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12月21日星期四

淫妻綠帽網黃

2016年時,我上網接觸到這種換妻遊戲的真人秀節目,所以寫了這一篇觀後感,成為我的部落格其中一篇高瀏覽量的文章之一,我想該是有直佬世界去傳播與閱讀。【亞當的禁果: 18禁成人節目觀後感

我有懷疑過這節目裡的都是演員,而不是素人。後來,我找到了幾位參與這節目夫妻的本尊推特,他們有些已開始參與Onlyfans了。雖然在節目中,他們自稱是初試夫妻交換(但真假難確定)。但我幾年後再看他的Onlyfans時,已是熟練無比的老手了,而且都是大群交的那一種。

我回想起我自己那麼有「色膽」參與曼谷KRUBB的一場又一場的大群交,感覺上是看了這些換妻遊戲後給我種下了一個因子──原來主流社會與國度裡享受到法律綁定的配偶,暗地裡是可以這樣開放關係,簡而言之,可以如此淫亂,背德不必負罪,換伴可以如此輕鬆。

淫亂,不只是同志圈而已,而是直佬世界裡早已大行其道。

後來,我陸續找到了美國有幾個A片網黃,都拜Onlyfans與推特所賜,一再讓我可以深掘不同的換妻群體的男女網黃,許多都是夫妻,有一位大鵰男Peter Fitzwell我驚為天人,後來才得知他另一個正業/副業就是成人片演員,是繼父角色的專用戶。

他與他的黑人妻子都是夫妻檔。不過我是在一系列的換妻視頻中看到他驚人的戰斗力,包括他的11吋長屌到最後強弩之末時,都會彎曲起來。

我看著這些沒有經過刻意安排的換妻/大雜交/大亂鬥的視頻感到更亢奮,簡言之就像一場馬拉松雙打羽毛球賽,球局不會停止,只是換了不同的男女對手,而且是前根甫掉,後根就馬上遞補的。那種爽感,就像羽毛球永不落地一樣的精彩。

而這些,都不是那些A片刻意的劇情安排等,整體觀看體驗會更真實。

片中從中我發掘了更多優質的男網黃,有人夫,也有單身漢,當然BBC黑人最多,另外有許多頭都禿了的白人丈夫等(當然洋人禿頭絕頂在真實生活中很普遍),乳牛或是非乳牛都有。

而這些男網黃給了我更多的新鮮感,因為美國的主流成人片男星很多都是老戲骨,連每個人的招牌動作我都熟悉了,而且,目前主流成人片嚴缺那些中年漢的DILF (Daddy I like to Fuck)的戰斗力強演員,加上目前我可能我也是熟男了,我覺得看這些DILF更誘人,更接近我的心境。

而這些業餘的動作片網黃都有一個共同點,許多就是性慾特別旺盛,所以是真享受性愛,可以看見他們逢逼即插,簡直人面獸心。 

這些男網黃有些是受邀PK人妻,一對一,丈夫掌鏡;有者則是大亂鬥,輪流或是自由穿梭,由於沒有特意遷就鏡頭和濾鏡,所以很多時候他們的姿勢是傳教士,同時我可以研究到他們在傳教士時如何用膝蓋借力,如何聳臀抽送,那種往死裡懟的畫面是一般主流A 片裡不會放這麼長的片段,一定會被模板化地剪成四件套動作:狗仔式後進、傳教士、觀音坐蓮、Reverse cowgirl (女方在上面向男方的腿)

而這些動作片裡,當然主角是過度隆乳或整容的人妻,這些都不是我的焦點,我只看是哪些男士怎樣努力和用力干。

例如這位Sweet Vickie,其實之前都有看過她的片子,非常典型的金髮女郎,自稱是三個孩子的媽,而且身材看起來真的很壯,而隆乳就不在話下了。她也有跨界到主流成人片裡拍了幾部片子,但更多是靠自己的IP,來打造出金髮淫娃人妻隨便插的人設。

Sweet Vickie的丈夫Danny Luckee,外型與氣質完全是同志Daddy的模板。




之前,她的影片中,老公是偶爾有出鏡或是客串參與群交,而且都是標上SV Hubby(Sweet Vickie的老公),主要是他掌鏡來拍自己的妻子與不同的巨鵰等合體合作動片。

其中一場大亂鬥我被她驚人的榨汁力給嚇壞了,因為片中她一連串被超過10個BBC及零星的白種人狂轟猛插,還杠得住。而她在不同的片子裡,雙龍入一洞或二洞都是常見,「包容力」的韌性非常高。

但我不大喜歡看她的臉孔,可能打了太多玻尿酸而特別僵硬,而且她的叫床或接棒表現有些木魚,就是在死啃而不吭聲,有些沉悶,然而在群交場合中她被眾星捧月。

直佬的腦思路特別簡單,就是愛奶包和金髮妞。

近日來我發現Sweet Vickie的乳牛老公自己也創造自己的IP了,藝名就叫做Danny Luckee,而且,自己担任起男主角,主演一龍多鳳等的,不一定夥拍自己的妻子了。

(他的推特賬號在此。)

這位乳牛的鑽石屌也非常耐用,不論是否有吃春藥助陣,但就是可以一次又一次的上陣。

或許,這就是兩人結合的緣故,都是喜歡與享受性愛,而且實力旗鼓相當。

早前看到他有分享夫妻兩人年輕時的合照,對照現在,該整容的都整容了,該打類固醇來變成乳牛的都做了,現在的兩人看起來科學味更濃了。


我覺得他們年輕時更好看,一份青嫩,但沒有這麼多人工科學味。
我覺得他們年輕時更好看,一份青嫩,但沒有這麼多人工科學味。

Danny Luckee和另一個我也蠻喜歡的坦克型人夫打樁機Tyler James (右),光頭,但有一份真實感。

最左的那一位乳牛熊是剛出道幾個月的網黃Coal Daniels, 六呎五吋高,外形十分討好,相信不久後在主流A片影片看見他,外在條件真的優質。最右的是Tyler James。


寫了這麼多,是想提一下近一年來相當火紅的馬來西亞綠帽/淫妻的蒙臉華裔夫妻網黃S先生與A小姐,兩人育有為數不詳的孩子。我是相當意外他倆從本來是平面圖分享妻乳到A小姐被調教成母狗的過程,似乎來得太快。

而且,你真的不知道在馬來西亞直佬世界裡,該是有多開放有多開放,讀我寫過的鍾斯韓系底迪故事,他們都參與過男女直佬的大亂鬥,而且是需要付費入場的,當然,這些是禁止錄影的。

這對綠帽淫妻的帖子有我追蹤,針對他們如何生財有道,而且涉及他人私隱等,我是非常想探討的,而有幾道針對他們的性愛觀帖子,我是有很多心底話要說,我發現同志與直佬世界的異同。

特別是他們一直在找單男來淫妻(當然A小姐是自願被淫的),也有碰釘子的經歷,我不禁在想,我們這些母胎單身才需要走上這條路來找宣洩口,但直佬夫妻有即成的宣洩口和打樁機對象,也要這樣外援,就是直接打臉婚姻制度的精神──社會需要婚姻就是綁死一夫一妻來合法性交與配種,然而這些阻止不了人性探索性慾的往外好奇感。

所以,看著他們滋生的野生探討性愛之路,我會感歎一男一女的多元性比我單獨一人來得容易了,夫妻兩人同時上陣,可對決男的,又可以對決女的,面向發展是很多的。但像同志,除了對零或對一的號碼,還要經過身材、樣貌、性偏好(SIDE/特殊癖好控等)的篩選,其實要達到性伴侶多元化,是有難度的。

而我看著這對同歡共淫夫妻從夫妻同房共換或同房不換,多P群交、到女女交合、MFMM(Male-Female- Male-Male,一女對三男,男男之間沒互搞)、MMF(男男與女──男男之間只是擼管沒有進一步),夫妻二人對決跨性人等,上床單男則從洋人到本地異族等,看著他們這樣發展趨勢與性愛體驗趨勢,我彷如都見過,因為從美國Sweet Vickiet這些換妻群體的性愛生態來看,接下來的內容該是離不了:

  • 重口味的:無套肉搏/被丈夫以外的男人內射
  • 妻子被肛交/雙龍入洞/一洞多屌
  • 妻子被BBC輪大米
  • bi-curious的探討:丈夫肏男或被肏
  • 丈夫或被Shemale肏
  • 一龍多鳳(一男對多女)
  • SM
  • 束縛捆綁
  • 讓妻子與角色扮演者幹炮
  • 製造更多「向下兼容」的劇情,找建築工人、猥瑣外勞、白頭老伯等來上陣,製造出一種高級精英夫妻被藍領獸男淫辱、越高檔越淫賤的劇情,例如中國的女網黃沈樵拍了一系列類似的視頻,確實很精彩,例如色誘網約車司機與送餐員等(以致最後她被拘捕坐牢兩年後再放監,已沒有生路了)
S先生這麼「能幹」,他可以自己開拓一支路線,來打造最淫人夫IP。但我對他的招式是有些厭了,我每次一看到他上陣自己的妻子時就打快跳過。

或許他們在鏡頭外早已做過這些,只是沒錄影。然而,做為網黃內容創造者,其實炮局的範疇與題栽不多,要多荒唐有多荒唐,要多淫穢有多淫穢,全球各族的人類都在一起創作,有什麼我們是沒有見過?

之前我有預料過另一個之前常看的雙性同志網黃「荒爸」會做零號,現在他也不知被肏了多少次了。

當肉身賣給了全世界,給人看個精光及「用」個精光時,你怎樣創造,都會面臨生產侷限的。

而老實說,我從直佬A片(歐美到日本)的觀影經驗裡,其實大部份的A片劇情都見證或親身經歷過(嘻嘻),我對這些片子其實是有些疲勞了。而那些觀影者,胃口會越來越大,網黃內容創作者要跟著市場走,可能就得按著市場需求去創造,最後會累死自己。

所以,我姑且看這對馬來西亞網黃夫妻還有什麼炮局內容創作,而且我看到有更多跟風的華裔夫婦了,另外也陸續找到異族夫妻的。

但我深信這些只是冰山一角,沒有錄影及沒有雄心與野心兜售自己的性器官與交媾被配種的人,還有很多。

最後,我們當然慶幸這裡不是中國。

否則,我不會在網絡的文字世界快18年了。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