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眼冤的事


生活苦悶,所以偶爾找回手機的舊相簿,會發覺一些新奇的事──這就是溫故知新。
有多久沒有上Grindr?


例如,很久都沒有上Grindr的聊天室了。聊天室只是那種空耗而拖拉的探問,對不起,我的生活節奏不容這樣的戲劇發展。

我發覺近半年來,荒廢了的Grindr帳號,如同被病毒入侵了。我收到的短訊留言都是乳牛、假名(誰不是用假名?),而且是遠在美國等的洋人,放一張奇奇怪怪的大頭照,劈頭第一句話就是What's up? 等等。到底他們圖的是什麼?聊天還是騙錢?

所以我都不理會,就這樣擱著。


注意!猥褻行為走遠一點!

我在萬達鎮的健身中心看到貼在尿盂的告示牌時蠻吃驚的──裡面寫著:「我們希望你諒解與合作,在俱樂部裡是有一定的適宣的社會行為規範。如果你發覺有何不當行為而导致你感到不妥,請聯絡管理部。」

那我可以投訴我對這張帶有警告意味的告示牌感到不妥嗎?

這告示牌寫得蠻客氣的:「如果你發覺…」就是暗示著你看到別人干時,那你可以投報,那麼閣下自己干下這種行為時,人家發覺也會檢舉你。

這是我光顧那麼多間的分店,第一次看到類似的告示牌。2010年前在新加坡的健身房看到時讓我啼笑皆非,即使那告示牌更加慎重與威懾,宣稱會交由警方處置,但我就是在那貼在告示牌的蒸汽房外與一隻乳牛眉來眼去,之後溜進沐浴間與他鬼混

所以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告示牌,只會讓人更加心痒痒的,別忘記禁果就是這樣被吃下去(而為何「亞當的禁果」會誕生也正是如此)。這是否是因為月前那宗轟動全國的健身院強逼口交案發生後所張貼?但是別忘了同志間深諳一些不會逾越的潛規則的!

換言之,這家店春光乍現得特別明顯嗎?

那麼後來我是否有在這家貼著這張「溫馨」告示牌的店裡吃到什麼野炮?然而只是遇上了那位舊「炮友」──衍先生

床事履歷表
這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征友廣告。不是因為相片露骨或是驚人肉棒。而是銷自己銷得太露骨了。根據其個人簡介,他是混血兒、長春籐大學畢業,接著是長篇大論撰寫他的炮友選擇偏好,最好是床事履歷表,包括露水之緣的炮友推薦!!這不是LinkedIn啊!而且不只一項,而是很多項,言詞頌讚,讓人讀來彷如痴如醉──但只是紙面上而已。

這不叫約炮,這叫打嘴砲──吹牛!

白色方格塊是我的加工處理。可是左中兩人的五官被挖空,可真可憐。

常在一些交友簡介上看到合照,例如以上這張。

主角是右邊那位,他的友人被他「刊登」出來後,但是為了「尊重」人家,他用最簡陋的手法將這兩人的面貌剜了出來,如此拙劣的手法,所以才有如此震憾的畫面出來。

為何不直接將自己的那一塊Crop出來呢?不用連累人家,也不必劃花人家的臉孔到像鬼魅一樣。

像這種人,即使是天菜或乳牛,我是不會理會的。太低劣,沒有taste,也太沒有本事。



請尊重一下你身後的公眾人士!

坐電扶梯看到這對狗男友,女的幾乎要黏到合體了,又勾又攬頸的,短短十秒的電扶梯之程,讓我禁不住想要出口:請你們顧下行為!

後來那男的索性耍起手來,整個手掌放在女的扁平比股上,施力托著,快要按捏進去了,我多怕他會伸起手來探進那短裙底裡來。

現在一看這相片,我也覺得氣起來,去開房吧!不要在公眾場合獻醜。慾望還是要收歛的,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要放浪形骸,請自己找個私密的空間。一如剛才那健身房裡的禁止猥褻行為告示牌,當人家可以警告同志別亂來時,我們也可以對異性戀做個道德警察:收手,狗男女!



4 口禁果:

Pretty Cat 說...

上次到吉隆坡已是20年前了, 昨日落機、酒店、沖澡、十里胡同 late late lunch,KLCC,Madam Kwan 吃椰漿飯。

特別到最著名的飯店感受一個男人為何會予人有椰漿飯的感覺。結論, 椰漿飯不合港女或港男口味。

Hezt 說...

@Pretty Cat:怎麼會呢?你去吃的椰漿飯不是正宗的,正宗的是要在街邊/MAMAK餐館(即是印裔穆斯林經營的),由馬來攤販出售的才行。那些酒店或Madam Kwan全都扭曲了椰漿飯正宗的味道,而且貴夾唔飽。很可惜啊!

Pretty Cat 說...

我住在Bukit Bintang 十里胡同附近一間小酒店,附近有冇你提及的正宗椰漿飯? 阿羅街有冇? 等我再試一次。Thx

Hezt 說...

@Pretty Cat:不好意思遲了回信。說來真是慚愧,我們本地人大都沒有去阿羅街去逛或吃東西了,因為那兒是觀光區,通常都是砍菜頭的,所以那兒的食物其實形同標本食物(日本餐館外那種標本化的)都是給遊客吃的。但我印象中好像阿羅街的街尾,有一檔嘛嘛檔(即是印裔 掌檔的),不知會否有椰漿飯。另外,你可以步行到Westin Hotel, Fahrenheit 88、Lot 10 (即是有H & M,我相信你是住那一帶附近)後的建築物,沿著Jalan Imbi(中譯為燕美路,Jalan=Road之意),後面很多小食肆可以享用,那邊也有嘛嘛檔/馬來餐館。很抱歉遲了回覆,你可以在臉書致函我,我再給你一些地圖。 我的帳號名字是Hezt KL。

但無論如何,若是孤身走路的話務必要小心手提袋,同時請在行走時東張西望看是否有人出沒,甚至狙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