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4年9月29日星期日

【外勞系列】阿星的故事


我的禁果生活有時是很有階段性,包括曾經有一度,我的劇本按著印度系 (按這裡閱讀全系列)情慾對象來走。而為何轉了這個「主題」,是有一個很奇怪的轉折

只是這次要說的是,這在一天發生的故事,而且都是與外勞有關。





我也沒料到自己吃了這麼「飽」,或許是因為公共假期,或許是閒來無事的「幸福感」。但當時就是有一種饑餓感。

於是我找到了一個之前撩騷過我的外勞,之前一直不成事,但那天我就在約炮神器上找上了他,原本是靜靜躺在我的通訊錄,但我一找他時,他馬上鮮活起來。

當時這印度外勞是人在我家附近的購物中心閒逛著(因為是公共假期),我得開車去載他過來。通常這麼費周章的事情我是不干的,但那天真的是「邪念纏身」。

這印度漢子,當時是放了一張赤膊照,相片中看來還蠻高大的,相貌有些怪,但也是典型的印裔臉龐。我看得出那是有一段時日的舊照片,但我已預算真人會大打折扣至少30%,但我是選擇「開單」。

其實本來是想約過,但當時他要求我支付他的叫車費來我的家,由於談不攏,那麼我就擱下了。所以這次我真的開了車子,去將這印度外勞接上車,直接載到我的家。

車子抵達購物中心,我在車內見到車外的他時,是有些悔,或許就是被現實打敗的喪和灰。

他並沒有如相片上看起來如此的好看帥氣,更無從說起是白淨,而是非常黝黑,而且特別的瘦,瘦得連臉頰肌也不凹陷了下去。

整體上,就是氣質不到位。而在約炮神器上,他的濾鏡真的開太大了。

他就上了我的車子,在回家途中,就在車上與他閒聊了幾句,他能說英語,只是聽不明白我的英語,基本上是有些不對稱的信息交流。

他對我說,他其實是來自印度的錫克裔,但真的與我所認知的馬來西亞錫克裔大有距離,而在大馬(就是通俗說的「阿差」、「阿星」),我們總是看到蜜棕膚色或是較為白晢偏向白種人的錫克裔,但他看來就像印度南部的印裔無異,是幾乎接近炭黑的那一類。

我問這位阿星怎麼他沒有纏頭巾,他說在印度,錫克裔是什麼膚色都有,而且不一定是要纏頭巾的。

(後來,我才遇到另一位同樣也是來自印度的阿星。

他說他是持普通觀光入境準證來馬來西亞工作,平時是一名清潔工,閒暇時則幫朋友做一些零工等。

換言之,他是屬於非法打工之類,但還是找到雇主及地方可以落腳居住。這些遊走在灰色地帶的事情,在新加坡等國家是不可能發生的,但在大馬則是常事。

所以,阿星會在簽證快滿期時,得離開大馬回去印度,他就這樣進出馬來西亞幾回,成為一个賺馬幣與回老家的游离人。

我盡量保持著客觀和客氣,聽著他的故事時沒有多加評價等,直至到了我的家門。他進門後,在客廳時對我說,他家裡有一些偉哥,而且還有科技產品(原來他有玩冰),問我是否可以載他回家取?

我說太遲了,現在人已在我家中,我沒理由再開車出門,而且他之前沒有早說原來他是需要這類助興科技。我問他,沒有偉哥的話,他是否無法操作,他說他會比較早射。

而且,其實如果我早知他是毒王,我也是不會招呼他,甚至不會有下一步。但我們的撩騷太過於急促了。

(但後來我想,到底他是怎樣可買到冰?到底要賺多少錢才買到這些?)

他也只能作罷。所以我們就進房了。

那時其實我是有些不自在,但不至於怯場。

阿星來到我的臥室,將隨手雙肩包放下,開始脫衣。


我看著眼前這外勞,帶者一種期待與奮奮,也彷如演繹著那種情色文案的情節:一個陌生人快要與自己上床,這彷如是帶有一種社會尊卑階級逆反操作戲碼。

外勞是否會壓制著將我操成騷零呢?我這位大馬本土人,會在一名非法打工的外籍清潔工操練成怎樣的一個我?

沒有情感,沒有鋪排,就是很動物性的,將不屬於身體的衣服悉數褪下。

阿星確是高大魁梧,但敗在有一些駝背,他的骨架很好,是勝在自帶的寬肩窄腰之線條,可惜他的肚腩太大了(該是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

我看著他的胸毛長出一堆,擠在他的兩爿胸肌中間,還好腋毛已清理,乳暈也是非常顯著渾圓,基本上全身看起來是有鍛練過肌肉的骨架子,只是稍有走樣了。

我看著他的骨架子,就問他以前是否有健身過,他答是,然後一邊除下他的內褲。

但是他的樣貌,絕對不是我的那杯茶,我只能當作自己要拔頭吃蝦了。

接著我往下看,我看到了,自帶異域色彩的一根屌,一根帶著使命來這世界上繁衍香火的男人雄根,不是很粗,但也有約兩指合併的半徑,基本上,我可以負責地說,比起一些華人的命根子還來得幼細。

所以,千萬別對多毛人種或荷爾蒙發達的族群有太大的幻想,實際上近瞧略看,還不如黃皮膚人士來得出色。

我大著膽子邁前步,抓住了他的龍筋,然後大口大口地吮吸起來。

阿星瞬間就扯旗了,原形畢露,那是妖精的尾巴,原來是一根中等短劍,殺氣不壓場,但勝在是短匕首,可以抓得牢。

而且猶幸地他也是清理了恥毛部位,所以基本上我是徹底將他吞噬其下,吞吐有致地將這根屬次次客工的寶貴資產暫時好好地「保管」著。

我摸著那根肉棒子時,已發現他開始流出前列腺液了。

我們還是很客氣地「互動」著,直至我感覺到他的脹腫,真的讓我摸著難忍,他頂著難受,不得不爆操的那種境地了。

然而這時阿星將我撲倒在床上,張嘴就開始了他的「奶頭樂」。

他不出這一招還好,但使出這一招後,我不得不被降服了。本來我還是有些矜持地端著自己不蕩不放,然而當他的唇舌俱來時,我怎樣也抵擋不住。

特別是,阿星看來是悟到了真髓,他是先用嘴唇去啜吸,然後伸舌狂舔橫蘸,完全將我浸潤在他的柔順舌頭之間。

我本來還是不大敢觸碰他的肉體,這时我才膽敢伸手去摸那古銅色的肌膚,那一刻我開始迷幻起來,而這種迷幻感讓我感覺很興奮,因為這一切的鋪排,正是引領到我下一個未可探知的認知。

這時我也趁機摸摸阿星的老二,已挺得像干屍,無法讓人抗拒的一種硬度,我知道事情要發生了。

我問他是否想肏我了,他點頭說是,所以我遞上一個安全套給他,一給他戴上後,阿星就這樣抵觸著我。

而且,他要求我翻身背對著他。他要從後插入。

被進入的那一刻,是滿滿的期待,感覺是充盈的。

就這樣,被一個外勞干了。像宣讀一段宣誓。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我感受到他的沖擊力,我感覺到自己在啜麵似的,吞吐著,我感覺自己的臀肉與他的大腿肌緊貼著。

我感覺到那一棍筆直地貫通。

但,我沒想到,我搭上了「高鐵」。不是我到站,而是後面的這位外勞「到站」了。

我的情慾還未落地,這趟筆直的列車已停駛了,我轉過頭望他時,他正在抽搐中,呻吟著。

該是少過300秒的情慾「高速」列車,他就結束了。而我,還懸浮在半空。

我真的蒙了,而且有些落不著地,我以為還在路上,豈料列車已到了月台。

我叫他別抽出來,繼繼抽送,他躑蹰難行,好像古時金字塔被人抽鞭運石的吃力勞動者,繼續徐徐前行,我感受著那種似有若無的脹感……然後,我自個兒了結了自己。


後來,我還得開車載他離去,他住在我家附近的廉價組屋區,臨下車前,他還要求我給他一些買飯錢。

到底是誰將外勞或藍領階級都描繪成猛一或巨鵰的,然後一上床就是猛地抽插?我看過無數黃色小說或是推特文案等,一切一切,就是幻想。

到底這些幻想是多天馬行空?現實情境就是我歷經的這位印度外勞,現實打臉。我只能說,要玩外勞,就形同於乘搭高鐵,最大的優點就是光速到站,而且代價高。

想當然耳,如果他們外型好,有肌肉,有巨鵰,又有好功夫,在惡劣的生活環境之下,早就不惜「拋身引慾」來做Money Boy撈錢了。而如果是有正職的,忙於生計,又怎樣有時間去「操練」與精進自己的床上功夫?

所以,我得出一個小結:有性愛生活的人,其實也是在享受著一種「奢侈品」,因為你appreciate這種「運動」而週而復始地鍛練,而熟能生巧加上「1萬小時練習理論」,必能成仙成妖出道。但是當你忙於工作又過於畏難時,比如稍有不「振」就覺得自己無用,繼而求助於科技時,那麼性愛就是一種苦差。

如果好的炮局是一頓精心炮製的珍饈美饌,平常人都一般難求了,那我們也不企求常吃了。


後來,我與外勞的故事是否還有續篇?下文待解。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