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

【我有女朋友系列①】含不住的誘惑

 年初八,健身院已看到人潮回流了,相對的,那些健身院難民也一併出現了,包括之前提過的一個蚊仔男,只看見他作樣穿著運動衣走一圈,很快就回到後花園狩獵。

還好我要沖涼的時間點沒有與他撞在一起,因為我知道這蚊仔男至少可以來回巡遊一小時而不罷休,誓要阻住整個地球轉的。

後來,到我運動完後要到後花園時,依然有四五個人,包括一個馬來乳牛終於看到他開口說話與人閒聊了,原來是雞仔聲。

然後,終於來到烤箱時,有位大叔不停盯著我看。

之前在蒸汽房已看見他了,但當時人影幢幢。

如今沒有人了,而他不停盯著我,我知道他要的是什麼,因為如果對方肯看你一眼,意味著他已將你列為他的獵物了。

事不宜遲,我馬上站起來,坐在他身邊,抓到了他毛巾下的胯部,用英語問他,要不要馬上到沐浴室,這樣就可以方便行事而不必受干擾了。

他搖搖頭。他看起來相當大齡了,或許有五十歲?或許甚至是比我年輕,只是他的肉身看起來有些失修,奶也墮了。

我抓住他的龍根,還是小蝦一隻。滿手是恥毛。

他搖頭拒絕說要去沐浴室,我問他是一號還是零號,他也搖頭說「我有女朋友的。」

「有女朋友又怎樣?那是用來做老婆的人選,但是為了你的性慾可以有另一個人選。」

他聽了我這麼說笑了起來。我不斷地搓撚著他,滿手已腫大了。他也拒絕讓我品簫,並說他以前有肏過男人,但現在真的不做這一套了。

我看他的舉止是有些直佬的,但是否有女朋友或是妻子,其實大可以編造出來。我姑且一信。

我說,「那讓我含你的雄汁。」

這大齡大叔看起來有些心動,他望著我的目光帶有神釆了。他說,幫他打出來,他射在掌心上,我就可以喝了。

「我要直接喝,不要在掌心上喝。」

「不行,我有女朋友的,這是屬於她的。」

「那你的女朋友願意吞你的精嗎?」我問。

「她不吞的。」

所以我這樣搓著,他那兒有些像小蠟筆,不長,但勝在粗硬。

這時有人進來了。我們住手。接著來來回回地進出,終於找到時機只剩下我倆在烤箱了。

那時外頭已無人了。他站在玻璃門前,解開毛巾,要我繼續搓燃著他的老二。還指示著我要包著他的包皮上下擼動。

是的,他是一名華人。

然後我一口含住了他的乳頭,另一隻手圍攔著他的腰,一隻手就擼著他的肉管子。

不一會兒,他射意來了,要我蹲下。然後,他準備給我顏射。

我蹲下接聖水,然而他只是潑射了幾滴,就收工了。

看著別個女人家的男朋友,抖著他的老二收在毛巾內,他說,「好的,可以了,我要走了。」

就這樣,搞掂了一個自稱有女朋友的男人。他走出烤箱後我再尾隨而出,在盥洗台上才發現,原來我的嘴角還沾了一些白雲,正式被顏射了。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