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7月9日星期六

寧愿此生未曾相見

今天健身時,發現有一張很熟悉的臉孔。但其實是第一次見他,然而之前交換過相片。看見的都是相片中的他。

今日算是第一次見面,真的有些嚇一跳。

這位馬來混血兒,或許我可以下標籤為「準炮友」,可是我們認識有近四年了,還是素昧平生,始終都作不成名符其實的炮友。

結交始源當然是那些APP等之類的約炮站,之後彼此在聊天室裡聊天,他始終都沒有給我手機號碼,直至去年12月時他才第一次給我手機號碼。

但事實上我們之前有真的計劃出來見面,時間地點都說好了,但最後一分鐘他放飛機。

之後又不了了之,後來我換了手機、他也刪去了征友帳號,我們又重新聯絡,他說他刪去征友帳號是因為之前結識了一位──他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發展下去的,但始終提早結束了。

而他是以一頭乳牛的身份行走江湖,身上看來是毛茸茸的,而且胸肌練得不錯,乳頭也是一枚可人的黑亮黑亮的,總之看著他的軀體就有致命的引誘力似的。

他的英語不錯,至少是沒有文法語病的,可見得是自小說慣的,職業是一門需要多重認證去考的專業,以馬來人來說,他算是精英份子吧。

他對自己的家事極少提起,但他有承認他已婚,而且有孩子。想當然耳,一個接近五十歲的馬來人,即使是同志,但怎麼能不結婚去作煙幕彈?

我非常好奇地,很想見見他。於是請他寄張人頭照過來。他寄了一張,是戴著墨鏡,看不到樣貌。後來我諸番鼓勵,他又另外寄了人頭照過來,面目清楚可見,所以我才有印象。算是有些非典型的馬來人外貌。他說他好像是混了阿拉伯裔或是印裔的血統,所以生成比較毛。

這樣一年又一年,我們始終都沒有機會見面,問題是這位馬來乳牛的話不多,都是我問一句他答一句,有時甚至不答。只是有一次我們聊到他的職業時,我發表了我的看法,他看來該是很高興,所以答應出來見面。

但始終還是空頭支票。

後來我等不及,我在拿到他手機號碼後說,「看來我們永遠都不會見面了。」

「為什麼你這樣說?」他問。

我解釋了一番,他沒有回應。那麼我想,也不用如此在意與介懷了。

而剛才我在健身院見到的那位馬來人,看來很面善,他戴著耳機,高挑的身材看來真的又高又瘦,而且有鴕背。

我看著他時,他在作著軀體伸展熱身運動,但是動作很怪異,他是拿著一塊輕而小的鐵片,在練著舞姿。而且他的舞姿是那種健身操,不過很娘味,搖頭晃腦的。

我們四目交會時,我不知道他是否有認出我來,但我絕對認得出他了。

後來我看著他流浪到不同的健身儀器上,然而都是低頭在看手機。

他看來真的很「殘」,而且一臉倦容似的。

重點是身材,看來沒甚雄偉。

我想起他告訴我他是另一間健身中心的,該是轉會了過來這裡。

後來我健身完畢,正要更衣時,我看著他裸著身上出來,就站在我身旁的儲物格來更衣。

我看著他的身軀,無錯,確實是他了。

胸毛也是一大堆,乳頭依然是發亮的,胸廓看起來是有的,只是肚皮走形了,所以整體軀幹來看是崩盤了,而且他很高,所以肌肉量看起來像是老人家那種萎縮, 有些龍鐘。

他更衣時,我發覺他的動作實在扭捏,而且他要取出很多物件出來,之後又蹲在地上整理包包,我看著他背部的細毛…我覺得他的動作看起來真的像一位大嬸。

我反之有些不好意思在他面前褪下衣物。我不想讓他看見我的身材,即使我覺得我的身材絕對是比他好的。

只是很奇怪,那時在手機whatsapp裡語帶遺憾地覺得此生不再見面,沒料到親自一睹本尊時,真是教人感到詭異及駭然。

我還是沒有開口說「嗨」,因為算是我「翻臉在先」,所以就當作不認識好了。但這一次的經歷告訴我,左等右盼幾年,有些人不見好過見。有些人,是寧愿此生未曾相見。


從未見過的網友「炮友」故事

其他相同故事: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