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曼谷洗塵宴 4️⃣

前文

離開三溫暖時,我又開始覓食了,這是真正的要找食物來裹肚了。我毫無頭緒要到哪兒用餐,畢竟一場疫情後哪些商店倒哪些還屹立不倒,還是未知數。

後來,我就想去Sala Daeng那一帶吧,我還記得那兒的街道上還是有一些小吃店等的。

那時已是晚上八點多了,而我不知道曼谷的商店為了防疫,原來要在九點就得關門了。所以我在Sala Daeng輕鐵站下車後,就直接奔去Silom Complex上廁所,再慢慢找食物。

而去到接軌輕鐵站的樓層時,我沒想到那間男廁竟是暗藏著無邊慾海!

當時其實清潔阿姨是在廁所外的工具室忙著張羅,該是準備著最後的清洗。而隔壁的女廁其實也是快排隊到門外了,在男廁裡頭的四至五個尿盂一列排開,我當時是沖向尿盂而沒內有甚麼乾坤。

而站在我隔壁的,是一個輕度小胖,他就一直張望著我的下半身。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是什麼回事,而尿盂背後其實是兩排廁所間隔,裡頭有人走出來,而且是一間廁所有兩個人同時走出來,而另一個旁觀者則守在廁所間隔外圍,如同霸佔土地般。

我被我身後的情景給看得措手不及,原來這裡這麼熱鬧!

而這是我之前不曾看過的,而且我也沒有去讀什麼同志論壇等來去刻意造訪這些狩獵春色之地。

我當時我隔鄰的輕度小胖,其實已對我露屌,不停地在搓撚著散發著信號。但我對他的樣貌不感興趣,即使當時他是戴著口罩而看不清全貌,但那眼神就看起來很非正人君子了。

我不理會他,他馬上離開,消失在我的視野裡。這時我的隔壁出現了一個大叔,也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

同樣地,又在露屌搓捻著,我望一望他,很強烈的農工氣質,眼神帶有風霜,眼角皺紋看來有些滄桑,該是快近半百的男人,穿著很樸素,由於戴著口罩是不知長成什麼模樣,但可以感覺到就是很典型的暹羅男人模樣。

我是先瞅到他的下半身,過後才望向他的模樣。如果看他這身打扮,是不會想到他是同志的。

我看著那筆挺的傢伙,正是我喜歡的那種形體,莖體均稱通長,不屈不撓也沒左歪右倒似的。而且那一處恥毛看來不多,而是很自然的生長。

就如同一處天然秘境般,展露在我的眼前。

這種反差感很強烈的男人總會引起我的興趣。他望了我一眼,然後轉身走去後面的廁所間隔,我想試一下,也尾隨著他入內,而我的尿盂位置馬上有其他人填補。

所以,我們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成為入幕之賓。如此明目張膽,如此順理成章,這在吉隆坡的廁所野戰是不曾發生的──因為即使有第三者在場,與獵物進入廁所時還是選擇無第三者在場之下進去。

但在曼谷這全球知名的紅燈區與同志聖地,在這廁所裡,一切變成理所當然。

我已忘了我其實在差不多小時前,才結束了一連三場曼谷洗塵,我的體力其實已流失許多,但是現在一回頭,我竟然與下一個陌生男人,在照明光亮的廁所下,公然狎戲了!

在廁所內,我掛好我的背後,然後馬上蹲下來奉旨接棒,將他整個人的家傳之寶叼接起來,用力的吮吸著。

這中年男人發硬得很厲害,雖然他在勃起後其實長度不是很夠,但其實是具備做一號的條件了。

看他箭在弦上,我其實是有些擔心他又要硬上,但我已不能再被「授之予柄」了。

但看著這戴口罩的男人,在這廁所以外,他可能是人夫,人父,但在這裡,卻是硬硬地掏出了他最薄弱的器官讓一個陌生男人緊含著他不放。

我在盤算著下一步要怎樣時,我的舌頭一如以往會隨著我的嘴唇張闔抽離而給他象鼻捲不停地捲弄著。

突然間,我感到他在打著激靈,不是吧,他竟然要來了!

就在那時,我就感覺到被灌汁了,突如其來地被倒餵了。我的嘴唇還離不開他的老二根部,但我已感受到他曇花一現後迅速淍謝了。

我真沒想到他來得這麼快。

而我,在這曼谷的第一晚,精神上好像是飽了,但我其實已燃燒了太多的卡路里了……而這一篇章,成為我人生第一場在國外的廁所野戰。

我們相繼走出廁所間隔時,尿盂已排滿了其他狩獵者,再走出男廁,那清潔阿姨還是在忙著洗涤工具。一切了無痕跡,而商場的人潮依然洶湧,只是很多店已開始拉下大閘與暗下了燈。

我的曼谷第一夜,謝幕。但我的曼谷之旅,只是序幕。

(本篇完)

前文:

2 口禁果:

匿名 說...

突然想起你,沒想到你還在寫部落格。

Hezt 說...

謝謝你。大家的緣份還在吧。所以這麼久了你還是回來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