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慾望接力棒

我再去彩虹會館時,其實是臨飛前來馬來西亞的一天。在下午5點前進場,空空如也,我得捺得住耐性,但感覺自己像隻無主遊魂般地,後來就隨意地找個角落倒頭一睡。

醒來時,突然發覺人頭湧湧,恍如隔世,還是我從冷清的地獄返回塵世了?到底什麼回事?原來是在下午後本地人進場會有折扣價,難怪人流暴增。

然而經過幾天呆在台北,還有光顧了另一間更負盛名,但已遷址易名的Aniki WOW(下次再寫)後,我大概也捉摸到台灣人的一般個性了。

即使人潮如鯽,但是像沒有回溯的魚,統統都是朝著同一方向頭也不回地,兩手擺擺地夾著尾巴就走開了,而那時是全裸夜,不少人是拿著小毛巾來作遮掩的。

所以,我就走進黑房了。經過連幹肉身的經歷後,我知道黑房裡才有熱鬧的好戲。

果然,那時就有一堆人在裡面了。我像黑暗中的遊俠,因為之前已懂得路線,就可以方便行事了。

在黑暗中我先啃到一個巨根,然而此人真的很瘦小,只是個子小,卻是身輕底重的大鐘擺似的,那兒一大串地可真是壯觀。

然而在黑暗中什麼也看不見,只是瞎子摸象,我想他可能是「天然純樸」 而沒有去健身的年輕人,然而天生巨柄,卻不敢在光明下悠遊,成為黑暗一角的棒棒糖,供人舔食。

這種棒棒糖的存在最理想,因為可以吸引到人潮,人潮會群聚,像朝聖般地互相觸抵,肉體婆娑起來時,什麼人世倫理或人性道德全就放在一旁,渴望的就只是要一些溫柔的撫摸而已。

然而這根棒棒糖實在雄偉,可是當時「競爭對手」很強,僅是圍繞在他身邊的除了我,還有一個滴油叉燒,以及其他無名者。

我就順手摸一下那滴油叉燒,在黑暗中,我看得到其實他是一個四眼仔,而在未進黑房前我已看到他了,因為通常在三溫暖還戴著眼鏡的人不多,他就變得相當矚目了。

這四眼仔看起來是湊熱鬧的。大家其實都是旁觀者,也是參與者,我發覺他其實肉棉棉的,也不是太過癡肥,只是疏於鍛練,所以全身彷如綿而密的地氈般,其實相當舒服。

我的手一直往下撫,不料發覺原來他是禾稈蓋珍珠!

四眼仔的下半身已是作戰姿態,而且十分堅挺!據我的經驗,如此一掂時,就可知斤兩,他一定是被眼前這棒棒糖及他人愛撫而撩撥到自燃起來,所以當我助他一臂之力,再撚一撚他時,我感覺到他飽漲到像隻快要爆炸的水蛭。

所以我決定幫他到底,開始我的含撚行動,因上次般被人捷足先登,我這次學一次乖,馬上為他戴套。

戴上套後,我是抓著他的把柄不放,一刻也不放鬆,然後在黑暗中將他的肉棒對准我的花心,特地調准自己的姿勢,讓他進入。

起初他進入時,我感覺有些疼,然而他夠硬挺,所以挺得進,撐得住。我也相當訝異我可以在黑暗中穩住大局,但那時一邊弓著身體,一邊撅翹著後臀,而且還要確保著穩穩接棒,少了視覺的感官,只能憑感覺摸索,其實相當考功夫。

漸漸地,我感覺是順暢了,讓他一根而入,全根盡興。

然而其實他的尺碼真的是很一般,只勝在夠筆挺,直而不曲,所以易行事。由於相當短的一小截,是沒有什麼「篇幅」是可以發揮的,以致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拉鋸。

這時我才發覺這四眼仔,儘管全根巳深埋在我的體內,可是他還是沒有採取主動,包括移動下半身,或是用力抽插等。

我感覺到他就像一個木頭人般地,站立著,挺著一根90°的屌而已。

這感覺好像是我姦淫著他,因為其實只是我一個人在套弄,而且,他像一頭人肉假屌般。

但明明這是一個有體溫有感覺的活人吶!怎麼會如此勉強地供我套弄?

我只有一邊調著身體姿勢,自己有些累了,因為一隻腿是撐著地面,另一隻腿則是踏在榻榻米上的墊背上。而他連一寸腳步都沒有移動。

我後來有拉他進來,稍微湊近我,讓我就位時也舒暢一些。我一邊也使著暗勁,榨取著他,讓他有片刻絲絲入扣的感覺,須臾則是弛鬆,如此交錯有致,只求不斷地刺激著他的龜頭感覺。

而我的動作,老實說有些像一輛玩具車,被設定一直倒退車撞牆,所以都是我一邊在撞著撞著,然而那種自後庭內壁裡傳送過去的麻感,撐飽感,卻教人很舒服,可能他真的不大,所以懷含著,嵌得剛剛好。

我感覺到他有些觸到我的盡頭了,那一種強灌,彷如將枯花突然澆上了水,我昂首著,不斷地往後退。

由於他是站著我是半蹲著,他在外頭有什麼肉體摩擦著他,我一概不知。我那時是頂在一間廂房的前面,所以我的眼前並無人打擾,而是專心一致地在進行著套弄。

後來,四眼仔停了下來。我暗叫不妙,我還沒有吃夠!

於是我轉過身,當機立斷,在他收鎗入鞘之前,我馬上為他拔套,扯脫他的安全套後,立馬放進嘴裡含弄著,深怕他一溜煙地就跑掉了。

果然,四眼仔的肉屌子本來已不那麼地堅硬,我漸感覺到他在我嘴巴裡膨脹,這意味著我的招數有效。

我過後再第二次送花。然而我感覺到他已不像剛才第一次般威猛了,硬度大減,但還是緩緩地聳抽著,有些像澎湃江河轉入平地小溪般地,溫和了。

我對他耳語:「不如我們躺下來吧。」

四眼仔聽了後照做,我躺下來,兩腿自動一提,他抓住我其中一腿,把持著一尊砲,一會兒就塞了進去。

在黑暗中,我感到更深沉的夜降臨,因為他巳經全體覆蓋在我身上似地,前傾著身體,然後下半身在擺動。

這時我才感覺到他有付出一些努力來進行著我們這回事。

這種天蓋地真舒暢。他的沖與操不是很猛,但我覺得剛剛好,力度收減,但我的痛麻之感中和後,已適應著他的粗。

那種感覺有些像微醺,再被操下去可能會酩酊而醉。

我開始聽到他的呻吟。非常地斯文。

然而,過一陣子後,我聽見他說,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快不行了。」

我一時意會不過來,「嚇」了一句反問。「不行」是什麼意思?

「我要射了。」

在黑暗中,我頂著他最後幾道兇猛的沖擊,他之前是相當安靜地在作最後沖刺,然而最後一下時,他僵而不動,完完全全地深植在我體內,呼吸急重,但我知道他是在壓抑著自己發出呻叫。

接著他就抽離而退。

我為他脫下安全套時,才發現他真的射了好多,滿滿一垛地聚在安全套的前端。我說輕聲地說,「真的好多!」

他不作聲。我再低頭下去,將他整串提起來含著。這時候我知道他只要一些溫暖,所以儘量不動舌齒,只讓他好好地呆著片刻。

就這樣,他轉身離去了。

而不到兩分鐘,我步下榻榻米的墊背後,人影綽綽。我正想要移步離去時,彷如得穿過重重肉林似地,眼前裸男是肉貼肉地擠在一堆。

我就這樣擒到了第二個。不理會他的樣貌身材,我只知道他長得比我高比我瘦,然而下半身的條件看起來是足夠硬度的,就如法炮制。

取出安全套,在黑暗中為他套上,他沒有拒絕,意即默許。我馬上送臀開花,這傢伙看起來也是老手,就順勢推木,一頂就盡根了。

像一個繁忙的停車場一樣,這頭有車子出,下一刻就有車子泊了進來。能有如此「興旺」的填補,是一件好事。

然而這傢伙看來更被動,或許,我不是他想要的人,或許他其實不再再戰,然而我是開了回胃口,殺紅了眼就豁出去了。

而這不屬於我的作風。向來每戰一回,其實我就馬上去沖洗淨身一回,彷如輪迴再世一樣再出擊,然而那時的我,肉臀裡還存著前根屌的餘溫,而且還是濕淋淋地,可是我還是不理,我那時的需求,就是我要填充自己!

那時我是如應付四眼仔般地,就是狗仔式來接棒。但這真的很不方便,我再度拉著到另一間廂房,然後要他天蓋地式地上我。

但其實我的感官已相當麻木了,而他也像一個疲兵般,抽插了幾下,到最後還旋幾個圈,突然間又結束了。我知道他離去,馬上做最後的送別──緊含著那條逐漸鬆弛衰退的屌子。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瘋狂好淫賤!因為在短短的時間內,嚐了兩根肉棒,不是馬拉松賽,但卻是緊湊的接力棒賽。

我隨後才去樓下沖涼,在淒艷幻彩的彩色旋轉球下,照得我一身迷離,我覺得我真的像一隻妖般,真正現形了。

在沐浴場時,我拎著花灑來沖洗,這時我注意到身旁有個長得矮小的老頭子,稱他為老頭子,也因為我看他至少也有年近五十歲。

他長得真的不高,我想是剛過五呎而已。然而可以看得出是一幅浸淫在健身院裡的乳牛,至少肩膀與胸肌等還是有些鑿跡,是經過千錘百煉出來的。

再往下一望,他裸著的下半身,看起來也相當有斤兩,視覺看起來還雄偉巍然的粗,讓我瞬間色心又起。

我望他一眼,我的心就怦然一動,心想:「我要他上我。」

後來我沖洗完畢,再上樓覓食時,就見到他全裸,用手遮住下體在走廊道等待著。我湊過去,伸手撫觸著他,極盡撩撥,然後探問是否要溫存一番時,這小老頭欣然答應。

進房後,我才醒覺這是我造訪彩虹兩次,第一次進房,之前都是在黑房裡酣戰淫賤。

但睡在那床褥上( 真的是有裹上床單的床褥),就有一種居家的感覺,雖然裹床單的這種設備其實你不知有多少人睡過干過灦過濺過。(也讓我想起痛爽無間的那一次!)

我們快速地熱身,互相撫觸著。我將他那本來如同種籽般的小東西吹撫 撚了幾下,如同魔術豆樣突然挺拔,一柱擎天。

我發現自己沒有看錯人。

我們將房燈捻熄,微光下,我看著他半跪在我眼前,我的兩腿再掀翻起來,但我不大敢將兩腿掛在他肩上,因為他看起來是如此地矮弱,我深怕會壓扁了他。

即使小老頭不是太硬,也不是過於茁碩修長,然而我已完全通車,所以一路順風,他一放進去時,我馬上讓他馳騁飛奔。

然而,由於他的真的不是太長,也走不了多遠,他真的像短跑手般,一人化四人接棒來跑一整個圈。

我一邊被操著,一邊壓著他的頭來貼近我的胸膛。一邊讓我自己的靈魂釋放。

但小老頭微笑著對我說,「啊,我累了。」

「為什麼?」

「我剛才干了兩個。」他說,一邊說時一邊指著他的兩腿內側肌,「我這裡好酸。」

我們各別是對方的第三個。

他看到我已是暴漲如雷了。撫著撫著,他還是全根埋在我裡面,他說,「來我幫你…」

我聽不見他說的話了,只是覺得下半身一陣酥麻般地,老套地說是飛上了天,但物理上來說,是前面爆炸,後面還著火似的。

我癱死在那邊,這也是我第三個了,該是知足了吧。小老頭拔身而退,想要告辭了。我有些疑惑,「你不要射嗎?」

「我好累。」他一邊為我拭擦著我的子子孫孫時,我看見他晃動著60%硬的小傢伙。

他給了我額頭一個吻,有些紳士似的告別。我得償所愿。這場肉慾接力跑,接過了三棒後,我的慾望傳遞到了終點。

(寫罷,突然想起我兩年前的那一次:三番四刺!好懷念!)


1 口禁果:

余重立 說...

讓老朽來點破你的迷思吧,不變的真理"歲月催人老,年輕有時盡,昔日多自矜,而今漸不計",以往看你文章,多麼強調體態,粉心怡水牛型的,然今此文所敍卻不那麼挑了,而且有急不待人了,這就是歲月的歷驗,再者是當下場境人潮啦,既少當然要及取囉,再選可沒幾樣菜色了,視之尚可,則食之亦不差矣,不是嗎?!人都曾輕狂過,也會意識到老必將至,加以實戰終極目的,那又何妨屈就呢,說不定還有意外之訝也~哈哈哈~更待下篇經歷佳作,謝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