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我的制服幻想



基本書坊為配合新書《有制一同》而特辦的「我的制服小祕密」留言比賽,上個禮拜我已評了五個留言,恭喜入選的朋友,分享著他們的制服幻想。那麼,我也來寫寫我的制服小祕密──

最教人神往的制服,當然是住家男人的制服,而且是你家的男人的「制服」。每個住家男人總有一套穿得最自然的衣褲,清爽透氣,也讓肉體鬆綁。

特別是那些愛穿尼龍質地、仿造綢緞般滑溜而色澤亮灩灩的運動三分褲的男生,腰際束勒著抽繩索,緊貼下半身,熨貼與拓印著一隴沉睡的山脈,你永遠都不知道那是何時爆發的一座火山。

若是打著赤膊而穿著這種運動三分褲,在做著家務的男人最性感,因為他是踏踏實實地履行著一項義務,為家而甘心勞作,這不就是一種一輩子的職業嗎?

或許在清晨時,他僅穿著這種運動褲,在你的枕邊睡著時,你隔著尼龍質布料感受著他的體溫時,欣賞著那血肉勾勒出來的浮雕時,就是你要為你的男人做一項「家務」的時候了。




3 口禁果:

十六 Keaton 說...

我喜歡看男生穿薄薄的褲子
看到褲襠裡的微微起伏
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Hezt 說...

●十六:看是穿什麼樣的褲子吧!我想你在泳池的話一定會目不轉睛。

Unknown 說...

這種運動短褲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的瞧,而我身處的這座城市恰巧不少運動男大辣辣就這麼出門逛街,週末的午後咖啡時光,偶有這種幸運。哈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