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制服誘惑 (二)

像這樣的貨色,粗眉大眼,皮膚特黝黑,馬來人圈子裡會有一種稱號,就是指昵稱他們是MAMAT。

下半身一條牛仔褲,上半身就是剃毛剃得滑溜溜的胸肌。站在鏡頭前,化作一朵自戀的水仙。
而此君,也是屬於mamat的典型代表,從他銳利的五官輪廓來看,已非普通的馬來人,該是摻有不同族裔的血統,再說他的姓名可以看得出是或是摻了阿拉伯裔血統。

然而,若沒有健身的話,就不會顯示出其剽悍的野性出來。像這樣的臉孔,以香港TVB電視劇選角標準,注定是一世做奸角,因為「眼神流露,非奸即盜」。

然而,你該猜不到這位仁兄在大馬北馬的一個小州屬裡,擔任什麼職位。

OK,來看看他的instagram的肉照。

每張照片裡的他,裸身起來時,皮光肉滑,而且「一毛不沾」,以他的長相、眉毛而言,他的荷爾蒙該是相當發達而足以催生茸密的體毛。不過,胸肌即使厚得層巒疊嶂,卻是「不毛之地」。

或許他剃光了體毛,只為符合大眾的標準。

對著鏡子如登上健美舞台般,不斷地抝插肌肉,將每束苦練得來的肌肉束,活活地剝下來給人欣賞,只是,他是拿給全世界分享。
這位素人找到了自己的舞台,就是鏡頭,而這鏡頭卻是全世界的窗口,讓人家可以窺看他的肌肉、乳頭,肉體的一切。

不過,由於只是素人,對著鏡頭擺甫士,也是千遍一律的,樣子的表情都沒有力度,作做模特兒?至少你的樣貌表情要傳達出訊息,讓與觀者產生連結。不過,這位乳牛剝下上半身的衣服,除了以肌肉以外,就沒有其他了。

誇張的倒三角形身形,乳牛練成精時,總會自自然然就要擠奶彎臂,才能表達出肌肉的力度。但臉部表情,往往是一張木臉。

當然,如一般的乳牛instagram,最愛歡迎的就是乳牛健身前後的天淵之別,總之要有反差,讓人覺得你很Amazing──說白了,就是成語中的「顧影自喜」。

用來招搖過市的,對這隻馬來乳牛來說,就是肌肉。包括在增加體重後的肥油身材,及刻意雕塑後的肌肉棱角盡現的筋肉。
例如他在2013年時,是龐然巨物般的身材,2015年瘦削了下來,但我個人是喜歡2013年的版本。

但到底他是做什麼職業?

原來,是大馬皇家警隊的成員,是警察。不過,他是做獄卒。

除了管監獄的,他也得去醫院站崗,看守犯人。

例如在這張圖,他自稱在深夜守醫院無聊,所以就穿著制服自拍了。

在大馬警隊是出名的超重一族,而像這樣暴筋盡現的乳牛,相對的就是幾乎絕種恐龍了。

這樣的一對手臂,筋條暴現,血管像土地上攀爬浮凸的老樹盤根。如果與這樣的男人做愛,這一對手臂按壓著你的肩頭,給我是一種恐怖的想像。

又或者,與同僚一起自拍,右邊的那位萌樣,看起來也是一位可愛的小鮮肉。

警察,也是人一個,包括有自己的社交生活,而這位馬來乳牛是即時將自己的獄卒生活,現場直播出來。站崗為民服務時,也要為自己的形象服務。
沒有站崗時,就去健身院一角,又來彎臂供人一拍。如果要拍警隊猛男月曆,或許就該找這樣的模特兒。然而模特兒,是死的,警察為民鋤奸保障人命,是活的,不是一直在拍照自喜的吧!

如果一個強壯的手臂就可以保護到人民的話,那是超人電影的劇情。

當過於享受自己打造出來的形象時,對著鏡頭來自拍,就是一種自我麻醉,因為你看到的是你鏡頭裡的自己,也以為全世界會看到同樣的自己。

制服是神職的,因為代表專業,就像戲服一樣,披上身時角色就要附身。然而對乳牛警察來說,除了肌肉是戲服,或許連制服也視作戲服──在鏡頭前自拍也是自我導演形象,這就是專業人士與戲子的混淆了。

所以,當這頭馬來乳牛卸下警服時,撲上床了,擠著一身肌肉,他露出了一對大奶,再夾一夾臂彎露出肱二頭肌時,跟他的逾8000名網友說「晚安」。

在這時候,他再度還原成一個有生理需求的半裸男人,他要去滿足其生理需求睡覺去了,他與你我他一樣,除了是穿著警服的受薪公僕,他只是一個將睡覺的平凡事也刊登出來的人。



誘惑一波接一波:


制服誘惑(一):海軍
制服誘惑(二):獄卒
制服誘惑(三):交警
乳牛晚裝

4 口禁果:

飞炎 說...

哈哈,真的很好奇如果身穿制服做那档事,会不会有很强的加分效果呢?

Hezt 說...

@飛炎:我真的想試試這樣的場景。不過,據以前那位網友吉爾對我說過,當空少是不能穿制服來搞三搞四,因為會帶來霉運。按這裡:吉爾

余重立 說...

制服控有兩種層面,其一是看到了制服,就莫名的興趣高漲,性性性的不止喲;其一是要自個兒穿上,才有勁兒的。這都是戀物癖,非此類者,就不見得會作如此想囉,且不要說房事上如此好之者多想啊,其他行為上者,也會有這麼作,就喜歡著制服到處逛,本人則很不習慣著制服,尤其是那一眼即看出行業,或工作單位的,特別是秀上服務工作地方名字的,總得好彆杻,是想自傲啥:>D~~~~~~

飞炎 說...

应该有不少的,cosplay定制服装店,用那个来代替应该不错,哈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