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

向日葵④

接前文 :向日葵③


後來兩次,我恰好與朋友聚餐而到那商場去,離去時也有經過這保安大叔所在的隔壁通道,由於我是與朋友併肩齊行,加上有口罩,所以他沒認出我。

我就偷偷望向他,他還是一如以往地,每個過客都會意思意思地看看他們掃碼。

他沒有發覺我了。

或許回歸平靜了?

未必。

我第二次與朋友吃完晚餐後,那時已是很晚了。 人潮比之前稀疏了許多,因為已接近商場打烊時分。

那時其實我已沒有趕回家的緊迫感,朋友也剛離開。我看見保安大叔一個人站在那兒,當我腳步慢下來出現在他眼前時,他就認得我出來。

在較為安靜的氛圍之下,他的目光好像更加銳利一些,因為我隱隱約約中看到他目光中的閃光。

我拿起手機要掃碼,但其實我已有另一個打算了。

我刻意在他身邊掃碼,靠得很近,而且手肘也觸到他的上半身了,因為我是往外举我的手肘来触向他的胸膛,保安大叔望着我的手,他知道我的刻意。

接著,我又像上次一般,在他身邊徘徊一兩分鐘,而每個過客都是匆匆上路,並不會察覺我這駐足不走的人是特意地停足。

我趁沒人時,走到他身後,偷襲他的臀部。他一驚,轉過身來對我說,「camera。」然後手指天花板。

我心裡有些小勝利之感,誰叫你色狼般地在第一次目光非禮我,你可不知道你惹到的是一個更大的色狼。  

接著,我開始我的計划了:我作狀是問路般地,然後出示我的手機屏幕給他看。

他一看,定睛不放了。

是的,我將我在健身後半裸拍下的相片展示給他看了,他沒想到我會出示肉照。他看了約四五秒中,這時我已看到他目光中有異樣了。

我再收起手機,又展示了另一幀圖給他看。

他看了片刻,更加癡貪了,因為,我展示的是一張勃起的陽具圖。

他可能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畫面,然後抬頭看我,我好像聽到他問:「你的?」

我不答他,但我就说,「你要肏我嗎?」用英文来问。

我就狠狠地問他這一句。我這麼一個高知識份子,一個大學生,一個中產階級,我竟然在大庭廣眾色誘一名無名的外籍保安大叔,我瘋了。但我在人後也是一名蕩娃吧,只是我不曾如此放肆地去勾引一個男人。

我只有放肆地引诱过名牌酒店内的泳池教練,還有還有無數在三溫暖的尋春客黑影,但那些都是有目的而來的。

我沒想到保安大叔聽到我這句話後,破天荒點頭了,他用英文摻著馬來文叫我去廁所。

我有些意外了。但就在這時,他的對講機響起來,他在我面前嘰哩咕嚕地說著話。

所以我走開,待他對講機說完話後再回來,我問他,「現在?」

 他點點頭,不過補了一句,「你去那邊等我。」

我沒想到這麼輕易地,就釣到他上手了。

而我,是否真的要踏出這一步?

(待續: 向日葵⑤

向日葵全系列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