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10月23日星期日

健身中心的HotMale



除了上次在夜市場遇到的那位白枕頭讓我印象深刻,其實還有另一個常在健身中心常遇到的男生,常會不期而遇地碰見,但是我們Hi也沒有說過,他已讓我High了。

就是四天前,我也是到Menara Maxis的健身中心去,在櫃格放下背囊時,就見到他剛好在我的櫃格旁取著東西,他當時已換好運動裝了。

他的整體,讓我的「Snow Queen」情意結發作。是的,他是一個膚色粉白的男生,粗眉小眼,頭髮是茸密細軟的,滿臉青影,五官配搭起來不是英俊,卻帶著一種書卷般的英氣。

他的膚色奶白得烘托出他身上深色的東西都很明顯與出色──包括一對長著卷毛的乳頭、兩腿綿密的腿毛。

他的寬大的身型有些福泰,不過V字型是顯見的,而且胸翼浮張,肚皮的贅肉還是薄薄地,刻分出胸膛與小腹的分野。如果他撇掉了身上那層脂肪,他的健身成果馬上顯現出來。可是,這樣就給他帶來一種肉感的質地感,有一種雄偉的感覺。

我就稱地北極熊吧。

北極熊是一個很孤寂的男生。我每次見到他都是一個人出現,從未聽過他開口說話,常常獨自一個拎著背囊離去,有些落寞。而那天,我在更換衣服後,他已外出開始運動了,我見到他正在跑步機踏步健跑著,所以就走到他隔壁的跑步機。

那一行跑步機是置于落地玻璃窗前,可以一邊跑步一邊眺望城市的樓景與馬路。然而夜晚的燈火通明,在光線的反映下,就成了一塊鏡子般,會映照跑步機上的每個人影,不過影子是逆光的,所以無法看清。

而我就一邊跑著步,一邊從鏡子反射的影像注視著他健步時的動作,欣賞著他運動的動感與肌肉線條。

凝視著一個逆光流動的身影,在黝暗中勾划出喘著氣的樣態,還有在動感中壓抑著自己內心的怦動。而他就在咫尺,我卻不能張狂地轉頭觀望他,可是我們是毗鄰著一起呼吸,一起流動。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距離?

後來完成了跑步。我也不多加奢想,就認真運動起來。直到結束要去沖涼了,便到乾sauna裡泡一泡。

而北極熊就在此時出現了!

他圍著毛巾,一個人非常自在地走進來,坐下,像一個聽話的小學生一樣,兩手放在兩腿交接處,非常端正。而他的位置與正好落在我的視野範圍裡,我就盡情地端祥他的身體,我才發覺他的弧形胸膛非常飽滿,乳頭像枝丫梢低垂的果實,成熟起來,讓人有一種出手採擷的衝動。

而乾sauna裡採光不足,只有一盞暈黃的燈,泛黃的燈色就鋪在他奶白色的膚色上,有些詭譎,他真的很肉感。

北極熊頸上懸著一條玉環的鍊,他不時舉起手來搔著頸項的癢處,又露出腋下一卷體毛。

天啊,一切真令我膨脹發燒!而當時只有我與他兩人。無聲勝有聲,但已是聲色犬馬,讓我心猿鹿馬。

我站起身來走近他。他還是低頭閉著神。

可是,我只拿起他身旁的木桶的勺子,然後用粵語問他,我可以加水嗎?他很靦腆地綻出一朵微笑說「ok」。(我感覺到他是一個會說粵語的人,可能是他身上的玉牌有關,可是他回應時只用ok兩字的口音,聽起來是香蕉人)

我就舀了一口水淋在木炭上。又坐回原位了。

當時腦筋就在轉著,我應該找些什麼話來搭訕呢?我應該再說什麼……我們就沉默著。

可是,之後有人走進來了。我喪失了機會。

到最後,我先行踏出乾sauna,在外頭等著他步出來。良久北極熊才走出來,我用凝視的力量盯住他,他也留意到這股重量,抬眼望了我一下,然後又是那樣羞赧地微笑示意。我欲言還休時,他已逕自走去沖涼格了。

我有些頹喪地去沖涼。可是洗淨身子後去櫃格前換衣服,北極熊又出現在我身旁換衣。

我們的時機似乎有一種合拍的節奏在運作著。

而 他從毛巾的半裸,逐一找回衣服套上身,變成蔽身起來。他先在毛巾圍繞下穿回一件白色的內褲,然後就將毛巾丟在一旁,要找衣服與褲子,還將球鞋放在地上。我 就在旁看著他的臀部,雖然有些扁,但是後大腿肌肉蔓生著纖細的腳毛,還不錯嘛。還有他前端的那股隆凸土丘,但在冷氣下稍顯「玲瓏」。然後我就看著他的球 鞋…

咦,怎麼如此小號的?他的球鞋尺碼真的不大,而他的腳板確實非常「秀氣」,可能只是7號或8號而已。儘管他的上半身是粗獷與肉感的。相較之下,我的鞋子卻是大號的。

我頑皮地作出了比較,下半身的一切尺碼,似乎都有一種不言而喻的隱喻與關連,而我上次找到的那話兒長度方程式似乎不準確。

可是一切只是在我腦中打轉的狂想。沒有意義的狂想。北極熊後來穿好了衣服,是一件白色貼身的有領T恤與褪色牛仔褲,簡便俐落。

我們還先後一起踏電梯離開健身中心,在同一座電梯內;抵達底層時,他走在我身後在刷卡器排隊划卡離開。我還在猶豫著是否要與他說話,要問什麼問題才得體,可是步伐已加快中。

甫走出Maxis大廈後,我回頭望北極熊,他已拿起手機撥電話,我繼續行走著走向隔壁的KLCC,北極熊已消失在夜色中。

我想起,下次若能天時地利人和重遇北極熊時,可以學習那位肥uncle在乾sauna裡可以有一個搭訕話題,例如:「真的好熱啊。」

(是啊,北極熊,你真的好hot。)

3 口禁果:

匿名 說...

haha...the last phase what u describe is so cute...hey...i'm a new reader of ur blog~~ hehe!!
ur words really impressed me!!!
rockxxx on!!!!!

C-Chen 說...

你寫得真好!很喜歡你寫的文章!
我是新讀者!可能要花一陣子才能將你的文章全部讀完呢!

謝謝!

Hezt 說...

●C-CHEN:謝謝你的厚愛。請慢慢享受禁果之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