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2月27日星期一

【我有女朋友系列 】深色迷惑

如果你還記得不久前我分享過的印度粗一和那位不能告訴老婆的印裔回教徒的故事,或者會好奇為什麼我連印度人也吃了。我不是指來自印度的印度人,而是馬來西亞的印裔。

以前,我是不碰的。而且也不會激起什麼興趣。

可是,就在那一次的事情,改變了我的想法,甚至是觀念。

其實平時接觸印度人的機會不多,基本上我與他們都是乍近還遠的那種距離。以前有過印度同學與同事,但民族特性這回事,真的一言難盡。

我那時是健身完畢後,在烤箱裡坐著。而這時一直有人進出,我也沒有什麼意思來發起什麼淫行勾當等。

我當時的位置是在一個暗角中坐著,然而坐在死角的是一個看來相當大塊頭的印度人。我當時的選位也是因為其他位置都滿了,只有那暗角是騰空的,我就坐了下來。

雖然那時那位大塊頭已安坐下來,我也不排斥,就像坐巴士裡有空位就坐下去了。

直至後來有人進有人出,其他地方有騰出空位了,我也沒有移步離席,我就覺得說,反正我是要閉目養神焗汗,而且也預料是不會有什麼機會去做壞壞的事情。

所以,我真的閉目養神,即使身邊不到兩米之間,那位印度大塊頭對我的伸手可及。但我就是這樣靜靜地坐著。我也沒有去張望這位印度大塊頭。

但當然,我也有偷瞥他。他當時也是閉著目,所以我趁機打量。

基本上,他就是一如其他印度人,蓄了鬍子,全身毛茸茸,乳頭很大很黑,但在一大片胸毛之下還是可以被發現,可見他的黑激素是多麼地發達。

同時,他的胸肌看來還蠻渾厚的,感覺上他是過氣乳牛。現在是東坡肉狀態,肥肉夾著瘦肉。

我們就這樣相忘於江湖地坐著,互不對視。任由外界人來人往地。但我堅定不移。

但該是過了至少十五分鐘這樣長的時間,我在小睡中醒來了。這時他也是恰好張開著眼睛。而我倆已是汗流滿身了。

他見我醒來了,我們對上眼,他對我露出一抹笑容,很親切的笑容。

我也微笑回報。

然後,我突然看到他的褲襠顫跳了起來。我很意外,因為我沒有想到他是同志。我以為他只是一般的直佬。我根本沒有對他有任何猜想。

他看到我望著他的毛巾胯部,意味深長地笑了一笑。他可能察覺到我喜出外望的眼神了。

我那時機不可失,我馬上出擊,伸手掀開了他的毛巾。

我就看到一根肉杵子蹦了出來。

不騙你,那是非常粗長的一根陽具。鳥黑原始,遠觀就像炭一樣,然而是如此地觸目驚心。

我望了一眼,用英文簡單地表達了我的驚訝,「That's huge!」

然後我馬上撲了過去,將他含了起來。

這是他想要的口交吧,但他沒想到我倆沒有真正開口對過話,之前也沒有對過眼神,只是如此緊密親近坐著而已,但居然,他的肉棒子已在我嘴裡了!

他的包皮其實是完全褪下了,但那種充血程度,完全是黃瓜級別的(而不是香蕉類的,外硬內軟)。

我一邊啜著時一邊問他,「Are you a top?」

他搖著頭。「I'm married。」他這樣說。

換言之,這是一條人夫的屌。

我沒想到印度人的屌是如此的滋味。他的粗度,其實是堪比之前提過的鍾斯

我含得滋滋有味時,他緊張起來,因為就是怕有人闖進來,所以他站了起來,想要把風把關。

他一邊站起來時,我就抓著他的龍根不放,像我的導盲拐杖一樣,我必須扶著他。

他長得很高大,約有六呎高,身形可說是魁梧了,他一邊回過頭望著烤箱的門口處,一邊拉開毛巾,讓我對他為所欲為。

那種粗屌真的讓我越吃越亢奮,被blacked的念頭越來越強。由於我吸納得很順暢,而且恰好達到他自在的速度,真沒想到,他突然就口爆在我的嘴裡了。

他一辦完他的事情,就要轉身離去。我還是叼著他不放,但他離意堅決,我有些像進行著兩唇夾腸的拔河。

但我見到他還是如此挺拔,就問他什麼名字。他說了一個簡單的單音英文名,我問他是否有肏過男人,他說沒有,主要是他已結婚了。

「你有孩子嗎?」我問。

他搖搖頭,然後說他今年三十二歲,強調自己不是同志。

「但是我剛才含過你了。」

「我知道。」

「我還想要喝你。」我堅定地說,雖然我知道他才剛口爆。

沒有一個男人挺勃的狀態下,會拒絕另一個男人這種請求,或是雄性動物總喜歡釋放自帶基因的雄汁的天性使然,又或是對袍襗情誼的一種反饋。我繼續半蹲下來時,他已抽出他的肉棒子自擼著。

不一會兒,我嘴裡就像灌了泉一樣,一陣陣地滑溜而下,從舌頭到喉間。第一次是我含到他口爆,而第二次是擼到口爆。

一個陌生男人的精液,一個只一起呆過十五分鐘沒說話就含薪,而現在是一飲而盡。

後來,我對這印度人些念念不忘,以致於在接下來於約炮神器上有幾個印度大兄來敲我時,我也不會像過往般馬上拒絕或不搭理。

我總是有一個想望,想真正地嘗過他的肉棒子。

然而,印度人就是有一個通病,他們怯,他們也計較,談到最後就是不成事的,包括一個住在著名印度區的潛在炮友,談到最後是不了了之。

我還以為我會再遇上這位萍水相逢的印度大塊頭,但是他只是膽敢在健身房後花園縱情放肆,怎麼會上約炮app呢?

後來我們有一次在健身房的更衣室裡再相遇,他也無意再續前緣了。而我,已展開了我的深色探秘之旅。

這包括約到了一個讀著博士生的本地印度精英份子,我們約了一個星期天時去他臨時暫住的酒店裡相會,在那裡我真的被發掘了另一種感官快感(有機會時再寫出來吧)

後來的後來,就發生了印度粗一(真正來自印度的印度故事),接著還有未分享過的印度勞工與兩個巴基斯坦廠工的故事,還有一位是來自阿富汗的勞工,只是看過肉照,真的時間不夠多。重點是他們這些不盡然是興都教,還包括基督徒與回教,但他們的膚色與基因等都是源於南亞,這是一個我未曾真正去開發過的集屌之旅。

不過,接下來幾天我看有機會,我該是要寫寫我剛去了新加坡的故事。


5 口禁果:

匿名 說...

你真是飲精高手呀,我完全明白精液滿口的滿足感~可是沒有聽過你接受內射的描寫呢?

bottomhh

Hezt 說...

我沒寫內射是因為我不曾有過內射啊。

匿名 說...

放開胸懷讓人內射吧~

bottomhh

Hezt 說...

嘿 當然不行,除非自己有吃prep吧,但我也不會想這樣做。

Casey 說...

錫克教和巴基斯坦人都呎吋大,很快射精.耐力不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