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

那邊發生的事就是現在要發生的事



終於到訪一家從未光顧的健身院分店,千里迢迢地開車過去,先去洗個澡。那時是連假時節,健身訪客寥寥可數。然而我去到烤箱與蒸汽房時,只有烤箱在運作,我開門進去時,發現有個馬來叉燒端端正正地坐著。

他雖然胖些,但其實樣子蠻好看的,我發現他一直偷望我,這麼明顯的肢體語言,我馬上意會到了,我就不經意掀開了毛巾,他也如同反射性般模仿著我的動作,一樣掀起了毛巾。

我們只是對視不到三十秒,就已經互掀底牌了,我走過去,詳看他的肉莖子,粗而厚肥的一根,我馬上蹲下去口拔籮蔔,他已硬得像條熟瓜似的伸展起來。

我用馬來文告訴他,我要喝他的雄汁,他回望著我,點點頭, 不下五十口的吞吐,我感覺到他已抽搐起來, 喉間如同有津汁滑過。

要一個男人口爆原來是多麼容易的事情。

而且,不到一分鐘,他就完蛋了。

而我們一看對眼,馬上就好上了,我們都好動物。

後來,我運動完畢後,要去沖洗時,發現在別家分店常出沒的「難民黨」竟然也在同一時間出現,就是那位愛在他人面前脫褲子裸體的阿伯。我心裡默默悲歎著自己怎麼與他那麼有緣,幾十公里以外驅車都會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與他相碰。

不過當我坐進烤箱時,還好當時只有一個年輕底迪在坐著,身材已初見乳牛雛形了,有些肉肉的東坡肉,然而我看到的是他的乳暈特別大,如同焦糖布丁。

我故意選擇直角對坐,他本來是蓋著毛巾,但其實一直有走光,而且他也是一直閉目養神,即使我一直望他,他也不睜眼。

我就不斷地端詳他的身材,該是有24%的體脂率,而且可能是瘦底排骨,而在增肥中,他的樣貌看來是25歲以下,又或者是一個童顏娃娃臉,這種奶狗款會很受歡迎的。

後來小奶狗睜眼了,起身出去拎桶盛水,澆水後全室升溫,我有些抵受不了如此的高溫,兩度外出去淋濕身子,而外出烤箱時發現儲物格區空無一人。

我覺得真的不能再等下去,再不出手,就會錯失最佳時機。

我就兩度坐近小奶狗,當時他是坐在板凳上層,我坐在下層,他雖然緊裹著毛巾,但是兩腿稍微張開,踮高腳趾,所以其實真空的下半身連蛋蛋都露出來了,在我的近距離坐近之下是可以看到那兩枚小丸。

只是到底他的肉屌是什麼狀態,我是沒看見,因為已毛巾是緊裹的,或許就是太兔子尾而隱形了吧! 

他還是在閉目前,但像我這樣的陌生男如此靠近他,他完全沒有避開,這已是一個明顯的開放邀請了。

我開始說話了,一如以往,我用英語開口,「看起來你好累?」

「嗯。」

「你今天做什麼部位?」

「背部。」

「剛才我有看到你嗎?」我問。

「我想是沒有。」他說。

「我也是沒有看過到。你是常來這裡嗎?」

他說是,然後問我「你呢?」

「我不是,我是L分店的。」

「那你怎麼來這裡了?」他問。

「就是經過這裡辦些事情。所以來了。」

「L分店距離這裡好遠,我沒去過。那時是怎樣的?」

「那要看你是誰了。」我露出一絲笑意。

他誤會了我的意思,然後自我介紹一下,說出了一個英文名字,老天,他的名字竟然與我的上司一樣。

「不,我不是說你的名字。我是說,要知道那邊是如何,就得看你是同志還是……」

「我嗎?我是同志。」他說得很自然,承認了自己是同志,那麼在這之前的二十分鐘,我們白過了,因為我可以更早出手。

一聽到他這麼說, 我馬上伸出了我的手到他的胯下,一把抓住了他的龍根後,迅速地掀開他的毛巾,居然給我看見一條已硬挺的陽具!

而且那是挺修長的肉棍子,目測該是有六吋餘,而且那是固硬的狀態。

我抓住他後,補上一句,「那麼那邊就會發生現在要發生的事情。」

然後我低頭馬上含了下去,展開我這一趟的第二根含薪點火之行,越含越饞,顧不得什麼風險,顧不得外頭是否有人闖進來。我只知道我的嘴裡含著一根青春火炬,即將快被點燃。

他的全身已濕透,覆蓋著汗霧似的薄膜,閃耀著一股誘人的光釆,我知道那是汗水,我一邊舔吮著他,一邊捏弄著他的乳頭,他微微地呻吟,我半猜他該是偏零的雙修。

而且,他的坐姿還是很耿直地,張開著眼睛望著我俯首苦汲,看來是有些意外,但他的肉棒子很誠實地回應著他是充滿著愉悅的,因為我的嘴唇已感覺到他那騰跳著的堅固。

我這樣吮咂著,耍出我的看家本領,然後一邊抬眼望著他,再幾度伸舌舔向他大腿內側,舌台感覺到一絲絲的咸味,確認了那是汗水無疑,小奶狗顯然地在我舔著他的大腿內側時震抖了一下。

他的肉身太滑嫩了,而且那肉棒生長之處,茸毛密佈,荷爾蒙發達的體現,就是這麼一具的青春肉體,累積了多少日月精華的瑰寶,而現在他的精力薈聚之處,如蚌結珍珠一樣,在我的嘴裡準備吐珠了。

我一邊吮一邊擼著他,週而復始地,那種高密度的如同HIIT訓練般加強了他的心跳率,我看著他有些掙扎著的閉著眼睛,貌似快要開香檳了,我這時抬起眼,對著他說,「Can I have some milk?」

或許真的沒有男人能抵抗這句話,他眨著眼睛,我的手擼著他更急更快了,然後再捲舌覆蓋了他下去。

而男人之間的合作與施予情誼,會在這時發揮出來,一如短跑賽手在接棒沖刺時的宣言,他開口示意著我要我準備時,我口不離棒,馬上緊吸著他,小奶牛呻吟著幾下,像拉滿的緊弓被放開了,射得遠而帶勁,我那時感覺到喉間一陣熱流。

天,射得真多!

我不斷地持續吮著他時,也讓自己解放了,而這時已感受到嘴裡的青春火炬已淍謝了。用二十分鐘來醞釀了一場快炮局,讓他一舉驚人,再見時已回到蟄伏狀態。

運動後的開香檳,總是澎湃氣勢萬千,我的嘴吧離開他的肉棒子時,他像從虛脫中甦醒過來,我更無法相信在這樣的短暫之旅,我竟然集郵了兩次,叉燒與小奶牛,解癮了。

然而,小奶狗急著離開,拉起毛巾就想逃了,我覺得我最後一句跟他說的話,他終於經歷到了。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