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

BBC來了!④

完結篇!
接前文:BBC來了!③

而我 ,倒是覺得怎麼這樣快?

我還沒有吃飽。但黑人已結束了。難道是因為剛才我扣關扣得太緊了?但是他愚若樁柱,那種飽漲感不斷地撐著我,以致我的身體做出最自然的反應。

他也一邊拿起衛生紙來抺汗,看來剛才那一役,實在太為他消脂了,他彷如瘦了一圈似的,因為在燈光的照耀下,他如融化的巧克力,全身皆汗,折射出汗光。

他該是因為受不了我們合體時的熱能爆發,因為就是激戰時的流汗,會比射精後的那一刻感到更消元氣和疲累。

這時我檢驗一下黑人的肉柱子,已戾氣稍退,開始愣掛垂直著,但是,他那狀態其實相等於亞洲人在勃起的尺碼。

你可以想像剛才我是怎樣招架。這麼粗大,我竟然就被BBC了。

他一邊走下床架,一邊拿起廁紙來清理自己。

這時他站著的角度恰好有牆燈照著,我看著眼前這一具裸身,此生彷如這一次,這麼粗壯的一次,就如此赫然結束。

而且,我發現他的陽具,特別的黑,這說明他在萎縮著,以致海綿體被我吃到「化骨」後癟皺起來後,莖幹的顏色深沉了。

我提了起來,一邊對著黑人微笑,「你知道嗎?這次是我第一次吃Big Black Cock。」

他微微一笑說,「覺得怎樣?」

「Amazing。」我說,一邊提著他的陽具起來。

然後我再俯身下去,開始吮吸起來,發覺還是有重量的,然後一邊讚美著他的厲害,還有剛才我的感受,加插著他的陽具是如此地雄偉。

而且,我每吮吸著時,他開始自摸起來,也發出非常淫蕩的呻叫。

這時候我是握著他的巨鵰來舔、吮、攪、拌,我開始感受到他的勁頭又來了,因為他已開始伸長起來,而且形體放大了。

他開始變體,我再加一把勁,捏著他的奶頭,同時也拉著他的手往我的胸膛一放,要他為我捻奶。

我的痴纏開始奏效,黑人除了在短短一分鐘內拉伸脹大以外,我看到他的汗水流得更多了,因為我的指尖捻著他的乳頭都濕了,而且他開始發出低沉的吼聲。

這時候的黑人,也是全身毫無異味,連汗味也沒有,我覺得真是很神奇。

這時我再握一握他的工具時,一杵莖幹肥腴粗碩,他充血充得好快,我意識到他的殺氣了。而且,恰好燈光的照射下,我發現他整條陽具淺亮了起來,不是之前的深沉郁暗,因為他陽具上多餘的皮層都徹徹底底地充血了,撐開來了。

我抬頭望著他,他則望向未啟用過的安全套那邊,然後他伸手過去取了一個。

一個盡在不言中。我知道他要再戰了。

我馬上準備接「枝」,所以跳上床,黑人則是站在床沿,來一招攀龍附鳳之姿勢,我們很迅速地,再度合體。

黑人先是淺插幾回,疏搖擺動,但我主動抬菊迎棒。他稍俯身向前,扶著我的腰肢,我將他整條肉棍給鯨吞了下去。

這一次,我彷如像磁,他則像鐵,一吸就合,而且,我的身體習慣了他的巨體,已沒有疼,反之有一種暢快。他放箭,就我張弓,陰陽配合,而我也是否已屆以柔制剛的境界?

黑人接著兩手架在床沿,俯身沖殺,動作俐落,而且比剛才殺得更狠了。

我這時收腹來穩住核肌群,也防止他的沖擊力過大,但最重要的是,我施展出最拿手的捻扣陽物之一招:每當他沒根到底,我就馬上收縮,如同佈下天羅地網,讓他的龜頭難以逃脫。

他就這樣蹦著跳著,如風過竹,如雲飛渡,也有可能他的硬度已不如之前那樣達到百分百,所以讓我收納得宜。

我倆的第二回戰局比起首一回合,更加順利。

而且,他一邊送棍,一邊吻著我。我嘗著他的厚唇,體驗到厚唇原來這麼溫潤豐醇!

但這一回合,其實就像主菜後的甜食,只宜小酌。

因為黑人做到一半時,還是洩氣了。我覺得他該是使用他剩餘的能量,來給我最後一擊,然後完完全全耗盡了。

他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我看見他全身渙散著的氣息吐納,上下伏動著,可見運動之猛烈,然後他剝下了安全套,拉我下床,示意我跪下。

接著,黑人再送棒入我的口,然後,深耕在我的嘴裡,我的上唇觸動著他的恥毛,下唇撫著他的蛋蛋,滿嘴動彈不得的,感受著他陽氣洩盡後的器官,一吋吋地消褪。

那時我還是在攪著舌尖,以舌腹撩撥著他,但一根用過的黑屌,就這樣過期了,像嚼得徹底的口香糖,一定要捨棄了。

但是,黑人的巨體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誇張,因為是過了相當久,他才被化骨至軟若細繩。那時候,我早已洩得不像人樣了。

黑人比我先行離房,而我呆呆地坐在床角片刻,告訴自己:這一生,終於被BBC過了!

(全篇完)
BBC來了!①
BBC來了!②
BBC來了!③
BBC來了!④











3 口禁果:

Pretty Cat 說...

你的香港之行應該無憾了!

Casey 說...

很刺激,還有第二次吃BBC?

绍康 說...

試了黑人大洋腸之後,還回得了頭嗎?以後的亞洲羊腸,應該都嗤之以鼻吧?哈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