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第一眼乳牛②

接前文:第一眼乳牛①


錯過波霸乳牛後,我繼續游蕩,就是在那兒佇立著,反正站著也是閒著。不知過了多久,我在轉角處重逢波霸乳牛,便在轉角度撩撥他。

沒想到波霸乳牛竟然停下腳步,我大膽地在走廊的轉角俯身就吮著他的乳頭,他也沒有抗拒,我當然不錯過、不放過,馬上大口大口地如久旱逢雨露般地狂吸狂吮,然後一邊將他推進房裡面。

波霸乳牛沒有抗拒,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改變了主意接受炮約,但是在這種場合,肢體語言凌駕一切,我依著他的肢體語言,知道這是飛到嘴邊的天鵝肉。

進到了房間鎖上了門,意味著這波霸乳牛就是我的殖民地了。

在房裡,波霸倚牆而立,這時我細看他,皮膚真的很奶白,其實有些像瓷器白的那種,我對他的胸肌愛不釋手。

我沒有舞弄過這樣的胸肌──我真的沒料到他賁漲的胸肌,質感是這樣軟綿的,因為我可以感覺到有一層非常厚的脂肪層在包裹著肌肉,但他的胸肌,卻可以表現出一種挺而不墜的傲氣──直至你有機會伸手觸摸,方知外實內虛的。

他的全身肌肉真的滑嫩,但就是特別有一種蓬鬆的感覺。我感覺到他其實是快過氣的乳牛,所以肌肉形體還在,但脂肪層太高了。

所以,我擰著吮著他的胸肌時,滿掌也難以一把手抓,有一種豆腐花感,滑而嫩軟。

波霸乳牛就這樣任由我伺候,我這時也動手扯下他的泳褲來切入我的重點區,我看到的是一根典型華人的陽物,附著包皮,還好他是剃光了毛而不致於亂毛蓬鬆的。

看著他那根還在睡覺的小東西,我就隨口一叼,將它抬起頭來做人。這時候,這波霸乳牛竟然壓著我的後腦來送棒,顯然的就是要給我一場FACE fuck而已。

我的鼻子和整張臉,就埋在他的下腹肉,那是一層更厚的脂肪層,但是感覺是很舒服的。

他整根陽物交了給我,我只是用舌頭與嘴唇緊緊地咂著,還好他的尺碼一般,我不致於感到像被活塞一條大黃瓜,充其量就是被塞了一大口的蛋糕而已。

我就閉上眼睛,用舌頭、舌腹去感受他,讓我的舌頭縱貫交闔在他的一莖之長,我感覺到波霸乳牛開始有節奏地抽送著,而我的兩手也及時伸上去,捻繩般地捻弄著他的兩枚乳頭。

而且,我極少遇到這種發達胸肌之人,還可以用掌心去托秤他的胸肌,讓我把玩得不亦樂乎。

我同時也向他的蛋蛋發攻,吞吐著他兩枚刮得乾淨的卵,像捻著佛珠般地彈撥著。過後我再回到他那根半軟不硬的棒子。

吮著咂著,我被他的那根東西深喉著,連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我忍不住脫口而出,讓自己喘口氣,吸一口氣。

這時候我近距離瞄了一眼波霸乳牛的老二,我著實嚇了一跳:這小傢伙什麼時候漲大了?!

而且他是筆直翹挺,硬而堅,完全不是剛才的那種頹勢。

我看著他的鐵杵般的狀態,可以確定他該是一個一號了。原來他是第一眼乳牛,第二眼一號!

他的肉棒子像那種完全封存標本的那種,這一種狀態是最好辦事,不必曲徑通幽,卻可以直搗黃龍。

我這時還特意地問他:「你要不要干我的?」

他只給了我兩個字:「Of course!」

我馬上把握良機,擺好姿勢迎駕。我先是仰躺下來,來個後尾翻翹,我的兩腿已半空中。

待續

全篇: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