺了下來,接著那小熊背對著門,但面對著他的零號,就挺身進去了。

我還可以見到小熊的背影幾乎是凝止不動的,可能真的是嬰兒屌之故,他是無法大動作,不定睛一看,只覺得他在停格了似的畫面,事實上他是在抽送著,只是那臀部像顫抖多過像抽送。

如果我是房裡的男主角迎著棒,我會有什麼感想?

與小熊所在的毗鄰處,是另一間「發展場」,火辣辣地上映著另一齣春宮。我是好奇到底誰在裡面呢?

當時只看到的春宮戲已去到戲肉了,那位零號的屌可真又粗又硬又翹,與一個鬍鬚男玩得夠久,先是觀音坐蓮又一起睡,我對那一號越發好奇,因為門縫裡是看不見一號的模樣 

我只是看到那零號被操時那一把巍然挺立的巨屌──可真沒有公德心吶,這樣的美物就是外掛作裝飾品,茶包要浸在水裡才能散發茶葉香吶!

而我那時已覺得自己像一杯內心沸騰翻滾的白開水而已! 即使在冷氣的風口位下孤身佇立,可是外冷內熱無人知?

後來彷如天荒地老的時辰過了,我還是孤家寡人時,還特意留守在房外,待那房門打開時去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之後尾隨著他們去到廁所,才知兩人的盧山真面目。但知道又怎樣,我們彼此都是旁人,爽過了的又不是我。
 有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個相當巨根,而穿著人字拖的矮小子,剃了像清朝人的薄鬢頭,走起路來因人字拖和地面的磨擦聲音,有些像蛙人穿著蛙鞋上 岸,也是一個通殺的獵人。

然而即使我自動請纓,他還是逃過我,即使有一次我擒下了他(天啊,我真的不相信自己晉級到如此淫賤了!讀我以前在巴比倫的慘況!),有幸地將他一口吞下了口裡,但還是敵不過他的去意。

我只是在其中一間淫房裡面,偷窺他插了一個又高又瘦的竹竿瘦小子,一高一矮,一壯一瘦,在房裡的角色完全是顛覆社會定下的壯舉必是高大威猛的之士。 

不過這人字拖先生看起來也是快槍俠,至少是快刀斬亂麻的,似乎不到五分鐘,門又咔啦地打開,看著另一對鴛侶散場。
在那時候我幾乎懷疑我的桃花運都在第一場的3P中用光光了,透支了,所以落得如此下場。

而我那時像非洲沙漠渡過冬天的野獸,真的什麼都要吃了。我那時還記得有一位後來才報到的訪客,長得高大,該是接近六呎高吧!

他來到後,只會鑽進迷宮裡,而且是不做停留的,如同幽靈般飄移,我含了他兩次,他都有生理反應了,身體也是肉肉的,可是到最後都飄走,像一隻修煉不成的妖情只會鑽地下,永遠升不了天。

我覺得我像走進了一座慾望圖書館,只是一直翻書看,都是在吸收或旁觀,可是沒有親身參與,這種過程太不痛快!

 

3 口禁果:

余重立 說...

咦~香港三溫暖入閘巡禮訧此停了嗎?怎總劈新局嗄^?^

Hezt 說...

■ 余重立:巡禮完啦,現在是逐一挑來寫嘛。

余重立 說...

多謝了,醬說明一下下,就追閱者輕鬆多了,免痴痴地等,好不耐煩喲;呵呵呵......而這單挑舖出的~喝~可更勝前言巡禮之作喔~讚!真想不到你有這麼精采"忄生"活人生啊,老朽啞口了嘿嘿嘿..........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