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

韓系底迪【番外篇②】


農曆新年期間,我在健身院時,韓系底迪在約炮神器來敲我。

我完全沒料到是韓系底迪,因為這次他換了一個人頭像,而且是露臉的人頭像,之前他是使用不露臉的肌肉照。

我對那張臉孔沒有印象,即使那是一張我曾經套干著他陽具時,眼前所見到的臉孔。

但我竟然忘記了,因為,我與韓系底迪這兩年來,就只是一次。

見一次,可能就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倆之間只是炮友,可有可無,更沒有義務是記得樣貌了。

他問我,「Having fun there? 」

我看見他的介紹裡有中文字,我還以為他是大陸客,我便用中文回他,「是的。」

他回我:「跟誰哦?可以加入嗎?」

「就看你是誰。」我改用英文,而且我不知道他是誰。

「你在電報裡留言給我。」他寫。

我那時就好奇,到底是誰。後來我們相認了,我才知道是韓系底迪。

我問他,「咦原來你懂中文的?」

韓系底迪停頓良久才說,「我來這裡,只是要約炮。」言下之意,他不作答其他與約炮不相關的課題。

「我知道,這也是我來這裡的目的。」我說。

韓系底迪說,他剛做完健身,約炮神器顯示他是在我一公里以外之處。

「那麼接下來你有什麼計劃?」我隨口問,一邊舉著啞鈴。

他說,「我就以為你與你的玩伴在搞著,我想加入一起玩。我要的就是一場臨時約炮。」

「哈,你以為你是在PORN裡嗎?PORN裡的都是幻想。不過如果要3P,我們是可以安排一下的。」

韓系底迪強調,「我是一個很即興的人,我不做計劃的。」

他隨即說,「我的意思是,現在我是不能加入什麼三人炮局是嗎?而且,我們不能做些什麼是嗎?」

當時讀到這他兩句留言,我突然醒覺了什麼,為什麼我們一直以來沒有再續攤。就那麼僅此一次。

就是因為他會突如其來的留言給我,說他要過來,但每次都選擇在我不方便的時候,而且完全不在狀態之內,因為他是即興的人。

因為,一切得隨他的安排、方便、興致和性慾高漲期。

我突然覺得很無趣,即興和隨機,是有其美妙之處的。但是,當涉及另一方時,應該有溝通與空間去安排。

但是,這就是炮友的定義吧,炮友之間就是合就來,不合就拉倒。所以,在約炮神器上才有那麼多一言不合就馬上封殺的場景出現。

韓系底迪繼續問,「你玩不玩戶外?」

「戶外就不了,可是公共廁所就試過了。」我說。

「哪裡的公共廁所?我是指現在哪裡有公共廁所?」

「我現在身處的廣場,不方便去公共廁所的。」我說。

「那麼,你要不要過來我所身處的商場?我這裡的公共廁所該是OK」他問。

「但我還在健身中呢。」我說。「我也是一個很即興的人,但是在有計划的前提下即興。所以現在我是無法過來的。」

「好。沒事。」他寫。

後來,我倆沒有聊下去了。我覺得要遷就到他有興致,他想要肏或被吹時的時機,彷如我這裡是隨呼隨到似的,我做不到。

而且,我對下一次我們再有機會約炮,已經沒有抱什麼希望了,就待一切隨緣。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