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5月4日星期四

日系風男一號

前文

與泳將先生梅開二度後,我又休兵了。後來我覺得時間也不早了,還想要在趕搭捷運回酒店(後來才知道其實我可以步行回酒店,只是20分鐘步程)。

泳將先生那兩局,其實如同吃了自助餐,已是飽到心頭了。我就這樣走動著時,沒有任何期待,或是想像。

而當我剛走到廁所門口時,與一位長得比我矮小精悍的紋身男相遇,因為我們互阻了對方的流動線。我抬眼一看,看見戴著眼鏡的他,很自然地我就開口微笑與他打招呼。

他也微笑回禮,笑得很迷人的一個男人,而且書卷氣之下非常地日系風,笑起來的男人除了好看,也是很誘人。

我就很自然地開口了第一句,用中文來說,「你是一號嗎?」我巳到了不假思索的地步就這樣開門見山。

「我是。」

「要進房嗎?」我問。

「可以啊。」他說。

我就展開步伐尋找空房,不到幾步路,就找到一間偌大的空房,也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很多人其實都離開,所以這位紋身男我確定該是新來到的。

我們鎖上門後,赤祼相對。他的身材其實看得出是有去健身房的,不至於一種乳臭未乾的感覺,只是他身型真的比較小,所以長得有些吃虧。

不過,他勝在是長得蠻好看的一個男生,所以完全加分。即使他是那種hobbit族,但對於那些喜歡twink的人來說,他是完全對口味了。

我們正面相對時,我沒想到他的老二長得還挺不錯,特別是他雖然嬌小,但細看下半身,完全是醇熟而茂盛萋萋的,而且還是一個稍微翹尾的硬屌,不會特別長,但是硬度巳是黃瓜級的。

他已完全進入充血狀態,而且是超標了。我握著他時,已可以感受到那兒傳來脈搏顫動著。

我彷如不需要再為他加冕或吹奏了。我拿起安全套給他。我們沒有第三句話交流,但我已躺臥在床褥上。

就這樣,我們之間,發生了肉體關係。

我的肉體經過剛才兩回合的對決後,其實已完全打開,所以絲毫不感覺到有任何疼感。馬上就傳來那種生理按摩般的酥麻和爽感。

而且,他那上翹的形體,其實摳得我更幽魅,因為我像被另一個角度打開來了,抵擋不了,有一種潰堤的那種爆發感。

但在背光的廂房裡,我看不見他。我只是聽到他一種猶如農夫遇到秋天收割時的歡呼,他終於對我說這句話,「你真的很好緊。」

不過,雖說是緊,可是他的節奏還是很快。不是因為他莖小精悍,而是他真的很硬,就像冰挫一般地不停地在搗。

而且,他的軀干不長,所以他在一邊前斜俯肏時,還可以鑽到我的胸懷裡不停地舔弄我的乳頭,我被他這樣的操作真的弄得我天翻地覆了。

如果僅看外表與身高而拒絕人家,你可能錯過一個這麼花式肏人的優秀床伴。因為他除了舔乳,還舉起我的胳臂來,不停地舔。

我馬上就被碎開來似的,這時他馬上將我翻轉過來,我的兩手支地,膝蓋也跪在地上了,然後他開始展開打樁機模式,我感覺到一股沖勁,他從後挺進來,我全根守納住了。

真的精靈的一種表現,我雖然看不到他,但是我發現他居然半蹲式地開始打樁,因為我感覺到角度與力度不一樣了。

這種垂直式的操作是需要操髖胯力度的,往往可以插得很深,而他的頻率是那種十秒內插十五下的那種,你可知道即使有多麼粗壯的手臂來做支點來頂住我的上半身,我很快地就被有些泥軟的感覺了。

然而這狗仔式的打樁機是講求爆發力,卻是考驗耐力的。所以未多久,我就癱下來了,倒臥著,他也順勢滑落,以側身方式來一套spoon的體位,這時我也隨著他側身,他動手將我的腿提起來,我意會了,馬上提腿,這樣洞開的方式會讓他進入通道更順滑。

這時,他的另一隻閒著的手,就溜到我的身前,然後整個抓住我的龍筋借力。我還來不及反應,他的臉湊了過來,開始與我接吻。

我聞到了他帶著嗽口氛芳的味道,然後他的舌頭不停地捲著捲著……

光是被他這樣攪著時,我真的應接不暇。

沒多久,他又翻身豎起了腰子,以發射台姿勢開始插,但插到一半時,又倒過來張口就咽沒我的身體以南,我感覺到他是要充氣似的。

接著,我上半身是正面迎向他,下半身則是側臥著,本是一腿貼床一腿高揚,但之後兩腿曲膝合攏,他就側殺入內。

他這時又發現我的乳頭閒置了,如海面的飛鷹,他俯沖下來,馬上就叼起了他可見到的獵物。

我撫著他的後腦,禁不住讚歎著,「你真的很會肏……」

他的節奏開始加速,我重新看到他的樣貌,因為他開始晉入沖刺模式,我看著他咬著牙似的沖線,再多十五秒,他就仰天爆發了。

接著再插三十秒,我繼續被他轟著,我被我自己的浪叫給淹沒了。

在他拔出來時,我對他說,「不知為什麼,我從看到你第一眼時,我就想被你肏起來。」

他這時已拔掉了安全套,露出很甜的笑容,然後二話不說,就將他毛茸茸一堆的下半身,再度擠入我的嘴裡,我含著那肉棒時,用另一隻手穿過他兩腿之間,前手背上感受著他後臀茂密的體毛拂過肌膚,他看來是有著非常豐盛的後花園。

就這樣,他繼續送棒,我也自己迎接著下半身的高潮。而我還在想著他那麼硬,會否再來一炮啊?

但,我倒下來了。

事後,我們在整理著後續時,他向我披露他的職業,我有些意外,因為我也干過那個行業。所以,我還是不在這裡透露更多信息了。

而他為何在這麼晚時才來到這兒,他說,他是剛下班後才三溫暖,而他在沖完涼後祼身來到巡遊區時第一眼就遇上了我。

然後,我們就干了。

只是,沒想到在異地裡,初遇乍見,就是一炮,千里之外不認識,寶島相逢即相通。

他忙著清理著自己時說,時間不早了,他也要回家了。

真的很高效與收獲滿滿的一趟──至少對一個剛下班的上班族而言,他要的都在短時間發生與實現了。

而我,在台北的第一趟三溫暖之行,成功隻郵兩根台灣雄根,第一根是一位全場國民老公,第二位更像戀愛蜜月炮。

而我接下來台灣三溫暖之行,更有出其不意的奇遇……


1 口禁果:

匿名 說...

So glad you met such a decent fucker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