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

對食記

經歷過這麼多炮局後,其實也是大同小異的,不過有一次在三溫暖裡的經歷還是讓我很回味。不是因為特別活色生香,而是相當曲折。

那事情發生在上回寫過的HOOK三溫暖,那一次逼於無奈(因貪圖方便)而造訪,雖然我已預知是人煙稀少,但我去到那兒後才真正的後悔。

那天還是周末,我在白天時分到訪,整個三溫暖出現的人影,竟然是五人以下,每個人的腳步聲都聽得見,有一個矮小的口罩男,一個高個子的四眼仔,還有一個圍著高腰毛巾的肥仔,沒有一人是我可以下菜的食物,即使我過後放軟了想要湊近他們,皆不得要領。

我真的無聊透了。無聊到聽見一間暗室還是鎖著門在大幹著,不知裡面何許人,因為來時門已關上。我在無聊時,還一間間廂房去巡察,看裡面的設備。

同時再懷念近十年前來這家三溫暖時,若是十年前此時此刻,已是人頭攢動,連浴室也會見到影影綽綽人影走動。

但日轉星移,我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如果即場離去,而移師轉戰Keybox,那麼我就雙重損失。而且,覺得我就只能呆下去,因為我下一個行程就是要搭飛機離開新加坡。

所以,我連離開新加坡之前也走訪三溫暖,我覺得我該是空手而歸了。

後來我選了一間房間鎖上門,在內歇息小睡一會兒,醒來時,發現有新的一批訪客到訪了,約有兩三人,我們原本幾位「舊人」如同餓狼般撲上去看看。

而有一位新插班生,一位肥零湊近我來搭訕,我一看他的舉動,就知道是必零無疑,於是馬上表明我倆撞號了,他得悉後馬上掉頭就走,那動作可真是戲劇化。

沒多久,我發現一個高大而皮膚白晢的乳牛,看來有些像混血兒,而且貌似菲律賓人在不遠處走動,我趕緊走前去,但萬萬沒想到,之前那位肥零已湊近他,而且很快地兩人就摟在一起。

由於他倆是在走廊上撫摸起來,他們也知道週遭無訪客,所以是肆無忌憚的愛撫,那位乳牛也完全挺硬起來。我看了真是暗捶胸口,被人截糊而騎劫了全場唯一的乳牛。

我硬硬湊前去圍觀,也伸手去撫摸那位乳牛的身材,包括捏捻他的乳頭等,想分一杯羹時,但這乳牛與那位肥零已打得火熱,完全容不下第三者了。

我一邊大喊可惜時,這時我才發現不遠處有一位觀戰者,兀自撫著毛巾下,看來已起了生理反應,原來是早已見過的矮仔口罩男。在一小時之前,他像一個中瘟雞一樣地不停地走動轉圈,即使我有伸手延攬他,他也一手甩過。

所以我知道他是不感興趣,就沒再理會他了。但沒想到他與我一樣,看著兩位新進「插班生」搞在一起,還是落得圍觀者。

我見到那乳牛與肥零已交纏在一起,而且看來也要進房了。我見到機不可失,縱顧全場四人,兩得兩失,那我們這些輸家只能抱團取暖了。

我看到這矮仔口罩男如此興烚烚,於是何妨一試,兜去他身邊,試探性地問他,要不要來給我品簫他一下。

我沒想到他點頭答應了。他點頭那一刻我反之是有些猝不及防,不是說喜出外望,而是沒有指望下的綠燈。

所以我與他進房了,在開始前,我就隨口一問,「你是一或是零?」

他說,自己是零號。難怪剛才他拒絕我了。

我倆解下毛巾,他的身材其實就是那種瘦胖子,完全沒有練過,也是沒有節食的那種胖型,但四肢都瘦小,身高也是那種比兒童還高一些的高度。

而他脫下毛巾後,我一看他的下半身,天。

真的很細小。

不過,除了尺碼小了些,其他一切都正常發育的。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孕育他吧。

這口罩男始終沒除口罩,即使他全身已赤祼,而且整個下體已交由我處理。但是,我看著那硬度逾200分的小鐵桿,有些像田地裡的茬子。

我說,你應該要當一號。你要肏我嗎?

我已問得很直白了。他則搖搖頭,說他沒有安全套。

「我有。」我說。

一個一,一個零,一間沒第三人的房,一對肉慾熏天的男人,這樣的條件,不交媾要干什麼?

我遞上安全套給他套上後,他就肏進來了。由於真的太細小,其實我一點也沒有疼痛的不適感。

他是直立開肏,我仰躺著,當我倆合體那一剎那,他才對我說,他是第一次肏人。

所以,他是一個accidental一號,是否是因為覺得尺碼不夠才不當一?

他的動作非常急速,可能就是因為他短小精悍之故,就是搖幅非常窄,有些像短跑般,是講求爆發力,而不是追求長跑的耐力。

他伏在我身上時瘋狂地殺入,像上鏈機械娃般送臀,我那時不禁懷疑人生際遇,上一刻還是對我冷淡無比忽視的陌生人,這一刻千迴百轉卻如此輕易地,闖入了我的肉體,而且像困獸般走不出來。

人與人之間,就是不知道下一刻在哪裡停泊,而泊在我的港灣裡的,是一個連樣貌也看不清的人。

我漸漸被他肏得嗨起來,因為那種高速肏其實還是有一種速度感。我開始迷離起來時,他卻改說他要躺下來休息了。

所以改由他躺下,我就直接坐上去,來一場觀音坐蓮。我不斷地送胯暗套,讓他左支右絀地,而我居高臨下,看著這祼男高舉兩臂,我倆下半身相連相通,有一種生死與共的親密感,但上半身卻是雙頭獸般地各為一體,我浮沉上下著,越套越亢奮,像帶著一種小小的復仇的狎鬧心態,就是為什麼剛才他不睬我,現在讓我好好地「踩」他。良禽擇枝而棲,而現在我的依附就是他那一枝。

就這樣,我感覺到他開始高潮來臨,不一會兒,他就完全虛脫了。我馬上撿起他那根短莖,拔套即吞,兩唇間一嘴柔綿,已化骨於無形。看著他勃起,也看著他滅氣,就是沒看清他的樣貌,這是多麼玩味的人生滋味。

後來,他也急著拉起毛巾要走人了。或許他真的沒想到他自己也當成一號了,眼神有些迷茫似的。

我嘴角一笑,留守在床上,回味著這意外的一餐。

那一趟新加坡之旅,在尾聲時還不至於空腹而歸,雖然吃不飽,但小酌一回,也是雅趣,即使如同宮女與太監的對食,但也無妨了──因為我才發現我可以成为「誘受」……

(誘受注解:诱惑他人攻自己的受君。)

(下回待解)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