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

自CRUISE改成HOOK

重返新加坡一個曾經讓我舊夢魂縈的三溫暖,前身為CRUISE,那兒有我不可磨滅的多場炮局,還有人,但幾年後重臨,改成了HOOK,卻已面目全非。

據網上資料,是被另一家公司收購了,所以改名,但也有聽聞是前主人發生意外而停業等,所以在2019年時關閉,後來碰上疫情,現在新加坡疫情防疫松綁後,所以恢復以前了。

所以我持著一種懷舊的心情,入內後卻被裡面的情景給嚇一跳了。那時是平常日的下班時間,儲物格區與緊挨著健身區沒人,連沐浴區也是空蕩蕩。

這與當年的盛況簡直是天淵之別。當年不論是什麼時候入場,現場至少會有人流連,有人從側樓下來,淋浴區也是有人在沖涼。

但當時所見,無人!

我驚駭地上樓,不會連樓上也沒人影吧?原來在廂房區,還是有人,但人數是少過20人,而且都是幼齒瘦(獸)的那種紙片人。

我先去繞場,發現全場的暗室減少至十二間左右,後端本來是迷宮+迷你暗室的,一律打通成大通舖,加上一些間隔板來營造繞道曲徑,還有一兩張大床墊等,都是供暴露癖來作秀。

只是連這迷宮區也沒人。

再去各廂房去巡查,當年我幾乎是每天都光顧,對活動區的路徑與房間布局等,瞭如指掌。而現在,這廂房區大致上的佈局沒變,只是有些改為小空間,有些則擴建。而每間廂房都有可調亮的LED燈,是環繞在廁紙筒後的圓形LED燈管。

房間看起來整潔干淨了許多,當然,因為沒人使用!

一個殞落的三溫暖,已沒有人潮,不像當年般魚貫入場,我一邊孤獨地走著,一邊回想著當年在這裡認識到的人,包括藍濤,那一場場3P炮局,還有無數記不起樣貌,卻記載在這部落格裡的人物與炮局。

這些人到底到哪兒去了?該就是去了如今成為新寵的KEYBOX了。

我在想,是否是因為這是工作日之故,所以少人光顧?

而我在這堆紙片人堆中,顯得是異類,馬上變成了出眾的鯨魚,因為來訪的一號都是專挑這些幼齒瘦(獸)檢幹。

所以,我已做好準備那一晚我要「鯨落」了。

我在一邊逛著等運到時,與一個大屌妹妹聊了起來,那是一位大齡剩零,但他胯下那一大串的,讓人垂涎。

但這位大屌妹妹說,他不喜歡做一號,而且只是零號。 後來我們聊起新加坡還有哪間出名的三溫暖,就這樣交換起心得了。

一邊聊著一邊想,「氣數已盡」這四個字,可以形容這家三溫暖了,可真應驗了花無百日紅的道理,風水輪流轉。這讓我想起常讀的那些娛樂新聞,報導說誰誰在事業如日中天時,跑去唸書或嫁人等的,就這樣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我聯想起當年跑去深造的陳慧嫻、陸續服兵役的小虎隊等,重出江湖時,江湖已變貌。

就在這樣苦無旁人的境界裡,我在漆黑中只是在冥想,如此佛系。

這三溫暖右側有一道直通一樓與二樓的長樓梯,三樓的酒吧區依然開放,還有免費戲院投映區,由於二樓的玩樂區沒人,三樓的電影播放聲量還會傳到二樓而感覺溫暖一些,多麼唏噓,場子冷到需要靠電影聲來撐場。

後來,我在離去時忍不住詢問工作人員,怎麼人潮這麼少了?他說,可能是平常日之故,而且週六時往往是很多人的。我姑且一聽,但後來我陸續有重訪這間輝煌不再的三溫暖,其中一次是因為獲贈一張免費入門券,還有一次是恰好在附近而順道,而且當時也是週六,情況完全一樣的死寂。

或許,是因為改建了而破壞風水,又或許,是他們複雜的入門收費制影響?因為他家的收費制是專讓該些18歲至25歲享有低至6元新幣的特價,這導致那些幼齒獸一舉湧入而市場傾斜。而同年齡段的都傾向自己扎堆,就是年輕的與年輕的玩,而那些愛吃小雛的老鷹(輕熟叔或等熊豬類)沒法獵食,所以肉食市場供需失衡。

而在當年,這裡的肉食市場是年輕的與輕熟群體各分半壁江山,所以才能維持下去。而在Keybox就是靠著這種一站式的供需生態,而那麼火旺起來。而且,當年在CRUISE可以吃到國際餐(印尼、菲律賓、德國等),如今改成去Keybox才能嚐到了。

而我在keybox有認識到一位年青人,我過後私訊他是否有去過HOOK時,他連聽都沒聽過。

然而,我在放任著自己,在這幾次重返HOOK預期著自己將一無所獲時,最後還是發生了一些事情。

(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