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荒唐的離別

來源:Youtube

這該是我今天讀到比較吃驚的消息了。我向來蠻喜歡的Str8佬 A片巨根男優,Billy Glide過世了,都是恰好讀到之前我有書寫過的另一名A片男優,Jack Lawrence上週所發佈的推文知道。

死因:他幫朋友搬家時,被朋友的寵物蛇咬到而沒有尋醫,在睡夢中逝世,享年43歲。

這死因太過荒謬了。不是嗎?被蛇咬到,已經不是常發生之事,蛇咬中毒身亡,也不是絕症,可以救治,可是沒有尋醫,卻這樣送命。生命不是太浪費嗎?

Billy早在90年代中時闖出名堂,我還記得少年時代的我首次見到他的演出──驚為天人。主要是那一根巨根,是粗大得讓我驚訝,而且是打破了當年年少時的我,對一幅人體的認識。原來男根可以如此粗碩,原來女人在受納這種巨根時會如此歡愉與高潮迭起。加上身材是乳牛級,肌肉比例均衡,是秀色可餐,也是完全符合A片的性幻想對象的條。

都是一場表演。A片都是性的幻想。

後來在那一次被頂.硬.破時,才體驗到類似Billy Glide的那種巨碩。而Billy曾經說過,其實他的巨根不長,只有七吋,但勝在粗,而電影公司宣傳時硬銷他是十吋長巨根都是謊言,因為一切都是圓徑作怪。

後來,我記得我是在中學畢業後、大學、初涉職場,約十年前還沒有安裝寬頻,就沒有如此頻密地接觸到A片了,直至寬頻滲透我的生活,上網下載A片,如同上街吃飯般簡單,又開始「接觸」到Billy Glide的作品,雄風依舊,只是樣貌老去,門牙也多了一條縫,身材依然是結實有線條,然而已挺起了一個顯而易見的啤酒肚。

可是美國的直佬A片的資深演員不多,更何況是巨根之輩的,所以他儼然成了常青樹,因為老嫩皆吃,不是做父輩就是做叔伯,在熒幕上上演著一幕又一幕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戲碼,見到面就干,干了就射…

荒唐不過現實中與人世的告別方式。

Billy的死因並沒有很廣為流傳吧,還是因為我少接觸社群媒體,怎麼我遲至一個星期後才得知消息。這才讓我想起不久前,也讀到一些A片黃金時代的巨星辭世的消息,都是幾乎是無聲無息的,例如Jamie Gillis, John Leslie等頂級的男優,都是年老逝世。默默無聞而終。

影視圈,就是這樣的殘酷吧。陪伴你作了許多性幻想的對象,你想像過他成為你合體的一部份,即使離別,都是如此悄然,而這些A片演員擠不進演藝圈主流,例如Jack Lawrence退出A片後,只是擔任C咖的角色,無法突圍。至於同志A片,更多叫得出名字的A咖下場很叫人唏噓,有的自殺,有的睡夢中暴斃,還有些染上了愛滋…

A片演員被流放在正統演藝圈的邊疆之外,也遭衛道士討伐,但他們做為演員的勇氣可嘉,我尊重每個敢在鏡頭前寬衣解帶販賣肉體的演員,為我們這些局外人提供如此豐富的精神養份,其實功德無量。

所以就以此文追思Billy Glide吧!或看看他生前的僅有76個帖子的推特帳號,上網太方便,就不在此轉貼他的肉慾相片了,但可以來此瀏覽 (18禁)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