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

崩潰 ⓶

繼第一炮如此不堪遇到一個韓系大媽後,第二天,有另一個馬來人敲上我來了,看相片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所以快刀斬亂麻,約炮成功,他在下午時抵達我的家門。

進門來的是一位個子相當小的馬來人,戴著變色墨鏡,有些奸相,但意外的是他穿著一種類似峇迪的襯衫,在週末也穿成這樣隆重,不必要吧。

他一來進門後,一如那韓系阿嫂般,要求先借廁所。

當然這是允許的,只是他在我的廁所內差不多有三分鐘的時間,一般上小解都不需要這麼長時間吧,而且我從廁所處聽到異響,我在想不是發生什麼事情吧。

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他說沒事。我在外面等著時,如果他是大號,那我也真的沒有辦法,但那時我聽到那異響時,我覺得他可能在我的廁所裡嗑毒或什麼的。

然後廁所門打開後,他沒有異樣,但是褲子已經脫了,但由於他的衣角還是遮擋住,所以沒有什麼可以觀看。我問他著急什麼啊,就這樣上我的臥室了。

我們按流程來走下去,兩人官式地脫下衣服,這是前奏的開始,在我的床沿站著時, 我一看他的下半身,其實已挺了起來,但是真的太細小了。我有些意外怎麼如此細小,我覺得該是沒戲唱了。

 於是,我蹲下來開始我的吹奏。叼了上來,蘸一兩下,翻舌捲動到沒根,我吞吐不到幾秒鐘,突然間我感覺到下顎有抽搐感從他的莖底傳遞過來,很快地我就覺得喉間有液體滑溜而下。

我松口,抬頭望著他,「你射了?」我問。

我才吸了不過五下! 

他點點頭,笑了,然後坐在我的床上,看來要休息了。

我很意外但要保持著文明態度地望著他,「怎麼你這麼快射?」

「因為看到你真的很火熱。」他這麼說。

但是我完全還未開始就結束,而且是從零跌到負值,我頓時覺得被辜負了。

「可是你還未開始。」

「來,休息一下。」他真的像躺沙灘般躺下來了。

我歷經千棒萬棍,老實說沒遇過這麼快的快槍手,而且他還比我年輕,老年或中年我覺得情有可原,但年輕人怎麼會這樣的狀態?

我那時不知該說什麼,但也是很失望,躺在他身旁,想馬上打發他走了,但我姑且信他一回,說了幾句話,包括他做什麼工,住在哪一處等,包括他自稱是有服食Prep等,不到十分鐘內,我再度攀上他的身體,讓他吮吸我的乳頭。

然後我轉身望一望那小傢伙,甦醒了,但成長後也是侏儒一樣,我覺得該是夠長度吧。

接著我滑下他的身體撫摸一下,沒料到,他竟然又自射了!!

 而且特別濃稠的一痰,我真的無語,掩飾不住我的驚訝,但壓抑著我的尖叫,我說,「你又射了?怎麼這麼快硬這麼快射?」

他解釋說,他通常喜歡在晚上時幹砲,而當時是白天,他有些不慣,而我記得我們在未見面留言聊時,他跟我說他是喜歡玩多輪多回合的,然而現在根本不是他玩,而是他自己失控爆炸。

他其實在吸我的乳頭時,已有幾聲幹咳,我那時覺得有些奇怪,可能喉嚨癢吧。但他在第二輪射精後,他再度咳起來。

我再問他,剛才他是不是嗑藥或是嗑毒了,因為該是服食了什麼而導致會有這樣喉間不適。他猛說不是。

後來,他也穿上褲子就走了。我一直回想,真的要做愛太考驗技術了,但是有慾望無法控制時,就吃藥等來土法煉剛。我不知道他發生什麼問題,但是這樣的早洩速度是我第一次遇見,而之前我遇到更多與較多的是一叩關就射的那一類,我也不想去回憶了。但他是一經磨擦或是碰觸就射精,我不是沁尿科醫生,真的不會解釋了。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