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農場雞出蛇記

前文:旁觀

這對「璧人」,其實已是圈中的著名情侶。我有朋友認識其中一位,據說之前是座肉山,後來瘦身成功變乳牛。而他的男友其實本來不是那麼碩壯,近年來成了名符其實的「農場雞」,像打了長肉劑泵大了肌肉,上半身肌肉發達得不得了,下半身卻是雞仔腳,不過勝在他夠高,所以肌肉練得有成,就可以藏拙遮醜了。

總之,兩個眼睛小小的華裔乳牛走在一起,相貌不差,總是引人注目的,那位在近年來變身的農場雞,我還找到他的臉書,用著一個非常庸俗的英文名,臉書上全都是格言式的中英參雜,沒甚見解,都是一般的自拍自戀自我感覺美麗人生是幸福一輩子的。

定論是:即使變了乳牛,其實腦袋還是蠻簡單的。

平凡是福、糊塗是福。有時我是這麼想,想太多,會過慮,自尋煩惱。

近月來常在健身中心碰著農場雞,反之他的前肉山男友就少見了。但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看農場雞的男友,因為覺得順眼、較合我的眼緣,而且他的肩膀練得蠻漂亮。

有時他站在我身旁更衣,我會偷窺一下,因為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他未「人工增肌」的階段,到底滿身的肌肉是怎樣長出來?而且還是白白嫩嫩的,真的像巴剎裡雞販檔上光滑的雞肉屠體。

有一次我見到他的乳頭,有些好奇,怎麼又是特別黑得發亮?該是他本身真的很白晢,所以稍微有黑的一點,就反襯出特黑的。

但是,農場雞從未正眼看我一眼。這麼多年了,我的身材變化多端,「形象」多變,但在農場雞眼前,始終是隱形人一個。

直至有一天,我在健身院沐浴間洗澡時,一如以往,門簾半掩,窺望空間無限,全場氛圍就是隔簾四目交投,人來人往地,大家都知道健身院後花園充斥著揮之不去的慾望。

我一邊沖洗著身體時,不經意往外一瞥,咦,有副肉身在斜對面的沐浴間。

正是農場雞。

我隱隱約約見到他的裸背。他也望了過來,在花灑下已滿頭濕。這是我在2008年寫他以來,第一次感知到他對我投目過來。

但我知道以他的「身份地位」,該只是望一望。我就繼續沖涼,而農場雞稍候就馬上拉簾幕外出了。

我繼續沖,不到卅秒,我又發覺斜對面的沐浴間「有客到」,再望出去外面,竟然又是農場雞!

到底他在玩什麼把戲?

這時,我發現他將浴簾拉得更開了,他的站姿是更接近半掩浴簾之後,讓我可以觸目之處。

我看著他再度打開花灑,看見他一點點的胳臂,一副水油油似的軀殼。他一直望向我。

我開始覺得受寵若驚,因為這已是一種邀約。

未料,我突然看見他的下半身有朵東西鑽了出來,像條頂著冠帽的小蛇閃出纏繞這隻農場雞。

那是農場雞的龜頭。

看來是沒有包皮的,而且他是呈九十度直角,證明他已挺拔柱天。

就是在短短的不到一分鐘,他挺起了顯示給我看。

像當年的「衍先生」。

當農場雞讓我看得見他的龜頭時,這已是非常明顯的放電撩撥了。我沒想到一個從不正眼望我一眼的市場俗稱「天菜」農場雞,竟然在相遇的一刻就露寶給我看了。

到底是他看錯了眼,還是我自己莫名其妙成了他的引誘對象?這情況像後宮佳麗三千可能白首終老,但因際巧合總有人得到皇帝的寵幸。

當然不是指這位農場雞是九五之尊到儼同皇帝,只是我不相信自己被「寵幸」的機遇!

他不斷地露肉,我看見他的背影。

但那時我很猶豫是否要跨過去,他要的,無非就是這樣,玩玩搓搓,或許就吹吹簫,含含棒。

可是我在想,歷經上次陸運小華等那種急漲快起也快落的天菜時,他們的肉棒可以在射精前飽飽滿滿地在你眼前挺起,其實那是他性高潮前的「迴光返照」,只要你輕輕一觸,他們就像地雷般會炸開,之後就請你過主的了,因為兔死狗烹。

這種男人通常是:在那時候他們不是因為你情慾高漲,而只是想要射精,那種生理需求要人去TAKE CARE而已,他們只是要一個尿盂。

然而另一邊廂的我,則勸著自己:去吧,去看看玩玩這頭八年來從未理睬你的乳牛,看看他的下半身是什麼模樣…像集郵一樣享受集郵帶來的瀏覽觀感。

我在思前想後時,才想起:我好像有破嘴皮,還相當疼的,而他那根東西看起來,真的蠻大的,那會不會讓我曝露於什麼潛藏風險中?

所以,我這樣一想,就如同一刀切的果然了。罷了罷了,待我有朝一日練成乳牛後,或許還有機會再受「聖恩」(只盼我會轉化成乳牛的一日)

所以我狠下心別過臉,沒有再望他一眼。

不久後我就聽到拉浴簾的聲音了,轉眼對面的沐浴間就空了。

(好像錯過了良機)

幾天後再在健身室的更衣間看到農場雞,當時他人在我旁邊,然而還是如故,沒有望我一眼,然後碰到了「同學」,用廣東話聊了一陣,聽得出是非常PASAR MALAM阿炳式的廣東腔,看來是福建人而後天學起廣東話,話題內容乏味。

算了。算了。

彼此再做一輩子的隱形人吧。有緣就來脫褲玩一炮,之後一炮而絕吧。




4 口禁果:

Bryan 說...

好想看看什麼樣子啊!Facebook 是什麼

匿名 說...

对对对,赶快报上脸书账号,呵呵呵

Pretty Cat 說...

如果半掩浴簾是另外的一位,結局會有不同嗎?

Hezt 說...

■Bryan L與匿名者:不可能在此報上臉書賬號。唯我獨有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