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崩潰 ⓵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有位沒見過面的炮友說要搞一場3P,寄了第三方的相片後,我一眼就拒絕了他,說對方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相片中的人,像極了我以前一位舊同事,一個我非常憎惡的直佬舊同事,那舊同事其實類似小叮噹漫畫裡的那位牙擦仔,就是哨牙加粗邊眼鏡,為人八卦與無良兼下流,總之是人渣的代名詞。

而相片中的人,給我第一個印象就是與這位舊同事的氣質有些相同。我不得不拒絕了他。

所以,3P沒搞成,但與那位炮友一夜之歡後,我經歷一場酣戰後(下回待解),有一種回味,想再約那位炮友短短24小時再戰時,他說不行了,他要陪女朋友。

( 是的,那是另一個深櫃直佬的故事,我下回再說) 

所以,他再推薦我約這位牙擦仔,我尋思一下,人有相似,但畢竟不是同一個人,即使第一眼沒有好感,但可能會有一種反差感的驚喜。很多時候就像擺盤不美的食物,其實是蠻好吃的。

因此我有了新的想法,就姑且試一試這位牙擦仔,如果真的滾到床上,看我怎樣套幹到他來發洩我對那位前同事的恨意。

我是抱著這種奇特的幻想來聯繫這位牙擦仔,相片上的他,戴著眼鏡,但至少穿著長袖襯衫,一種商務人士的裝扮。而這種商務人士越是其貌不揚,越是有一種要拆盲盒的探險奇趣。

我與牙擦仔在whatsapp上聯絡了,他是一位香蕉人,年齡是五十多歲了,所以英文下筆留言等是帶著一種穩重及注重英語語法的格調,我想,可能是他是商務派出身吧,所以留言間的談吐是很溫文有禮的。

而在一問一答之間,他還寄了肉照與屌照過來給我,一看,看起來真的是巨鵰之輩,而身材雖然是很一般,但就是那種沒甚運動的身材,我可以接受。

只是看見他的屌照是那種荒原般的景象,我是有些不悅,不過就不置評了。姑且看現場會是如何。這位牙擦仔也跟我分享他喜歡怎麼樣的床上姿勢等,又說他絕不舔菊,因為有一次不巧遇過不愉快的味道而作罷,我讀著時當然覺得不勉強,人家都在投訴了,我還要人家為我進行這些嗎?

 於是,在翌日我就約了他到我家來。他來時還非常體貼,還有通過whatsapp的坐標定位動態即時分享給我,讓我知道他還有多久會抵達我家門。

可是,當他下車那一刻,我真的驚呆了。

雖然我在whatsapp上看到他的人頭照時,是半遮臉的人頭照,他已沒有戴上眼鏡了,然而,面對他的真人站在我面前時,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怎樣打發他。

我的期望是一個商務派的人設,頭髮是七三分界線的油頭,戴著眼鏡的斯文人。沒想到他出現在我眼前時,是穿著無袖衣與短褲(那也是無可厚非),但我萬萬沒想到他帶著韓系打扮現身了。

他的瀏海是目前時下那種半碎留幾撮毛的中間線分界,染了一些淺褐色的highlight髮絲,髮型看得出來是經過揉搓捻碎後再噴上髮膠的那種,感覺上是有燙髮,而他身上搽著一股很濃的香水味(我不懂香水,但就是那種相當清香但刺鼻的)。

他也沒有架上眼鏡了,該是配上隱形眼鏡,所以一對細眼特別明顯了。

他長得有些高,但駝背,所以兩臂看起來像人猿了,而那背心似的衣服將他松垮的臂肉都全露出來,還隱隱看到一對墜奶(也是因為他軀幹太長的緣故)。

整體上,就是一位韓系朵蓮。他那髮型真的讓我乍看就覺得那是街市阿嬸的那種五十歲至六十歲的阿嫂裝。

我完全無法接受。對於那種粉臉韓系中性裝扮,其實只適合還有彈肌嫩白的小鮮肉,即使像花旦或被惡批為娘砲,但有無敵青春,是可以寬恕的。

但年過三十歲甚至是過五十歲了,千萬千萬別披上這種著裝與人設上身,那不是油膩,而是多了一種雌雄莫辨的太監味,氣質上完全搭不上,太嚇人了。

我請他進屋,開始用英語來交談,在沙發上我用坐枕隔開我與他之間,他也是相當健談,但舉止之間有一種娘騷味我是完全沒法子接受,他是很真誠地回答著我的閒聊問題,只是他說得太投入時,他的兩腿合攏起來,側身作著一種貴妃躺的姿勢,我看著他在比手劃腳時舉起的胳臂下還有一叢的腋毛,貼著我沙發的頭枕時,我覺得很受不了,我在聽著他的回答時一邊想著,糟了,我的沙發是否會有一股腋味?

其實如果有觀察我分享我臉書動態的朋友就知道,我不大喜歡看到別人穿無袖背心,我自己也不穿,除非穿者真的是乳牛或是什麼的,除了在健身院穿背心露腋毛等無法避免,但在公眾場合等的,真的有一種不雅的感覺,腋毛處是最易聚汗招味的部位,而你穿有袖衣服,至少還有衣物可吸汗而藏絀。但吊帶背心或是無袖衣,讓我如坐針氈。

所以,看著他的腋毛,而且還是那種幾吋長的長度時,我心裡有些慌,他的下半身該是千年不除的雜草一堆的樣態吧。

我不能。我無法。我不行了。我心裡一邊吶喊。

而我都是繞著他的工作經歷與行業來閒聊,他也一一地與我分享,他可能不知道為何我可以聊得上他的行業,因為我每道問題都是直擊重心,以致他可以源源不絕地闡述(是的,我是一個可以與人做長談的說話對象),而且他越談越眉飛色舞,帶著一股媚態,像他的腋毛拂著我的沙發拂出一種騷味。

我從他的談吐中感覺到,他不是一個特別有智慧的人,一個有智慧的人,話不多說,但會乍露語鋒或偶有佳句,或是帶有一些見解,來體現出自己是有經過思考的,但是他沒有,五十多歲了,活得很自我。 

這包括他提及他的運動精神,他認為活著一把年齡了,現在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他看著我的肌肉時說,我該是有常去健身院吧,該也是常吃蛋白粉等等的,我感覺到他開始吃過來要挑逗了。

接著他又說他很懶去健身院等等,也不要吃蛋白粉等的,我在想,如果他是沖著我的身材而愛慕起來,可是他不知道我是如何苛刻地管理自己的身材與膳食。我也希望對方會有最基礎的健身知識認知,不是因為我要肌肉膜拜,而是至少大家還在同一頻道上。

他只是說,他平時有去戶外走走路,不喜歡呆在冷氣房做健身,因為會攝入空調冷風等,我嗯嗯地作狀回應著,感覺到真的聊不下去了。

後來我跟他說,我其實午餐也未吃(事實上真的未吃午餐,因為如果真的有炮局,而開炮前用餐會造成我的胃蠕動特別不適),他說,「哦,你現在要吃嗎?你可以吃,我在這裡陪你。」

我忙說不不不,訛稱自己剛好肚子不舒服,所以也沒有胃口吃午餐,所以,這一天我們就無法繼續下去了。 

他沒有意會到我的話中意思,還繼續與我東拉西扯下去,直至我真的下逐客令說,「我們今天就到這裡吧,我要先吃午餐,你還是先回吧。」

就這樣,送客了。

這是我第一次下逐客令,之前試過有人拔腿跑的,還有滿身汗的印裔我都可以接受成為入幕之賓,然而這次,一位中年華裔大叔,我真的沒法子再往前。

我也慶幸本來的3P炮局沒搞成,如果一見面就這樣上床,我無法想像我的餘生的心理陰影面積。

(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