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8月13日星期日

無濾鏡①


大旭說,他在好幾年前去台灣旅行時,在書店翻閱到我出版的小說,但沒買下來。

後來,大旭上網找到我的部落格,開始追看幾年,做一個沉默的讀者。

今年初,他在臉書私訊給我。

大旭私訊我的第一句話,是說我的部落格寫得很好,猜想我是獨中生。然後他說他看了椰漿飯的故事,更對貝殼先生的床戰回味無窮。

他用的是繁體中文,雖然人在新加坡,但語調和用詞看來是馬來西亞人,因為新加坡人不用繁體字。

老實說,我被問及是否是獨中生這麼多年來這種開場白,已經很多次了。而椰漿飯的故事,早已是快二十年前的故事了。椰漿飯,已是我生活疆域裡,一個飄遠的氣球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促使到大旭終於鼓起力氣來寫這封私訊給我,如果不是他來函,我根本不知道我被這樣注視著。

大旭是使用本尊社交賬號來寫信給我,我就隨手翻了一下他的相簿。他的相簿記載著他的生活歷程,像一本打開的書。與之前一些寫信給我的讀者不一樣,十多年前,大家只是電郵聯絡,之後臉書加入,但許多讀者是使用小賬號來寫信,所以只讀其字,未見其人。

正如大家對待我一樣,只讀其文,未見其人。

而我去年才寫過,為什麼我不見讀者,可是一見到大旭在臉書上的相片時,我那一刻,改變了念頭。

我開始與大旭聊了起來,很快地進入正題。他非常健談,而且非常誠懇,可以說知無不言,言而不盡。

而我,一下子就猜中他來自馬來西亞,甚至他的家鄉也是我曾經的家鄉,他在哪個行業工作,而且我直接對他說,我猜他該是偏零的0.5,也是SIDE。

一切全中,除了偏零的0.5,他自稱是一號。我心頭一喜。

但他從未聽過什麼是SIDE,我馬上找了一篇報導注解SIDE是什麼意思──即是不論一號或是零號,基本不碰肛交。

後來,我們如同筆友一樣地,通過聊天室來聊,大旭還是使用很正規的中文(真的感謝馬來西亞的華文教育體系,造就海外大馬華人還是可以使用中文)與我對話。

我說,不如我們出來見面吧。我的目的就很直接,我要這個男人。

大旭該是被我的直接嚇倒了。

但人生到了四十歲之後的不惑之年,走過這麼多曲折之路了,現在更明白,有捷徑走的話,大家朝向的目的地更快。

我始終沒有發過我的人頭照給大旭。而他真的很寬容,非常尊重堅決我不發人頭照的決定,還是繼續與我聊著(十多年前就有位新加坡乳牛讀者因我拒絕發人頭照而與我絕交,最近才找回他的臉書一看,他已面目全非)。

大旭聊著他的性經驗,還有很多很多很私人的事情與秘密,他說,他已把我當成了是他的樹洞。

我對於他的開放程度是有些意外,但也感覺到這男人的良善與純潔之下的赤子之心,而且,他信任我。

他給我的整體感覺,就像遇見一些理科直男,看起來有些憨憨的,率真之餘,往往在留言之處總有珠璣,顯示出他的情商很高。即連他的臉書相冊來看,他在鏡頭下的舉止,簡直就是直男。

像他這種直男款而事業有成的男人,不論是直男或是同志,都會很受歡迎。但大旭說,他是母胎單身,謔稱過往他已沒去計算他的男女追求者,而且是在第五十個之後就沒去計算了。

我們很快說到要約見了。我打破自己的限定,決定見讀者一面,我也是做了相當大的掙扎。然而,這次我向自己妥協,因為我也控制不了人家對我的期盼──例如我的長相應該是怎樣怎樣。

後來,我在重返新加坡時與大旭約起來,第一次約不成,他生病了。第二次相約時,我們終於見面。

但還未見面之前,我心裡已預演著更多的場景,可能我從酒店電梯出來時,在大堂內不見任何人,然後叩他沒接電話,因為他已躲在一隅偷窺我而決定放棄。又或者,他被我領到房間後,坐一會兒就離去了。

與其說是預先演練這些場景,不如說這些場景我都遭遇過。

但回到現實,我第一眼見到大旭時,他在酒店大堂坐著,看起來他也是有些侷促。我領著他一起回酒店房,乘搭酒店電梯時,因還有其他房客在場,我們沒有進一步說話,我只是偷瞄著這大男生,他完全就是與我所想像與所看到的一個模樣,我當時就有一種吻他的衝動

他的樣貌比他實際年齡年輕太多了,說凍齡,就是有些cliche了,而是他整體上散發出一種我無法擁有的鬆弛感,即使事實上我感覺到他見到我的第一眼,他是有些小緊張。

後來,在房裡面,我倆寒暄與交流了很多,我始終沒有透露我的名字,即使他知道Hezt這名字也是化名,叫不出來的,但我也沒說出我的真實名字。

但我有提及我真實生活的背景,我過去的工作經驗,還有目前我在從事著什麼行業。

然後,這些話題之後,我們轉入了下一章節。

他先是脫下他的T恤,赤膊後,像進入泳池般的自然自在,然後我看見他脫下短褲後裡面穿著的四角內褲,一個全祼的讀者,出現在我的眼前。

這是一場約炮。基本上,大旭是我這麼多年來,第一個沒有濾鏡,親睹見面後也沒有打折的一個真實人物,因為過去約炮的「照騙」事故,見到真人時往往就成了翻車現場,我每次都會告訴自己,見本尊時,就要給對方的照片打折30%的落差。

但大旭完完全全是我在相片中所看到樣貌,真實展現在我的面前,完全沒有打折,沒有濾鏡,沒有修圖,事實上,我覺得他的真人比相片上好看得多。

他真的連恥毛也修過了,因為我們在聊與撩時,我說過要做一些manscapping 比較好。他真的做到了。

我沒想到大旭硬得那麼快,特別是在我吹奏起來的時候。

由於他真的像如我所說的,是偏向於SIDE,所以基本上,我就像一個調皮的遊客,不斷地狎弄著像女王衛兵般硬梆梆動也不動的他。

那一次,更偏向於體育生精牛取精記的戲碼,而老得不著急的大旭,事實上真的很像一名畢業出來的體育生。

但其實大旭是一個在新加坡生活多年的企業高管,在島國可說是過著expat頂尖優質生活的精英貴族。

但他在我的面前一絲不掛地仰躺在酒店客房裡的休憩長椅,在我的指尖、舌尖、舌苔和熱唇的進攻下,無法自持。

曲膝求棒的我,跪著汲汲營營,我聽見大旭發出微微的呻吟聲。然後我繼續擼著他,手來口來,不斷夾攻著他的乳頭和肉棒子。

大旭的乳頭雖然沒有太大,然而含之有物,自帶嚼勁,可舔可吮,比起一般童子身的乳頭,來得更好含。

而大旭顯然非常享受我的攻乳之舉。

他的身型是天然乳牛型的,我有些不敢相信他是完全沒有健身的,我摸著他的肌肉時,我一直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有去舉重,他的乳牛體型很快就會浮現,因為他的骨架與肌肉量的根基條件都很好。

大旭真的是很典型的一號,完全沒有觸碰我的下半身,最多也是舔乳吮吸──因為我自動湊著我的胸肌過去。

正如大旭之前所說的,他其實是一個深櫃而半出櫃的床上小白,近一兩年才真正確認自己要入圈了,也沒甚實戰經驗。

我一直很好奇一位年過四十的男人,自成年以後如何在婆娑世界保持著單身,他到底是怎樣管理自己的肉慾,如何是為自己守誡?

我是26歲出道下海,自此沒有回頭路,但大旭可以守誡到年過四十,這無疑是唐僧境界,這是捻花一笑,一念成佛了。

而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就還原成birthday suit,赤祼祼地交了給我,儼然是一個童子身。

我看著他那幅渾然天成的肉體,他即連身體也沒有什麼肉味或汗味的,近聞時還散發出一種淡淡的皂香味,我舞動著他,最後我忍不住,我跨腳坐了上去。

我倆結合的那一刻,我是太有一些無法言語表達的激動,我倆都是過著如此曲折的情慾歷程,我大奔大放,他內歛質樸。然而那一刻,我將他最珍貴的如意棒,在我的手中變成了碗口粗細,這靈陽棒平時深藏海藏人難見,此時卻讓我收伏在我深淵之內。

我清楚記得當我觀音坐蓮坐奸著這幅披著唐僧肉身,內帶悟空的野性的陽具時,本是帶著一種自豪,但看著大旭緊閉著眼睛,他不斷地說,我太緊了。

我只能放棒,就這樣匆匆的結合,或許就已是我倆彼此的一個突破。

接下來,我只是圍繞著他的肉體張羅,基本上,我儼然成了他的肉慾需求管家,我就不停地一直口愛著他。

兩個馬來西亞人,在新加坡的床上,無關國籍,無關身份了,我倆只是還原成最基本的同志,做著不可告人的事情。

但這不可告人的事情,源自於多年前他在台灣書店翻閱到我的書,到最後他下定決心入圈,再提鍵聯絡私函給我,而恰逢我已不再堅持己見,不再是打死都不見讀者的Hezt……在一大堆的時機因素下……鏡頭回到當下,我正在吸著他的肉莖子,一切剛剛好。

後來,他在我的嘴裡口爆了,我不願錯過他如此開香檳,即使嘴裡含莖不放,吞精不漏,我還是望著他在射精時的神情。

我將他喝得涓滴不剩。

事後我看著大旭穿好衣服離開時,如此輕便的著裝,一件T恤,一件運動短褲加四角寬鬆內褲,還有人字拖,他是一個自由不羈的人。(連內褲也不願穿緊身三角褲,可見他是多麼喜歡瀟灑)

我送離他走出我的房門後,才看到他留下一根鑰匙在我的房裡,我拿起一看時,就只是一根鑰匙,沒有鑰匙圈或是什麼累贅物。

只是幾十秒鐘後,他折返回來拿這遣落下來的鑰匙,他說這是他家鑰匙,可見他是隨性自由,卻是很小心謹慎的人。

那一晚,我等著大旭發出什麼私訊過來,這一個炮後留言的動作,基本上可以告訴你,是否是一次過的不了了之,或是另有續章。

(像公子在第一次見我之後,我送別他到地鐵站後,他就馬上發WhatsApp給我了

然而,大旭沒有這樣做。

事後,我也很直接地問大旭怎樣,他也很坦白地告訴我,其實我不是他的菜。(也一如我所料,因為如果真的鐘愛,會滲出更多主動性出來)

但是,每一場相約與相見,其實各自都有自己的期望與議程。而我,從第一眼看見他的臉書相簿時,我已寫下了我的目標,我就是要這男人進入我,他之前是從文字上進入我的精神世界與往期炮緣,我更想他進入到我的實體肉身,締造專屬於我倆之間的鏈接,屬於我倆無過濾的故事。

然而,他始終不是我家的鑰匙,我留不住,只是我的心,好像開了一個為他而設的匙孔,就是要他那把鑰匙而已。

而且,大旭還是像一扇還未完全打開的門,我需要一扇又一扇地解鎖。

待續

1 口禁果:

匿名 說...

啊,看到他說你太緊,我笑了⋯⋯

bottomhh

發佈留言