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肉戰 ①

繼前文( KRUBB  2️⃣:火腿加蛋 

我在「追捕」那位洋人時,終於在暗房裡擒到了他,他不知道我是尾隨著他在背後,在漆黑的暗區裡,我張口就叼,將他含得一根沒底。

但原來他就是一名器小的洋人,即使怎樣吹奏,很快就來到盡頭,就吹不大了。他一直在推開我,帶著一種掙脫的意味。

我們終於說上話來,因為我先使用英文撩他,他很意外地找到一個說英文的人。原來這傢伙是英國人(我還以為他是中東人),在曼谷工作好幾年,所以會一些泰語。

他說他已肏過兩次了,也提不起勁來了,其實是想要休息一回。

這時候,我發現暗區外有人聲,乍聽是有人用著泰語公告,這英國佬對我說,「Party is going to start, you wanna join?」

「What party? 」

「Sex party。」

他說對我介紹著時說,這裡是每逢晚上八點就會有肏人秀,而且還可以參舆其中。

「So it's not just a performance, but we can be part of it?」我問。 

「yeah! you can find your top over there。」他說。

我挨著他,走到那人擠人的暗房區,其實那兒原是一個大通舖的區域,現在關起門自圍一區起來。而裡面已擠滿人,工作人員擋住我倆不放行,原來裡頭有人數限制,只有一人出才有一人進來替補。

而那時快到晚上八點,我心想,如果裡面沒人出來,那我們就只有門外站了。

不料,一會兒就有一個人竄了出來,那英國洋人馬上鑽了進去替代,而我還是被擋在門外。

過了一會兒,再有另一人出去,我才被放行入內。

進到去時,其實就是人人站著圍觀的場景,戲還未開始,大家都是赤身露體。

我記得若干年前去台北時也試過有這樣的黑暗性愛派對。而這時也是一樣,工作人員要人人都按是一或是零戴上熒光手環。所以我很快地被,被標識出是零號了。(當然這也是客觀事實來節省探討時間)

不久,我即看到人群蠕動起來,有人摸爬,有人開始抽送,看不清的樣貌,卻憑著微弱的熒光看到體形,看著一些中年微胖的大叔已狗仔式地肏起人來了。而我摸到不少已勃然挺起的肉棒。

不一會兒,我就看到那英國洋人,他正在沿著人群的外圈走出去,他說,他剛肏了一個人,我心想怎麼這麼秒速啊?感覺到從他入房到我進內,該不超過十分鐘呢。

但他現在要外出離房了。他跟我說,那些有戴著熒藍色手環的就是公零,是全場的公零,而戴紅色手環的則是一號。

我觀察一下,全場就只有一位公一與一位公零,都是三溫暖安插進來的「鯰魚」來激活現場氣氛。而我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個乳牛的公零像壁虎爬壁般竄動著,就是因為他那藍色的熒光手環很耀眼。

他很快地來到我身上,開始對我展開我吻功,從我的乳頭到身體以南,完全沒放過。但我們同號相撞啊,我也回摸著他的肉身,連肚腩都是鼓鼓地隆起來,還自帶著腹肌紋,我暗地裡想,這真是第一次那麼放肆地可以摸索及感受吃藥泵肌的假乳牛。

這公零也刺著乳環,所以非常搶眼。我摸著那乳環,深覺自己絕對不會扎上這些環扣之物。不過,我就摸到他的下半身,就是軟綿綿的一根。

我就忍不住來試口技了,剛放進嘴裡,就聽見他喊著一聲又一聲激盪且悠長的呻吟,「hoi……hoi……hoi……hoi……hoi……hoi……」這是我第一次聽這樣的呻吟詞,是取自泰語的呻吟嗎還是什麼?

然而,他還是久吹不漲,而且他的蛋蛋已收縮成幾乎平不可見。換言之,在我嘴裡的只是一個條狀物(而且也不是很粗大),而且連蛋蛋都摸不著,有種與太監接觸的錯覺。我覺得,這些表象都是與他注射類固醇等相關。 

但他的演繹真的很到位,在黑暗中不知就理的人,還以為他被吹得嗨翻了。

(後來我連這位公零的臉書賬號也找到了,他以HOI HOI HOI的嗷嗷高叫的壯舉在推特上也有人「報導」過了。)

我們很快地過了這一段,我壓抑住自己處於高度瀕臨潰堤狀態,而公零則移步到下一個獵物來服侍。

我這時才去到全場焦點中心,因為已有一圈圈的人群在圍觀著一場近乎獸性般的搏斗,發出連連響亮的肉啪聲,還有一浪一浪的「慘叫」聲。

兩人是在一個圓凳上猛撲狂肏,在狗仔式的招式下,那一號是一名乳牛,幾乎是一種一騎絕塵的狠勁就拼命地往前沖,這也是那位零號為何被肏得顛沛流離似地,一聲挨著一聲地叫。

這時我伸手摸一摸那一號,手感是濕黏溫熱的,證明他真的干得興起,他抬頭望我一眼,淫笑一番,是那種痞子氣的寸頭。

我一看了,覺得心頭一熱,就是他了。

他真的肏得很粗暴,但他的動作、節奏與律動,像是一種計算。我看不到他的轉折點,因為他突然就抽棒而出,然後大搖大擺地轉身離去了。

那種動作有些像「我先告辭」的灑脫,我也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有射精了。

所以,全場隨著男主粗一突然離去,又作鳥獸散了,我忙跟著那一號走去,而他是逕自去了一個小房中,拉著牆上的衛生紙在抹身。

我看著他那矮但結實的體態,看來是處於增肌期,胯下是如此驚人的粗大,特別是掛在他不高的身體上,顯得太突兀。

他的鵰,堪比那位奇炮先生

我忍不住了,也不收歛我的慾望了。我走過去用英文問他:要肏我嗎?

他是一個自帶憨氣氣場的乳牛,點點頭說,「sure。」

我喜出外望,伸手就要抓龍根了,這時他已除下安全套,並用紙巾在拭擦著。然後他再向在外的工作人員掏了全新的安全套。

那場景,就像粉絲在戲場後探班偶像時,偶像樂意地為粉絲簽名一樣。而我,正在等待著一個「平台表演者」的肉杵「簽名」,刻劃在我的身體,書寫我的浪慾。

(故事待續🔜 )

4 口禁果:

匿名 說...

星期幾有party的呢?

bottomhh

Hezt 說...

該是每天都有的,但週五週六的就是特別旺,應該是。可以瀏覽他們的臉書動態。

匿名 說...

很想去~
場面會有光線嗎?希望給人插的時候可以被人看。

bottomhh

Hezt 說...

@bottomhh:哈哈,有,有光線,因為那兩間打開門的小房是亮著燈的,不至於伸手不見五指的。你造訪後記得分享故事。嘻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