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

懷念成都MC SPACE滿舍 2️⃣

 接前文:


基本上,MC滿舍是進深很深,所以你不知道裡面內有乾坤,直至深入腹地之後。你可以看到平面圖中,最多事情發生的是在黑暗迷宮之處,但在不同的時段,有些區塊是關閉的。 


MC Space滿舍的平面圖




而在太空艙,其實是另一個半公開的「劇場」,它是狹長型的大通舖狀的房間,其實是有些兩列上下兩層的雙架床,下架有些是有幕簾,並設有屏障而致如同一個小包廂,但上架床則是一覽無遺,可以攀著幾步台階往上爬,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猶如高崗上的平台,肉體橫陳,動作激烈,配以鶯鶯呻吟與竊竊私語。

全場會在幾盞朦黃色的吊燈垂吊而散發著一種讓人墮落的催眠,加上裡面有人抽煙,所以在一片氤氳裡,你只能看到一片淒迷。那種氛圍有些像電影中的舊上海鴉片館,不同的是,橫陳的是裸體男人或是激烈肉搏中的肉蟲,或是圍著毛巾走動的男人。

在這太空艙中,基本上是人人無所遁形而清楚可見樣貌,也有很多人捧著手機入內,在一邊棲息時一邊刷屏,一邊抽著煙,像沒有明天地癱在那兒,過著一種沒希望的頹廢末世。

由於上架床是打通的,無遮擋,它更像是一個舞台展現,你從東側的木台階爬上來後,還可以移步到西側。

所以這舞台就是各自作秀,有人也在那兒睡覺,如果有幸有人爬上來觸撫著你的身子, 兩人交熾起來時,不久就像傾翻的蜜汁一樣吸引無數攢動的人頭,沿著木質台階圍觀,甚至加入戰圍。舞台就變成了肉戰平台。 

這就是太空艙真實的場景,好戲就這樣上映。

如果累了,可以去酒吧餐飲區點餐,那兒會有一大票人士在迪斯可燈光下,唱著卡拉OK。

雖然MC滿舍的入門票相較於其他國家來得低,但有兩點我真的覺得唯利是圖。

第一,它是不提供飲水機,如果你真的渴了,就需去餐飲區買飲料來解決。這是讓我覺得很沒有人情味的地方。

第二,它不提供安全套,如果需要,得在餐飲區自掏腰包。餐飲區那態度不友善的小哥哥,會跟你報上售價是多少。

是的,安全套在這三溫暖裡,是一件有標價的商品,並非如香港、台灣、新加坡或是泰國等的三溫暖,是免費贈送,而且還會在包廂裡讓你使用。

由於安全套不是唾手可得,如果你沒有自備而急用時,試想會有多少人會冒著打真軍上陣的風險來肉搏?這也是為何這間浴室惹起了公共衛生的爭議,就是他們或者受限於法規,而沒有倡行貫徹安全性行為。

然而,他們在貫徹安全性行為時,有的卻是定時舉行免費篩檢愛滋活動,是慣用那種播音器,陰陽怪氣地籲請館裡的人去餐飲區作免費篩檢,在人聲鼎沸的呻吟聲中,完全聽不到播報在說些什麼。

那麼,我在MC Space 滿舍發生過什麼情節?

來日繼續,但那真是太長的故事了......
 

意猶未盡,可閱讀: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