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破戒寫天菜!

我好像從未在《亞當的禁果》放美男照,通常都是文字。

可是這次我破戒了。

之前我的臉書就不停地放那些乳牛照後,我被稱為「Instagram stalker」,不過那也不是壞事。

但這次我為什麼介紹這位乳牛呢?他其實屬於美男子、小鮮肉,又或是天菜了。但他初看到他的相片時,就有一種神祕的吸引力去發掘更多。

他叫Yudha Budiman。

在他的Instagram,盡是露點照。如果你细看这张照,其实最大的败笔是他的手臂过粗,以致手臂都大过脸庞,他的脸蛋完全被比了下去,而这是他的先天不足,如今还突显出来。

據資料稱,他是來自印尼的打橫(TasikMalaya),所以是個印尼男子。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印尼這麼趣怪的城市名字,位於西爪哇的東南部一個城市。如果你不諳馬來文,Tasik Malaya直譯過來就是「馬來亞湖」。但中文名字是「打橫」,我有些不可置信──「打橫」在廣東話來說就是橫放。我猜想這是音譯過來的城市譯名。

據模特兒公司的資料也說,他27歲,而且身高只是5呎9吋高,並非算是很高。

例如他穿起衣服當服裝模特兒時, 就可以發覺其短處:臉太小,肩膀過寬,還有,看不到頸項了。



他還是不穿衣服會自然與吃香一些,還可以看到胸毛!



乳牛的一切條件都具備了,他還代言很多蛋白粉產品,總之,是一個付費即可為產品說好話的模特兒。
而且,據了解,他在2014年時拿到一個印尼首辦的環球先生第三名,兼獲最上鏡先生。之後也參加那印尼版Men's Health健美雜誌封面男模競賽,也拿到獎了。

像他這種貨色,若是在出現在馬來西亞,已是上等貨。而在馬來影視圈,目前還未發覺這等類的。

特別是,他真的毛髮茸密,男性荷爾蒙非常發達。

你可以看到他的forearms的手毛,真的多得嚇人,臉上青鬚也很重。野性味瞬間爆發。
我是覺得他的眼睛很漂亮,對稱也很均勻,有些像娃娃眼,就是那種漫畫型男生的眼睛,鼻子也很高挺,加上櫻桃小嘴,上唇是薄唇(也是寡情之相)、瓜子臉,看起來就是秀氣,而這是不是整容之相?我就無從發覺。

而當他鬚根滿佈腮子時,就陰柔兼俱。

其實這種樣貌,在泰國曼谷也是可以見到許多,我想在菲律賓等有馬來人血統的東南亞國家,都可以見到這類天菜。又或者,其實像他這樣的樣貌,該是其祖輩混了不少族裔的血統。

雖然我向來不是那麼喜歡有胸毛的男人,但對於他這種淡淡稀稀的胸毛,我又覺得恰恰好。

在其Instagram上,對著鏡頭前,這印尼天菜的自拍幾乎是無膚不拍,除了下半身。而近看他的眼睛,真的是非常對稱。

然而開始讓我開始對他有興趣的是,他不斷將舊照張貼出來做對比。

例如這樣,我只覺得難以想像:



2009年時這天菜只是一個瘦骨嶙峋的「屁孩」似的,那胸骨及兩條手臂,真是如同行將朽木的道友般。

還有這張,如果看他變身(左圖)前,真的是現在大馬到處可見的馬來人模樣。沒身型,沒樣貌。乍看就等於我們去秋傑路(吉隆坡鬧市裡的貧民窟),甚至在馬路上看到的飆車黨,又或是中學生。


而他留未脫胎換骨之前,還留了當年Justin Bieber式的長髮(下圖右),真的像那些小混混。

真的,男生不適合將瀏海太長而遮住前額,會給人家一種不醒目的觀感。

他也曾分享過,在未健身前的體質,是屬於長不胖的,而且試了很多種方法,都練不到肌肉出來,還跑去吃維他命丸及什麼牛奶等。

而他之前是跑田徑,在2010年上大學時經死黨一再邀請去健身院,但他對自己的瘦身材感到羞恥而不敢去,最後敵不過死黨的邀請就去了。後來他無師自通上網找youtube來鍛練,一度舉重過度還弄傷臀部,休養半年,之後體重就從50-56公斤飆到76-78公斤。
 
不過,我想練到2015年那樣的身材,六塊腹肌都出來時,那是飲食與招數正確才能見效的。

在短短四年,即可以練成了乳牛。看了這類的帖子,真的教我汗顏。但我有認真地練過四年嗎?
所以,練出了身材,有一雪前恥的勝利感覺吧!

這就是幾年前我寫過的乳牛主義。( 讀: 我的乳牛主義)

當你是一隻排骨精時,雖然不至於沒人愛,但練出肌肉後卻會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我到現在還在探尋著自己這種被外在美遮蔽雙眼的想法(有時會想,怎麼我會那麼膚淺地只看人外表就評斷),但無他,一有肌肉時撐大的軀殼,台型就出來了,若本來就有五官精緻的,也可以立體感地跳出來。

這是一種迷惑人的手段嗎?或許是,而在這個現實社會中,這儼然已是一種必須。

只是在脫胎換骨後,一個人的內心還會保持會最初的真我嗎?

很多時候,因為受到外人讚美目光的洗禮、稱讚連連後,你被看待的角度不一樣了,你就會覺得自己不一樣。但一切都建立在人家怎樣看你,自己又怎樣看自己?當人家說:「你變得好看了」,你只是爽一下,因為是得到外界的讚許。

我一直在想,不同的人總會以不同的方式來找到自己,呈現出自己最好的版本。

而不少乳牛在未變身前,是路人甲、炮灰一名,然而他們通過健身當乳牛,似乎找到了自己,但這個「自己」其實只是外人投射的映像,鏡子塑造出來的形象,那麼真正的自己呢?



或許就如同他所寫的:一切就眨一眨眼就可以改變了。只是現實可沒有這麼簡單。

最後,要分享一下這男子的眉毛,也是我首見的傳說中的奇特眉毛,倒逆向印堂而生。

而生有這種眉毛的人,如果你碰著他們,就得小心了。

這印尼男子的眼睛為何如此迷人,很大原田大是他上下睫毛粗黑而翹,是那種漫畫式的眼睫毛。而他的眉毛,其實真的很罕見。

最後的最後,看來他非同志,因為都攜著女朋友上鏡。所以,我們就只有繼續在他的instagram上意淫他吧!

5 口禁果:

Bryan 說...

why need to be careful for someone with such eye brow?

匿名 說...

你要乳牛身材很容易啊。
你去的那種GYM怎麼沒有人向你招生意?
只要你買他們每個星期供應的藥,他們保證你在一年以內成為乳牛。
他們是真的有效,看看那些有用他們的藥的乳牛們。
問題是要一個月幾千塊,也容易吃壞身體。
可是有些肌肉痴對這種藥有很深入的研究,所以跟他們的指示服藥,副作用比較少。
要是你為了要有乳牛的體型而冒險,最好是跟有經驗的肌肉痴學。
在GYM裡面的乳房,9成是靠吃藥的。
有一種很明顯的特徵就是他們的皮膚容易長粉刺,尤其是背部和頸項下面。
我有試過,立刻就暴增肌肉。
可是容易長粉刺。
JJ沒有力了,只好做0號,隨時容易找一號玩。
錢不夠,只好停止買藥。
身材立刻縮回以前的樣。

所以你介紹的乳牛都是有用藥的。
照片看不清楚,要是你見到他們本人,你會立刻就開出來了。所以乳牛是不值得羨慕的。
我們當他們像打針雞,肥大好看可是不好吃。

Hezt 說...

@Bryan L: 如果左右眉毛皆逆生则一生不善处理感情,父母去世皆不能送终。如果与这样的人交手,辛苦的是自己了。

Hezt 說...

匿名者:我没有也不敢向人讨教吃药,每种补剂当然会是有副作用。不过你所说的皮肤长粉刺的,我是半信半疑,我们这里马来西亚由于常年皆夏(我觉得你可能是台湾人),我是看过不少人都有长粉刺,可能是个人卫生问题,不论是否是乳牛皆有,所以在数据上我很难有像你的推论。

你那时吃的是什么药呢? JJ无力我略有所闻,可是真的是要看你吃的是什么药。不过泵到那么大了,唾手可得一号来收纳,也是一件乐事。:)

至于我介绍的乳牛是否有用药,如果你指的药是"蛋白粉"等的补剂,那是必然的"药"。

肥大好看,就留在画面去看吧,毕竟都没有机会去吃,望梅止渴聊胜于无。

余重立 說...

好難得看到版主回應這麼多,也確然瞭解大大對面相也深有研習喔,真是開眼界了;真格的,用藥來增益體型,本無可厚非,唯其目的在於練身,就無須如此了,在家裏用不就更方便嗎?來此獵食或欲被獵,就....哈哈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