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2月6日星期一

我還不是爹地

前文

從昨天到現在,收到好一些讀者朋友的私訊與留言,或許是我對公子操之過急。

很老實說,我是因為陷入一種鬼打牆的狀態,才忍不住要捅破這層窗戶紙。

我們之前每天都有WhatsApp通訊,一如之前所說過的,公子會問我健身的竅門等,如哪些械器好用。又或者說哪家健身院的分店比較有器械等,然後收尾時總會搭上一句說,「下次你帶我去」,或是「下次你教我做Hip Thruster。」

而恰好我倆是簽同一間健身院的,他是認識我之後,再去簽這一間健身院的。

而公子之前也說過,要不要一起去Staycation,那時還是我們第二次與第三次約炮後的日常聊天。然後我們就說如果是去Staycation的話,要在鏡子面前肏等等。

所有甜言蜜語,都是因為在火熱期。

而自從他豎起一道隱形牆而沒告訴我原來我踩中了他的地雷(即他以為我一直要他做為男朋友),他對我的態度就是轉為較正式的應答,而且就是集中在健身方面的問題,意圖性是非常明顯的。

這導致我是有些暗暗不悅。

特別是連假快要到來時,我知道他會每天定時發Whatsapp過來,是一種暗示說是否要見面,然後一起去健身。 

但我對於這模式已感到有些厭倦,理想中,我們一起去健身院,然後一起逛逛街,再回家溫存, 這種模式會循環,不論我們是否是情人。

而那時我們就試過這樣一次了,先約去健身房見面,我教授他幾招健身而我完全沒有機會舉重,然後我們再一起回家,然後床上開炮一輪,一起用晚餐。

然後,在晚餐上再聽他聊他人的故事。接著,就是我去付賬。

我一想到這樣的模式,就有些倦與厭,因為那感覺就是我得先當健身師傅,再到床上侍寢的小妃,再到餐桌後的金主,這也不打緊,最要命的就是他對我的現實生活與一切,不顯得有興趣,也沒有提問。 

我隱約覺得,即使我沒有在開始時鬧花癡表現說要什麼在一起,公子也會是以這樣的模式來對待我。因為他就是這樣自我。

或許,在公子的心裡,爹地要扮演的角色,就是這樣無私無限地付出,不論是精力心力或是財力,而不求任何反哺。 

可是我不是。 我覺得即使是一段朋友關係,互相聆聽與傾訴,是一種正常與常規的操作,你會對方感到興趣而隨口一問聊一聊的。

我在這裡促成這麼多人物與故事,很多一面之緣的炮友,很多都是在事後聊回來得悉的,那些都不是蓄意的套話或刺探, 而就是很普通地聊說,「咦你是在哪一區上班?那一區很塞車哦」等之類的。

但公子沒有,他就是完全沒問,而我們撕破臉皮就是因為他賴罪於我說,是我說話方式很綠茶婊,而導致他不想提問,我覺得這解釋很扯。

但也不是說,一定要成為戀人才能一起去健身院逛街吃飯,一般朋友當然也可以這樣做。可是,這不是我的生活模式,我這麼多年來,這些事情都是一個人在進行。

但如果是戀人模式,這些一起健身逛街吃飯打炮,正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所以,我好像找不到理由要跟他一起相處,反而一想到這種耗去整天的約會時,隱隱中就有一種想推開它的動力。

所以,現在這心頭大石解開了,事情真相大白了,雖說是溝通失良,我好像沒有沒有了什麼牽掛,不會覺得在週六日有時間都不主動約會他是一種愧疚。

我在下午時終於回了一封簡短的WhatsApp留言給公子,我說, 「我尊重你的任何選擇,我也不想成為阻礙你前進的人以及逼使你進行違背你己身意願的言行。

我就只會原地不動。

我刻意封鎖了你在約炮神器上的賬號,是因為我要壓抑自己去查看你的行蹤。我也將你從我的聯繫人記錄中刪除,這樣你的人頭照就不會出現在我的WhatsApp記錄裡,免得我想太多。

如果你要來我的家也可以,我們是以friend with benefit的形式進行。我在表達我自己時會更為慎言。又或者,當我們見面時就見面了。」

公子對我這則留言已讀不回,或許他也不會回我了。因為他會怎樣留言呢?他先是主動說要我們的「友誼」持續下去,那我就給了選項說繼續當炮友是沒有問題的。可是如果他繼續要約炮,那麼意味著他要挽留的意圖就很明顯,他就是要保留著我這位炮友。

所以做炮友,是無需關心彼此的生活,也無義務為彼此的生活解悶或是提供一些有用的健身撇步。大家就只是性慾來時興起了,脫褲上陣,再穿褲走人。

或許這真是一個很痛苦的劃清界限的舉動,但這種沒有灰色地帶的定義,是免得了我覺得夜長夢多。

或許說到底,我雖然是上了年紀,但我還不是爹地。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