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聖杯

我寄了一張歌詞給翼郎,那是已故Acivii的一首歌,Wake Me Up的歌詞:I can't tell where the journey will end but  I know where to start. 

然後我旁注給翼郎:我希望成為你的旅途的一部份。

翼郎在翌晨的反應很奇怪:「WOW…OK」彷如很難消化我的信息。

接著我們聊起來。他說,他要瘦下來。

我說,不論他是肥是瘦,我都喜歡。

「我以為肌肉壯的人都喜歡相同體型的人。而我很胖。」這是他第一次提起我的身材。即使那時我們是肉帛相見了,他從公眾場所尾隨著我到我倆關進了廁所裡,我們都看光了對方。

但是他除了我的體驗報告,我的形體外表他一句話也沒有說過。所以這次他提了出來,算是罕見。而且,他認為我是乳牛──這點我是有點心花怒放的。

「你以為我是肌肉壯?我的體重算是過重的。」

「不,你是有肌肉。有肌肉當然是重一些的。」 翼郎很篤定地說。

「我覺得你該是很好抱。我想抱你。」我說。

翼郎很难得 地 给了我反应:「哈哈,naughty。」

他就是不輕易流露,然而他反射性地說我頑皮時,我覺得他是在享受著我這種仰慕的。

但我也享受著這種偶爾的打情罵悄。

然而有一次,我也是在健身院時,那時翼郎剛起床,他說他賴著床。

我隨口說,那就拍張裸照來看吧。

沒想到翼郎反應更大:「我不會這樣做。這是違反人human law,也可以詆譭性的,這是沒有人文文明的…」

像上次Instagram小插曲那樣,他當時知悉我沒有使用而懷疑我是用來偷窺人家時,就搬出了一大堆學術派似的道理對我曉以大義。

總之,翼郎有明顯的道德潔癖,他彷如是聖杯一樣,不能去褻瀆一樣的。我在他面前,上次因開口閉口都是提有關性愛的,已受到他輕斥,自此我就少提了。

現在只是說叫他拍張裸照過來,他就端出了抽象的什麼 human Law出來,我真的有些投降。

(待續)


回顧翼郎全集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