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11月13日星期日

Enrique! My Baby…Baby Dick



先來讀一讀一則幾天前的娛樂新聞:

「格萊美頒獎常客,頭號拉丁情人安立奎·伊格萊西亞斯(Enrique Iglesias))一直是以高大威猛的形象示人,多次被娛樂雜誌評為 「最性感拉丁歌手」。

他也是庫爾尼科娃的男朋友,曾表示自己並非是個完美情人,特別是在沾了酒精之後就不能令女伴滿足,在近期接受採訪時,他又自曝準備代言超小號的安全套,引起了媒體的猜測,也許他並不是一個完美情人。

安立奎在接受採訪時這樣說:『我有意代言的下一個產品是種超小號的安全套。我本人就絕不會去找這種超小號的安全套使用,我知道對於這種問題人們總是難以啟齒的。』

儘 管安立奎沒有明說自己其實就是超小號安全套的使用者,但是作為商品代言人,多少會給消費者們一些心理暗示,而他上面所說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話也並沒有令這些 懷疑消除。只是不知道,作為知情者之一的庫娃是否會站出來替男友申辯,不過好在庫娃並不似那些大嘴巴的女人,在兩人還算甜蜜的做秀表情來看,安立奎至少不 必過於擔心。

不過安立奎喜歡自曝隱秘早有前科,2004年他在拒絕為時尚雜誌拍攝裸照時,大方表示自己的私處不夠大,他說:「我怕女歌迷們會感到失望,她們可能會因此而覺得我不夠性感」。


雖然這是兩天前的新聞。但讀起來還是十分過癮。Enrique竟然是小號男?!而且還是XS尺碼?這倒是有些霹靂的。

一個180公分的拉丁性感歌星,渾身都是常令人暇思的慾望,他到底有多小號?謝謝他的坦白,讓我們知道並非每個洋人和拉丁人都像五級片裡的演員一柱擎天的。

如果根據7.41+[0.06X身高])X0.65 的方程式計算,安立奎的小弟弟可能只是11.83cm

對于洋人一般平均的長度而言,是否達到平均?真的沒有什麼標準可言。一切都是相對與主觀的。

不過,尺碼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常聽人說:女人似乎不重視男人的尺碼,感覺才重要。而且,女性因生理構造問題,也並非每個人能容納巨棒。

當然許多醫學報告都說長度與性快感是沒有關係的,最重要能硬挺起來就行。然而,長度卻與姿勢有關。

可是,對于同志來說,特別是去到sauna或公園時,長度與硬度似乎就成為誘餌。長與硬提供的是視覺與觸覺上的快感。然而,並不是長而粗的就是完美的,還還得看對方的床上技巧如何。

我記得以前小時讀那些姐妹等八婆雜誌時,其中一篇情色文章提到這樣的形容詞,寫者是以女性的角度來看待巨棒男:就像滿口嚼著飽實的蛋糕一樣,整個口腔都不能動。對于當時年幼心靈的我,帶來很大的想像沖擊。

而當年璩美鳳色情光碟流洩出來時,影片中的男主角也不見得特別粗碩,但看到他的挺拔與嫻熟的姿勢時,可以理解到為何璩美鳳吟叫連連。

最怕的是,縱使身懷巨物,然而卻早洩或不舉,也徒剩一堆皺摺的皮肉而已。而我的確有遇過不少巨根擎天柱,可是他們以為雄糾糾的男風就是讓他人祟拜的圖騰,就那樣死魚般地動也不動讓人侍奉。

這種人是最膚淺與讓人厭惡。(除了九厘米先生以外,我應該將其他類似的經歷再攤寫出來)

而另外,我也曾經「低估」過一些人,特別是肉眼觀察到的未勃起狀態,絕對是一個很大的謊言,因為有些人真的可從萎靡中暴漲起來,完全是「脫胎『裝』骨」的寫照。

但是,如果有一個像Enrique臉蛋這樣棒的男人,他的XS尺碼讓他變得更罕有!長與短都不重要了,最重要能挺舉。還有,他那翹圓的臀部,已讓人狂流口水的。

同志們,你們的意見如何?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