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寂寞山丘 (三)

我們的房間內附著廁所的,在黑暗中他背著我,走向廁所。在暗光中我依稀見到他魁梧的身影。
我聽見他滴滴答答地在響著。他一定是抑壓著太多了。

他回到床上來後,他仰躺著了,我還是一個手攬過去,因為我愛不釋手。

「別玩了…我要睡覺…明天我要起早床上班呢…」

「你不想再聽那些召妓故事?」

這時的我,已抓住他的把柄,technically or literaly。他的陽具依然是橫棍把關地挺拔著,我感受著他的溫度。

他沒有拒絕。 為什麼一個直佬男人不會拒絕讓另一個男人握住他的陽具的呢?

我繼續說著那些聽回來的召妓故事。我覺得我像那著名的中東故事《101夜的故事》,我要用故事來挽住他的吸引力。

我說,一些人告訴我說,他們嘗試過屌一些妓女時,會感覺到外緊內鬆──那種感覺就像你千辛萬苦開了門,但發覺那是空房。

那是空心的感覺。

「是嗎?會有這樣的感覺?」巴特問,他好像有些意外。

「唔,就是那種空洞。」

就是那種鬆弛了,色衰愛馳,無可避免。我補充,「特別是女性在35歲後特別容易老呢,女生在中醫來說都是先生發後收歛的,所以比男人容易來得衰老……」

巴特聽著我說著,但我的手指不間斷地隔著他的褲子,在彈跳著,在撥弄著他的下半身。

「你還是有很大的反應呢!」我說。

「哪有?我…要睡了。」

「你的junior不肯睡。」我說。 「但我還是不要對你說這麼多的故事。免得你真的去叫妓。」

「我還是不敢。」

「你是墨守成規的人。」

「可能這與我是金牛座有關係。」

我說,我不懂得星座。但是,年輕時可以試一試不同的事物,抱著冒險精神四處闖。當然,我強調,吸大麻或白粉不是選項。

巴特聽著,我繼說,你現在結婚了,日後就是一世人會忠于同一個女人的身體了。
(他的陽具只會走過一個女人的肉體。但是男人總是喜愛自由的生物啊!而精神自由與身體自由是不會分開的)

巴特不語。不知是否我觸動到他心底裡不愿勾起來的想法。我轉去另一個相近的話題,「當然有許多結婚人士在結婚後,還是會看色情影片來自慰的。」

「你最近有看什麼好看的A片嗎?」我問。

「沒有,我都是重看一些以前買下來的。」

「這麼沉悶?」

「嗯…」

我想起我念念不忘的一齣精彩A片。他又有興趣了,「是怎樣的?」

「我知道我對你說,你這種道德潔癖的人不會喜歡看的。但那齣戲真的很經典。」

巴特看起來真的有興趣了。我換另一個姿勢去攬住他,一邊遊撫著他的陽具。我打斷他的思緒,「這是你勃起後最maximum的狀態?」

不是,我會伸出內褲邊沿的。巴特說。

看來他還未到膨脹的極限狀態,但是,他早已橫柴出灶了。
所以,我開始述說著那齣A片的內容。


(待續)

3 口禁果:

yeh ruenn . 業. 說...

哈哈,写部落和你调情的模式,几乎相像。故事应该还有蛮长的嘛。呵呵

Hezt 說...

YEH RUENN:不好意思,看到你名字的英語譯音讓我不斷想起「孽戀」這兩個字的讀音。真的是超曖昧!

但你是業x,不是孽戀。:p

不明白你說「寫部落和調情的模式,幾乎相像」是什麼意思。你與我調過情嗎?

還是你是否說我與巴特的對話以及分多篇來書寫的情況是如此的冗長,應該還有待續?

yeh ruenn . 業. 說...

不需要不好意思,我的名字,自小到大,都被调侃惯了。哈哈,我都不当一回事了,朋友还从我的名字,给了我不同的衍生名。哈哈,我只告诉他们,名字无所谓,记得我就好。
嗯, 拜托,我没和你调过情啦!我所说的全都关于你和巴特的。
不好意思,我的文字误导了你。 呵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