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1月28日星期六

無厘頭的矛盾

在一月初時小岩在sms裡對我說,在2006年他不要再「從事」任何不必要的慾望活動。「我選擇回到正常的生活裡,請支持我。」語氣一如以往地刻板冷峻。

後來他又說,他不要讀我的部落格了。

可是,他說,若可以的話,我可以將最新的文章寄送給他。

這豈不是矛盾嗎?我問他為何前言不對后語,他寄了一封空白的sms給我,我再追問「你到底要說什麼?」

他說,就是無話可說。

小岩後來真的有南下,我是照常sms給他時他才突然告訴我,他已在這座都市裡。他問我:得不得空?

所以我們就約定吃晚餐了。同樣的酒店,同樣的餐館。但是在聒噪的華人餐館裡,我似是在吆喝著聲量來對談,十分不自在,週邊的聲浪掩蓋了我們的對話。

回程,我送到他到酒店前時,他說,我們「談天」就好了。(談天?剛才我們在餐館時幾乎都沒有話可談了)

我望著他不答話。之前我一直戲謔地做出種種「挑逗」性的暗示──這是一種對他的新年愿望的考驗。

小岩在升降機前又問:你要上來喝一杯咖啡嗎?

我就隨著他一起升上第13樓的房間了。可是,他是不會煮咖啡的

後來我們真的沒有喝咖啡,反而是在床上談話了。這時是有音樂陪伴,我們是裸著身體。



我想我在某一個程度上,是為他實現著他的新年愿望。

我們那晚並沒有任何的「體液交流」,只是口水交流。可是,我是由衷地對他感覺到無輒。我覺得我是在床上一個人跳探戈。這是非常無謂的活動。所以,我就中止一切行動,翻身睡到一側。

呆呆地躺著的小岩見到我停止下來時,也沒有多說話。後來他從床邊站起來說,如果要睡覺就要關小一些冷氣。我看到他挺拔的陽具一翹一翹地彈跳著走下床。

但是,小岩要的是一個靈性的伴侶。一個可以將思想赤裸裸攤出來,而又吻合他的思維的人。他絕對不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我卻覺得我們每次融合的交流,都類似枕頭絮語(pillow talk),那是一種增添親密感的交流。這種親密感,會有一種錯覺,以為大家可以在各方面都配合。

後來,我就離開他的房間。那時是凌晨二時許,他說,「我不習慣跟人一起睡。」(很熟的台詞…那我們那時一起睡時你又很習慣嗎?、「你的部落格裡寫你家人會擔心你在外頭過夜,你沒有打電話回去,你還是回家好了。」…

這是一個掃興的晚上。

我在第二天收到他的sms,他僅是簡短地說,「為何開不到你的部落格來讀?上面寫著violation content。你的部落格被人駭了?」

後來我馬上查看,一切依然無恙。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他為何開不到我的網頁,可能他在網咖裡,可能我的文字內容火辣得過不了電腦過濾軟件的關卡。

你不要讀我的部落格,為何你要一再地上網去翻閱?
你不懂得煮咖啡,為何又要用這理由邀請我要不要上你的房間喝咖啡呢?
你不要從事不必要的慾望活動,為什麼在床上沒多撩撥,你就硬磞磞起來?

這真是一場又一場無厘頭的矛盾…小岩,我也給你搞得錯亂了。


Ps:我昨夜收到小岩寄給我的sms:
「新年快到了,想送你三個情人,一個愿陪你終生,另一個想要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我希望小岩能找到真正的情人。

8 口禁果:

匿名 說...

小岩的情况,和我的有点相象啊…

Hezt 說...

Nishiki:你也不會煮咖啡嗎?:)

匿名 說...

Ha ha ha... hezt... perhaps you have shown him the "wrong" side of being gay. It's not just about sex that defined what being gay... It's more than that.
Isn't it funny that guys love to use the coffee thingie (or use-the-bothroom) as an excuse to invite (being invited) to the hotel room? I do hv a fair share of those days on my overseas biz trips...

yF the cobwebbed CNY guy

Hezt 說...

yf:我同意你的看法。同志的認同和認識不只是性活動/性行為而已。

但性往往是突破的轉捩點。就像我與小岩一樣…我們之前是一本正經的…

小岩一直對我強調他是雙性戀。但是我不知道他對男性或女性的愛慕有多重。所以我一直存在著反證的嘗試,「性」就是我的切入點。

我似乎很厚顏哦。:)

沒有多少人對我施用「熱咖啡」的藉口,因為,我的宗旨是:單刀直入。登門入室之前,我們已知道要做什麼了,不需幌子!:D

讓我們聽聽你的「咖啡邀請」有多受用吧…

匿名 說...

ha ha ha... how interesting of your justification to the approach of proving him wrong!

Coffee thingie... it's against my own policy to share such experiences actually. Been a few times I was tempted to share some of the experience I had (just funny, nothing juicy), but I always ended up not posting them.

Just wanna to set the record right.. only once I have asked someone for coffee in my room (if not... it's a sin!), which ended up we have real fine coffee, served by the hotel butler, and that someone left the next morning after breakfast. :)

yF, the lateniter of CNY break

Hezt 說...

yF:沒有人認識你,你就不妨談談你一些有趣的經歷啊。個人原則這碼事,有時可以modify一下的。:)

只是那一次,唯一一次使用咖啡作為「邀請登門」的理由而已?不用緊,下次還有機會。

不過,有時即使是純為呷咖啡而已,也是一件美事吧!

匿名 說...

heZt, Gong Xi Fa Chai. You like 小岩 then you should tell him, and take action, he will accept you if you show you are good in both sex and mental. hehh...

Hezt 說...

N70:恭賀新禧!很久沒有聽到你的留言。看來你應該是away了一段時日吧!

我對小岩是有好感的,事實上沒有人會對小岩這樣的一種男生會感到討厭。

不過,我們之間的互動,並不是要達到伴侶般的關係。

即使我怎樣的棒和出色,小岩對自己一個人是活得怡然自得──他看來習慣單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