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黑色幽默



Sheikh Muszaphar在一片悲壯的心情中回來大馬了,他從天空返落人間回來,而他的弟弟就離開地球,到了另一個空間。

我覺得這是大馬「太空人」最黑色幽默的喜劇了,真的是悲喜交集。

我讀到有一篇文章指稱看到我寫這名Sassy(Straight appearing+sissy) 帥哥的尾指狀態時,這名部落客「無言、啞然失笑」。

我當然不知道會什麼啞然失笑。而另有一名網友致函來說,到底是怎樣的「尾指會離其他4指較為遠」呢?所以我就挑了幾張他在抵步大馬時的相片來對照一下。






你會看到他在簇擁的人群下,仍然會擺起款來供鎂光燈攝取鏡頭,還得招手示意,是在揮別人群,也在揮別自己已在黃泉的弟弟。在招手時將自己的掌心顯露出來,其實是一種屈從、沒惡意和討好的肢體語言。

可是,你有看到那尾指是特別地支離嗎?他說話時就是如此地手勢,運轉自如。你怎樣都會感覺到一些不同,或是對于同志來說,你會意識到那陣嫵媚的味道傳散出來。

當然,回來奔喪的這位大馬太空人,不能以燦爛的笑容來面對群眾,但是又得擠出一副哭笑不得的樣子出來。我看到新海峽時報以頭條新聞刊登出如此的標題:A Hero’s sorrow時,就不自由主地感到肉麻。
結果,我們就看到這些照片了。





9 口禁果:

Stevie 說...

So is he the hero? He is more like the zero, Everyone in Malaysia just spent MYR1.50 each to send him a trip to the space & back. That's a total of MYR960 million. That makes him the hero? He might be cute but he is not that cute to worth the amount of money we spent on him. Stupid government & their so-called hero.

香蕉人 說...

像这样的HERO是买回来的,我有钱我都可以买几个回来。
大马除了有钱,就什么都不是。

匿名 說...

lets cherish lah brother...we have FIRST GAY IN SPACE!!!

haha

Heard from a friend that he is a doctor consigned to football team. One day one of the player have injured himself and this doctor/astronaut instruct the player to go naked and started to touch the player's body and cock.. the player rejected him and story has leaked out.

Emo-Happiness 說...

I heard some similar story also.. He is definitely.. Very Gayly.
Heard in the hospital. When other doctor are wearing white coat. He wears tight shirt..

sta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tan 說...

各國宇航員首次上太空時間表: (summary)
1961 - 蘇聯、美國 (除了這兩國其他的都是搭順風機吧)
1978 - 捷克、波蘭、東德、保加利亞
1980 - 匈牙利、越南、古巴
1981 - 蒙古、羅馬尼亞

(看到蒙古和古巴了嗎?27年前...耶..上過太空就變先進國嚕!)
..
..
..
1985 - Saudi Arab、墨西哥
1987 - 敘利亞 (這個也很先進喔)
其他的大家慢慢去看吧...

越白痴的人民,越容易被國家領袖洗腦

(可以去中文wiki找"各国宇航员首次上天时间表")

鬥魚 說...

我打从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他有点娘。但是朋友都不那么认为。就是一种feel而已。

他现在的地位更加不一样了,最终只能选择找一个漂亮的女人,做一对假面夫妻,然后各玩各得。

形象包装是很好啊,永远不能坦然,就是成名的代价。

匿名 說...

Well done dude...
I mean the picture :p

Noname

Unknown 說...

原先我對異族同胞是沒什麼感覺的,基本上不聽異族的音樂、不看異族的電視劇、電影。(此異族不包括英語系國家、日本、韓國,說到底我這裡的異族主要是指馬來族、印度族。我說出來覺得自己很膚淺,在此先說抱歉,為我的狹隘抱歉)
可是,我近期有些改觀,因為揶漿飯讓我對馬來男性有一種漸漸可親近的感覺 xD
哈啦一大堆,我想說的其實只是:啊,之間因為他是馬來人沒太關心馬來西亞太空人的消息,現在才發現,他很帥。他是first gay astronaut!!!
我想我會試看找回關於他5年前的報導。尤其那篇關於廚師朋友的報導。
5年過去了,想問一問sheikh怎麼樣了呢?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