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

人間至味 2️⃣

 接前文

接下來的繾綣纏綿就是鋪墊我們的主題了。在一場場的過渡後,我們的舞台切換到戲肉了,本來是合體的解體,各自就緒,我去張羅安全套和潤滑劑,再將這些工具遞送給他,在黑暗中,看著貝殼先生緩緩上套,望著我,陰暗不一的表情,我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但感覺到他特別地淳樸與接地氣。

我們非常傳統地,以傳教士姿勢展開我們的拉鋸戰。一觸、二碰、三直通,我炸開來了,又將他推走,但貝殼先生很有耐性,就慢慢地探入。

真的謝天謝地,貝殼先生其實硬粗相宜,這才不致於有那種被戮之痛。但那是括弧肌很自然的反射反應,我需要時間適應。 

他開始壓在我身上時,我看不見他,只感覺他的軀體覆蓋著我,他挽手提起我的臀迎向他,我的腿彎是扣在他支撐上半身的手臂中,其實這已是讓我全線打開的一種引導方式,我已像開蚌般了,合不起來,但其實他也觸頂了,我們兩人,真正達到了肉體合一。

貝殼先生如同開著賽車般,他開始瘋狂危險的奔馳,在我的賽道裡,呼嘯而過,畫了一圈又一圈的哩程不斷地沖刺,他的體型比我小,但這也造成他有一種駕馭的優勢,因為他就是兩膝撐點,兩手則抱著我的肩膀來定點,其實是將我整個人下半身往他身上接棒。

而他看起來是喜歡我將兩腿抬起,讓小腿肚貼在他的背上,隨著他的節奏起伏晃搖。我撫著這幅沒有健身的野生肉體,他的腰際長出了中年男人的贅肉出來,是脂肪,但也透著一種滑順質感,他的背部也是滑溜溜的,不一會兒,我的掌心就感受至他全身散發出來的溫潤水感,他開始淌著汗了,他的體溫該是沸騰著,連汗水也是稍燙的。

貝殼先生的賣力我感受到了,我抓著他的臀肉時,還可以感受到那脂肪包裹下的臀肌其實是在一松一緊地伴著他的抽送節奏。

他是否在我的迂迴的賽道裡迷路了,就是跑不出來,不停地鑽不停地飛奔。我整個身體的細胞化成這場賽車的觀眾,開始沸騰歡呼起來。

而貝殼先生在中途稍作休息時,就是將他的頭往我的胸口鑽,一邊舔奶一邊送棒,長得太高的人做不了,姿態太高傲的人也不會做,但就只有像貝殼先生這類人,沒理會低姿態,不顧忌動作別扭,他就是喜歡這樣的奶攻。

我每次看直佬愛情動作片時,看到這些邊攻邊舔奶的一幕時,總會感至有一種快感,而貝殼先生讓我感受到的是,他多管齊下,也是要多方包抄來擊襲我的神經敏感地帶,非常豪橫地不斷地攻城掠池,彷如是演繹著帝國主義的攻城。

而我,甘心成為他的殖民地。

一個陌生的男人,一個非常有緣份邂逅到的街頭男人,現在在我的身上起伏鯨遊著,而我真的像已啟動開關的洗衣機,感覺到洗衣機裡的滾筒已激烈地在扭動,吸納交纏著他,而且我自己也越叫越大聲,違反了我見他之前的自我承諾,說我會壓低我的呻吟。

這時候,他吻了下來,我感覺到他的鬍子也是軟軟地,貼著我的上唇。從頭到腳,我們相連相依,我已化解了,交出了我的主體。

不知什麼時候,他握住了我的手,十指緊扣,加上他的吻,天,這是情聖附身的愛神。我真的低估了他——一個我不認識,說話不超過一百句,見面不過第三次的男人。

待續


 人間至味系列

2 口禁果:

匿名 說...

看到这篇,我回味了《火出木尽》,两者遇境让我欲火焚身。加油,生活的99%快乐源泉就在这里。
1号角色

Hezt 說...

@匿名: 哈哈,謝謝你喜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