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6月14日星期三

更衣室

我開始在聊天室出入了,又重新回到我熟悉的「更衣室」。是的,在更衣室裡你可以換上很多不同的衣服來試穿,那時你可以易裝換人,披上不同的面具,混為芸芸眾生的一份子

但是,你也可以找不同衣服來試穿,穿在自己的身上,體驗不同的材料質感和舒適感,聊天室裡其他的網友,就是你的衣服。

但是你要真正找到合穿舒適、剪裁得宜的衣服,又可以襯托出你個性的衣服,那是機緣。要找到一個符合你生活身份、貼身嵌合的靈肉伴侶,那是「基」緣了。

所以我現身在更衣室裡。見到很多新臉孔,也被那些混水摸魚的廣告煩不勝煩。可是熟悉的人都不在了。

當初我也是在這裡認識椰漿飯的。

Ok,我得就重新開始。我們還沒有倒退,但我已在走著回頭路了。

後來還認識了幾個網友,電話都交換了。可是對方聲稱沒有照片,原因:discreet,一個堂皇的理由。

他們還約好了幾時得空方便上床。可是,我與對方的認知度是零,只是通過符號與字碼來接觸,發生好感的只是跳躍的字碼而已;但形體上的吸引力,是完全空白的。

其中一個就是一個在上週日本來要出來見面的網友。大家交換了電話說保持聯絡,也不過是看幾時得空遷就可以出來上上床,吃吃飯。彼此都是飲食男女…飲食男男才對。

後來,我才發覺原來我曾經與這傢伙曾經聊過。我將所有的聊天對白都存檔起來。我是在重翻舊folder時才找回這段遺失的記憶。

但那已是兩年前的事情了。我們始終沒有見面。

原因:我已通過網絡相機看到對方的「本尊」,他並非我的菜單,所以就斷絕聯絡了。

我是不是很殘酷和膚淺的人,因為只注重外在美?我想起阿亦那天對我說的一句話:「你應該放假了,不要在放假時想工作的事情,讓自己沒有戒備心地鬆弛下來…你就是一個過于pragmatic的人。」

所以,我是一個務實的人。但這也是現實,雄性都是以外表掛帥的生物,否則上天不會讓所有的雄性動物禽獸都長得比雌性漂亮。但是雄性動物為了繁殖才與差勁的雌性動物交配。

雄性同志不必為後代煩惱,難怪每個都在找另一半美麗的雄性來在一起,不是交配,而是感官上的快感。

沒有美麗外表的雄性,只好躲在更衣室裡不停地換裝了。然後,將自己再循環,像一件被試穿的衣服,穿在別人的身上。

這次,你成了一副沒有靈魂的皮相而已。

情人如衣服啊!

3 口禁果:

匿名 說...

外表真的很重要
盡管常聽人說
人會老,俊逸遲早會被歲月沖洗掉
內涵才是最恒久的
但是往往你還沒來得及表現內涵
別人早已將你淘汰出局,全是因為你沒有華麗的外表
就是因為嚴重缺欠自信,又過分驕傲
對方往往只是一時好奇詢問照片
我已經先把他淘汰出局了
與其等着被淘汰,倒不如先淘汰別人
我記得曾聽過一位網友說過一句印象非常深刻的話
意思大概是說,自己要先有自知之明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lever,
你的雄性美是屬于哪一個層次的
就該找回哪一個層次的雄性美來匹配
自己沒那種條件,也別妄想會有帥哥自動送上門
除非你有本事讓自己的條件變得更雄厚
聽了還真當頭棒喝,一針見血。
可是我有時還是會傻傻的相信
會遇見一個不注重外表的帥哥。
這種不切實際的夢不曉得要發到什么時候才會醒來
希望被喚醒來的方式不會那么難堪就好

匿名 說...

Nicholes说的:

“外表真的很重要
盡管常聽人說
人會老,俊逸遲早會被歲月沖洗掉
內涵才是最恒久的
但是往往你還沒來得及表現內涵
別人早已將你淘汰出局,全是因為你沒有華麗的外表”

真的很赞同…

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华丽耀眼的外表,所以现在还是只身一人…

余重立 說...

nicholes的回應文都好有見地,可想而知其歷世頗深,必然忍煉過不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