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

奔現

話說之前我有分享過,有位華人乳牛在健身房看到我在約炮神器上線,然後直接約我去後花園奔現的,奔現後當時有其他人,他知道我就是app上的那位,之後直接忽視。

我過後在app上留言說我有見到他,他就留言說我們是不可能的(所以還是要看顏值吧),我記得我最後一句還很問他,剛才看到你的肌肉量真是很龐大,是怎樣練得成的?其實就想看看是否有發展成朋友的可能。

他過後沒有再理睬我。換言之,他不是一個友善的人。

後來我無意中才知道原來他是大馬的一名小網紅,算是公眾人物。

之後我們在健身院都有再見面了,他就視我無物般的,可是與其他著名網紅乳牛就是很花旦般地比手劃腳聊天。

漸漸地,我發現他的身材有些癟了,不像之前那時看到他那種像元氣拉滿的感覺,或許那時候他是打針或是增肌期。

然後有一次遇到他,是有請教練來陪同他鍛練,這時候就發現他的兩腿其實是雞仔腳,看來他本來是瘦底的,然而肌肉撐大後,現在是肚皮撐起來了,隔著衣服都看得出是龜殼肚,就是英文俗稱bubble gut。

而那位教練,其實也不是什麼乳牛級,我看著他們的重訓計劃,也是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的routine。

所以,他能請教練,我也可以請啊。

再後來,又在更衣室碰到他了,他還是那種不望你一眼,即使無意對視也馬上飄走眼神的那種傲氣。他就在我的三尺範圍內更衣,那次我就看見他的背肌了,腰際的贅肉橫生了,而背部還是有很多痘痕,有些滿目瘡痍的視覺感。

其實,前後左右都看過了,就很素人,言行也觀察過了,就是很瑪莉的那種娘炮。距離第一次初見他身材而感到驚為天人時,到最後一次見時也是幾個月時間,也大不如前了,他的desirability level是大大降低。我不敢斷定他是否有類固醇,但是依初見時那種筋肉人的狀態,是極有可能。

但再從他之後視我為透明的態度(不論他是否記得我也好),可以肯定他是以貌取人,只有身材是乳牛級的才能有資格與他說話。

我暗暗告訴自己,炮約不成,其實當時也無需帶著仰慕的目光放低自己的身段伸出友誼之手。我覺得,你能請教練或戒口來練出這樣的身材,我也可以辦得到。當然我也不要像你這樣走捷徑。我覺得,做好自己走健身的長遠征途,才是最重要。

為何今晚寫出這篇短文?部份原因也源自於我剛發現十多年前有一位讀者朋友與我有私下電郵聊天,我當時奉他為男神,真心覺得為何他身材練得這麼好。後來,我開通臉書後,他發現我是沒有發人頭照的,就此斷交,因為他認為我當時開通臉書只是宣傳我的部落格。

多年後,我再有留言給他問好,他也是不再理睬我。

而剛剛我重新找到他的臉書與IG,已腫得像河馬了,當然他也是老了,而且通過他的視頻,比我想像中更娘,我是有些想像不到。

我不知道這些年他發生什麼事情,但該是停止或減少健身。而巧合的是,他現在從事著的公司,其實恰好與我是有接觸的業務的,而且我們幾乎是有機會因工作接觸親身見面,而且,我更可能扮演是甲方的角色。

如果有機會與這位讀者碰面,我或許就會與他相認,「你好,我就是hezt了」,心底話就是「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吃你了。」而且,我對他的仰望角度也改為平視角度了。

人際間有太多奇妙的平行線,會在特定時刻交匯或幾乎碰觸在一起,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軌跡,我們見證他人的美麗時刻,無需太羨慕,或是卑微地去乞討對方施捨一些回望的目光。在同志慾海裡,我真的遇過太多當年有多麼風光,現在就有多麼淒涼的人物。還是自己練回自己的內功與真章,不要把自尊建立在別人對自己的傾慕上,厚積薄發,安於本份,還是最上道。

所以,說了這麼多,我還是不會發我的人頭照在臉書,顏值從來都不是也不能成為我吸引他人的工具,現在更沒必要了。

(這感悟也是不久前會見了一名有意約炮的讀者,見面後他說,原來我不是他想像中的模樣,從見面那一刻我們的氣氛就很突兀,像過路客一樣地聊著一下,然後就不了了之。所以真的覺得活成別人心中的模樣真是太難了,我對自己真的很歉然,因為心底裡想要討好博取乳牛注意力,而讓努力自己變成乳牛,最後還是誰也討好不了。)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