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拐彎


這幾天我有些恍惚似的。好像許多事情,眨眼即過,轉瞬間,卻是十年前的光景,回首與遠眺,都是處境與位置之變化。

例如剛到訪一間社區健身中心,回想起這十年來都是在冷氣強風猛吹的連鎖健身中心做運動,但這間座落在一個不起眼鄰里的健身中心,卻是風扇停轉的環境,播著的是電子音樂,看著的是破敗的儲物格,零落無人,恍神間,憶起那些我曾造訪過的三溫暖。

只是這間健身中心是燈火明亮,但那些情慾交誼所的三溫暖,卻是黑暗裡的勾當,一切不能亮燈觀照,否則會更嚇人。

後來我與該健身中心的東主聊起天來,看著他的胸肌,我恨不得撕開他那幾乎破衣而出的T恤。他說,「我以前的身材更好,但結婚了,鬆懈下來了。」

我看著他的臉孔,其實已是叔叔型了,過氣乳牛就是有這種危機。他說他廿九歲。我心想,多年輕,廿九歲已創業了這麼多年。那麼想想自己在廿歲到卅歲時干過什麼呢?

結婚了,馬來人就是這樣早婚。為什麼?為什麼家庭一定是他們的依歸?

後來我陸續看到幾個年輕小伙子上來健身,身材原是瘦小型的,僅看背部扁平的臀部和兩枝雞仔腳就知道,但卻練就了一對麒麟臂。我才發覺原來這些在簡陋健身院的乳牛,原來也有純樸的「貨色」。不像一般連鎖健身中心,客源已趨向暴發戶的庸俗了。



也由於生活出現的一些改變,我被逼演繹了之前不會演繹的生活角色。

才發覺自己以前躲在同一個殼裡太久了,被框住了,本來是臉譜,也成了自己的臉孔。即使我知道這只是我的面具,然而外人不是這樣看,他們以為那是你的全部面貌。

身份、角色的轉換,讓我不得不思考之前根深蒂固的看法與想法,但更關鍵的是,我對人家的看法也改變了。我現在仍在試煉著新角色帶來的激盪與思考。

希望我能專心一志去執行應該要做的東西,而不是雜念叢生,在新的處境降臨時,我重新變成一個學生,要去學習如何應對,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也是時候放開以前的執著了。

回想起這幾個月走過的路途,像拐了一個很大的彎,意外發現另一處的景色,還不能說是美景,但至少眼前所見,心中體驗的,都是別番滋味,只盼走著走著新的路,跨過了迷障,不會是另一個跳不出的迷宮。



8 口禁果:

Terence 說...

什麼是新角色,願意多說說嗎?

匿名 說...

沒有挑逗健身中心的東主嗎?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Terence: 做了人家阿爺。
哈哈。:)

Hezt 說...

●BOTTOMHH:你說呢?否則為什麼他會自報上已婚的身份?:P
我也想挑逗他。

匿名 說...

這很難說,不試過不知道,我會試的~ 有時直男不介意吃免費的⋯⋯何況我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100%的直男,有些結了婚的也會搞男人⋯⋯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Bottomhh:其實我覺得他有一點點是。:) 而且很親切,相信他遇過這樣的搭訕也不少。咭咭。通常你會展開什麼樣的話題來請君入甕?

匿名 說...

知道對方結了婚就要慢慢轉話題,這很難“教” :) 可以從他的身材開始,比如讚他的身材;你的手毛/腿毛很多、胸肌很大、等等。隨機應變,要注意他有沒有反感,有就可能表示他真的不玩男人,沒有就可以再打蛇隨棍上。

試試“不經意”的碰到他、搭肩膀或是身體接觸,如果他沒有即刻閃開,停留多一、兩秒這樣,再不閃開就可能有希望吧,不過也是那句,要隨機應變,到了這個階段他才露出不悅的表情也是有可能的。

以我的經驗,結了婚又玩男人的,比較大可能是一號,雖然也是有零號的男人結婚。

要釣這種男人,你要有準備是要“服侍”他咯,可能他幹你時就是純粹洩欲,或是他想要你給他口交,但是我們零號有時也有這種想要“完全奉獻”的時刻吧,哈哈,我是不介意被一個壯男當洩欲工具了。

這裡有男女通吃的朋友交換心得嗎?

bottomhh@hotmail.com

匿名 說...

之前是菜市的男人现在是这个,看来你已经到了“没有什么可以输的年纪了”,有点无所不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