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ProFucksional Bangkok * 1

* P r o l o g u e *

下午4時許,我匆匆地走到曼谷的Chong Nons輕快鐵站,思索著晚上,我是否還要去sauna?

我踏上電動扶梯,扶梯徐徐上升,我俯首一望時,驀然見到一個背影。

那是一個站在一間小食肆的爐灶前的背影。這間小食肆沿街而建,而只有及腰高圍牆廚房就面向著大街,而那背影,是一個赤著上身的男性背影。

他在彎腰,挾起炭塊往起火的爐灶丟,在曼谷還可以見到如此原始的炭火爐灶,我想這應該是煮炒為主的小食肆。

但重點是,那是一個迷人的背影。皮膚白晢,寬肩束腰,骨架均勻,身高是適中,但給人一種魁梧巍峨的感覺。三頭肌渾圓的弧線條流暢動人,還有手臂肌肉是一節節、一束束地如同竹子般地給人一種遒勁有力的結實感。你可以看到他的手臂與窄腰下出現一道陽剛的弧形。

而那背肌是充滿生命力的,起伏著筋肉分明的肌肉,遼闊,在彎腰時顯示出一股頑韌的勁道。

可以說這是一幅勞動過來的軀殼,渾然天成,不是擠乳場上的人造乳牛。

他應該是為營業前燒炭來作打點。但在炙熱的炭爐前,他難耐灼熱,所以除下了上衣。他可能每晚都這樣赤裸著上身來燒炭,或是勞役著,用真正的勞力來雕塑著他的軀殼。

他的腰肢靈活,動作矯健,在炭火前,彷如通體發亮,富具誘惑力。

我看到這滴著汗的背肌時,生理上就充血了,褲扣彷彿也要鬆下來了。我也像面對著一團火一般燒了起來,感到一股焚燒後的渴求。

我要看清楚他的正面時,電動扶梯已往上升,這幅背影就消失在我面前了。如果我要再折返往下回頭來看的話,我得再走到另一端走樓梯大繞一圈。

只為了看看這背影的主人是誰。

只有在曼谷,你才能在街頭隨意一瞥,也可以見識到如此溫暖宜人,卻在霎那間如此激情的畫面。

這幅背影為我的慾念加了一把炭,我就告訴自己:今晚就去sauna吧!沒干不歸!…

5 口禁果:

匿名 說...

Hezt又去曼谷朝圣了啊。期待ing你的待续。

Stevie 說...

My only concern, play safe!

xiao E 說...

曼谷~~

我没去过呢~~:(

† thsean † 說...

很不错的文笔。

lol

朋友介绍你的blog给我认识的。

哈哈。。。加油!

Unknown 說...

去過曼谷,沒朝聖過。有機會想去瞧一瞧。看看是否魅力依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