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

意外的意外 1️⃣

「認識」赫曼也真的好多年了,我們在同一間健身院同時空出現過很多次,但都是各走各路。他是那間健身院分店裡比較明顯的少數馬來人,而那間分店原本就是特別多華人,所以馬來會員也是蠻容易辨認的。

那時我感覺到他應該是同志,而且是偏向陰柔,該也是與我撞號的零號,所以沒有什麼去交流。赫曼屬於佈景板人設,會自己涼著擱著,他也沒有去打擾人家(比如排隊等械器等),也沒見他與任何人說過話,他也不會去抬眼望人等的,總之就是像活在自己世界的那類人。

這麼多年來,我就是這樣觀察到他,赫曼是屬於文靜內向的那類,有時一起更衣,他都是很專心在做自己的活,例如換衣或是看手機等的。

所以,我完全沒有想到我們會這樣的相遇與接觸。

因為一接觸,我們就是在約炮了。

這是意外的意外。 

多得網絡的虛擬世界,讓我們兩個陌生人從線下轉到線上,再嫁接到線下相會。一上線時,赫曼和我,就變成另一個人了。

我不知為什麼會去撩起他,當時他其實是有發佈他的人頭照,所以我就心生好奇,這人怎麼平時在健身院裡內向文靜的,但在虛擬世界裡,卻是活生生的一個人來表態。

而且,他好年輕,自稱是25歲。以他的體型來看,我還以為他是年過卅歲了。

是的,其實赫曼是一個肉肉的小熊類,他不是那種肥到崩垮型的,而是那種沙包型的肉感,感覺他有脂肪,但暗地裡是藏肌的,或就因為他還年輕,所以還有豐腴的膠原蛋白。

所以,我主動撩他就是想要探個究竟,有些醉翁之意,也不是想真正地約炮。因為老實說,我真的沒有約見過任何在日常生活中有見過的健身房會員。

我的炮友或霧水之緣,都是線上那種突然冒出來,又或者突然封殺的,又或者過後有保持聯繫,約炮之前沒見過的。又或是更多是在健身院上對上眼了而苟且在一起。

因此我向赫曼探路,其實是一個首例。

我是不想浪費時間的人,我就直接道明來意我要的是什麼,以及表明我的號碼定位,連身處坐標都透露了。

赫曼在網上則是很健談,至少我一問他是否是某某分店的健身院會員時(因他在約炮神器上是有人頭照),他也直認,只是後來沒去健身院了,所以長胖了不少。

我發了相片給他後,我有些出乎意料的,他說他完全對我沒印象,也沒見過,換言之,我即使曾在他的儲物格旁換衣,他根本沒看我,就是看手機。

對我而言,他是那種相見不相識的熟悉陌生人,但我對他而言,則是徹底的陌生臉孔。

我後來只是隨口要赫曼發張私密照來,但沒想到,他很幹脆俐落地什麼相片過來了,我一看,不得了,原來是禾桿蓋珍珠!我倒是沒看出來,而且我以為他是零號的,哪料還是「上佳薪材」!

他的材料是非一般的普通水平,不論是長度或是直徑,都是平均值之上的頂尖梯隊。意外的意外是沒想到一個小胖原來那麼天賦異稟。這倒讓我對會見他更好奇了。

後來,經過莫名其妙半年反覆不停的封城記,一切都擱下來。逐漸開放時我們再重新聯繫時,還是斷斷續續的,有一次我們時間與地點都配合到時,赫曼竟然說,「我昨天才打飛機了。」

「那是昨天啊,」我很好奇,「你昨天射了後今天就得戒慾了嗎?」 

他沒有應答我。看他有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我就將他打入KIV名單裡了。

而到了完全解封時,赫曼也是對炮局可有可無的態度,即使我留言給他了,但他還是很遲才回覆。

 

(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