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Cikgu T ①

我是在星期天健身完後,在吃著晚餐時與這馬來小伙子在約炮神器上聊天了,自稱是T老師,才27歲。我很懶轉去使用馬來文來打字(因為用馬來文打字常沒有備選字,很麻煩),而T老師看來還是可以頭頭是道地用英文回答,我印象就很不錯了。 

T老師老老實實的,沒有轉彎抹角,報上職業與住家地址以外,連人頭照及小頭照(咭咭,你懂的)都一併寄上了,雖然身材不怎麼樣,但肉體上有一個小妖精看來是蠻迷人的,而且長得挺修長的。

而且,T老師的長相,其實也是我相當喜歡的馬來人類型,眼睛睫毛很長,總之整張臉給人一重荷爾蒙爆發的感覺,讓人聯想到他的體毛發達。 

他說,他也喜歡年紀比他大的男人,因為長者可以與他分享經驗,他更坦承他是一個床上小白。

我們交換了電話,回到家後還是聊下去,聊到他在whatsapp裡自稱已硬得不得了,但他要忍住不發,因為我們同意約定了翌天(星期一)相約。我會開車去他獨居的家。

T老師的家其實距離我家是半小時車程,其實也挺靠近的,所以下班後我便開車去了。

抵達他所發給我的地址後,即使T老師有告訴我他是住在組屋區,並玩味地說要我有心理準備時,但我去到那組屋區時,著實也嚇了一跳。 

那是一個坐落在工廠之後的組屋,拐了個彎轉進去,那小路崎嶇不平,整體環境的衛生狀況很不好,我找到車位停下後,更擔心組屋的居民會高空丟垃圾等到我的車子上。

這讓我想起去年杪遇到的阿里夫,也是住在這種破敗的組屋。

我在停好車時發信息給T老師,他說這麼快就抵達了?因為他還未進行午間祈禱。

所以我一邊繞著樓梯一邊上樓時(樓梯間那種衛生情況真的真的太讓人覺得噁心了,而且家家家戶戶有的人在煮食,那些炊煙味全都瀰漫廊道),當我站在他門前,我是希望他快快開門讓我進屋。

終於T老師開門迎接我,只見他是穿著一件紗籠,披著一件T恤,頭髮半濕,臉也是滴著水珠,招呼我進屋子,然後說,他還未進行祈禱。

那是一間幾乎是家徒四壁的屋子,共有三臥,但只有他一人獨居,傢俱不全,連灶爐都是一個矮檯晾著,沒有冰箱,當然也沒有沙發等了,雜物四處堆放。

顯然的是一個租房黨的起居狀態。我看了,真的覺得無語,人的生活選擇有很多種,但金錢與收入決定了你的生活方式。然而生活是否能過得窮精緻,其實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我尾隨T老師進入房間,招呼我先坐在他的單人床褥上,原來他是剛沐浴淨身來進行祈禱,所以必須完成他的宗教義務。

這是我第一次目睹祈禱儀式在我面前完成,以前椰漿飯是不做這些事情的,而我遇到的炮友也沒有如此那麼恰巧碰到祈禱時間而非要進行不可。

所以,我做為一名旁觀者,不能褻瀆這位教徒神聖的時刻,就看著他的半跪著的肢體動作等的流程。

T老師完成祈禱後,就坐下來與我聊天,自然而然地轉向了他的母語,馬來話來聊。

他的馬來話帶著非常重的鄉音,其實就是土話,因為他就是來自吉蘭丹。而這種鄉音,再加上他的肢體語言等,我第一個印象就是有些娘,主要是那種音調抑揚頓挫非常明顯,再加上他的手勢比劃等,不斷地讓我聯想到Chef Wan (馬來西亞一位名廚,但實乃一位大姥姥)。

我問T老師,怎麼這麼快祈禱完畢?他說他是選用較短的禱詞,所以是便捷版的。接著說到自己是來自吉蘭丹,宗教薰陶較深,自然不能出櫃。

至於為何做老師,則是出自於母親的建議,因為母親覺得當老師是不錯的職業,而且他作為麼子,日後可以在吉蘭丹執教安居,可以繼承他家的祖屋,並陪母親一起生活(與我的情況不是有些相近嗎?)

總而言之,我馬上可以標籤他的特色:特別虔誠,相當媽寶,還帶有一些娘味。

接著他也說,他會結婚(就是因為宗教義務),而且他也喜歡女性的。

「那你是雙性戀嗎?」我問。

「我想我是的。」

「那是否有肏過女性?」

「沒有,還沒交過女朋友。」T老師坦承。老實說,這些常規答案真的聽膩了,這麼多馬來炮友怎樣都覺得自己必要走上婚姻這條路,同時標籤自己是雙性戀。

而且,還可以有能力去肏女人(我指的不是性能力層面,而是精神層面有這意向可以與女性做肉體接觸)。

但我也沒有質疑太多與憤世妒俗了,這是他們的選擇,我這一趟到來,就是要解決我們彼此的所需。

而我這一次如此俐落地在搭訕聊天後就應約,主要是過去真的太多太多無功用的「撩」天,到最後時機配合不到,從此就沒有再見面的機會。

所以,現在這位T老師與我的時間配合得剛剛好,而且他也就緒坐在我身邊了,那麼,我們就開始這種非友誼的超友誼接觸吧!

(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